531坚守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风云池,风云池,风云池......”至尊阁的强者们纷纷呐喊着风云池的名字,这一刻,风云池就是他们心中的神啊,地位甚至是超过了陌尘在他们心中的地位,关键时刻,风云池挺身而出,展现出来的实力,让这些至尊阁的强者纷纷折服了啊。

    “杀。”风云池斩天高举过头顶,爆发出一股惊天的战意,朝着身后的一众强者大声了一个杀字,风云池在一次冲了出去,这时候,精灵女皇似乎也受到了风云池那冲天战意的影响,大片大片的生命之力从后方紧跟其上,朝着亡灵生物压了上去,一时间,至尊阁强者一个个纷纷暴起,一时间,竟然将亡灵生物给打了下去。

    “吗的,那小子,身体之中居然隐藏着这么庞大的力量,真是失算了。”七个亡灵法术看着突然暴起的风云池,一个个脸色充满了震撼,这么强大的战意,他们还是第一次见到啊,而且,他们更加惊讶的是,风云池的一剑,竟然干掉了数十只亡灵生物啊。

    “那小子的剑是神器,而且,你们感受到没有,那小子似乎能够掌控一种毁灭的力量,我们亡灵大军,号称不死不灭,但是,那小子一剑下去,将亡灵的灵魂之火都毁灭掉了。”首领亡灵脸色沉重,语气之中带着凝重之色,说道。

    “那怎么办?老大,这一战,我们不容有失,否则一但巫族那些家伙率领阁主大军来到的话,这大陆之上,哪里还有我们亡灵一族的立足之地啊?”其他亡灵法师说道。

    首领亡灵法师静静的思考了一下,说道:“对,今日我们必须拿下这天坠山,否则,巫族的古族大军一到的话,我们的时间不多了,今天要是攻不下这天坠山的话,我们就放弃至尊阁,转攻斗师联军。”

    “好,一天的时间足够了,那小子虽然能够毁灭我们的亡灵大军,但毕竟比不上至尊阁阁主的生命之力,这些亡灵骷髅,攻击方式太单一了,就算被毁灭了,也没有什么心疼的,我们需要的,是有人类亡灵,只有人类亡灵,在战斗之中才能够发挥出强悍的威力啊。”

    人类亡灵之所比兽类亡灵强大,是因为人类亡灵可以使用生前的一切战技啊,兽类亡灵,只能够凭借着身体的本能进行攻击啊,所以,亡灵法师不惜牺牲兽类骷髅亡灵,也要攻下天坠山啊。

    在风云池的率领之下,至尊阁的强者似乎忘记疲倦,一个个充满了斗志,奋力抵抗着,就算受了重伤,只要他们还能站起来,也绝对不会苟且偷生啊。

    天色渐渐的黑了下来,至尊阁的强者和魔兽,几乎每一个都受伤了,而且,坚持到现在,至尊阁的战死的人,居然多大八十多,其中有大多数都是人类斗师啊,魔兽身体素质本就强,因此魔兽受伤的很多,但是死去的很少。

    “吗的,在这样打下去,我们都得战死在这里了。”至尊阁的强者并非怕死,只是这样打下去,真的全部战死都有可能。

    “就算战死,我们也绝对不会让这些该死的家伙上来一步。”

    打了一整天,至尊阁消耗巨大,但是在风云池的带领之下,居然毁灭了八百多只斗神级的亡灵生物,其中大部分都是风云池以毁灭之力毁灭的啊,其次就是精灵女皇,以亡灵的克星生命之力,摧毁了很多亡灵生物啊。

    “对,就算战死,也绝对不能让他们越过这天坠山一步,坚持住,哪怕战至最后一人,我们也要守住这天坠山,等待着阁主归来。”至尊阁的强者纷纷奋力抵抗,一个个视死如归。

    “这些人,还真是固执,坚守到现在,居然还能打,不得不佩服他们的意志力。”亡灵法师都有些感到惊讶,这至尊阁强者的意志力,确实不是一般斗神能够相比的啊。

    “照着这样的速度的话,天亮之前,我们就可以拿下这天坠山了。”

    “不行,我们越早拿下这天坠山,就越好,老三老四,你去指挥那些斗圣级别的骷髅亡灵,朝着山顶进攻。”亡灵首领朝着身后的两个亡灵说道。

    “好,但是老大,斗圣级的亡灵,恐怕无法承受天坠山顶的那恶劣气候啊。”老三疑惑的问道。

    “不管了,只要他们能够冲上去,就算无法发挥战斗力,也没关系,让他们去吸引那些的注意力,分散他们的攻击,斗神的亡灵,才有机会攻上去,不然,就算攻上去了,斗神级的亡灵消耗太大,对我们也不是一件好事情。”首领亡灵解释道。

    “还是老大想的周到,我们这就去办。”老三老四两个亡灵法师顿时飘到了亡灵上空,指挥者难数十万修为达到了斗圣级的亡灵,朝着天坠山之上攀爬了上去。

    山顶之上,正在厮杀的至尊阁强者们,并没有注意到山下大片大片正在攀爬的亡灵,当他们看到的时候,这些亡灵,已经来到了距离山顶不远的地方。

    放眼望去白茫茫的一片亡灵,密密麻麻,几十万斗圣级的亡灵,疯狂的朝着山顶涌了上去。

    “吗的,该死,这些家伙怎么也上来了?”

    “靠,这么多亡灵,怎么打?”至尊阁的强者们,一个个露出了惊骇,光是这几千斗神亡灵,就无法对付了,这一下子又来了这么多的斗圣级亡灵,很多斗神,都露出了绝望的表情。

    “大家不要放弃,不到最后,绝对不能认输。”这时,风云池大喊一声,一件斩出,今日之战,风云池大展神威,已经征服了所有至尊阁的强者和魔兽,他的实力,就连啸月和龙王都为之震撼啊,今天风云池展现出来的战斗力,丝毫不在陌尘之下啊,特别是对于剑的领悟,登峰造极,不进入人剑合璧,所发挥出来的实力,也绝对的超然啊,每一剑斩出,都蕴含剑意以及毁灭之力啊,每一剑,都能够带走亡灵生物的灵魂啊。

    一整天下来,风云池早就杀红了眼,若不是斩天是神器的话,恐怕都要被风云池砍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