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511夜魅的威慑力

511夜魅的威慑力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青刀佛也不傻,知道问题都在陌尘身上,这时,陌尘的位置,正好处于青刀佛身后,而四大魔兽,在青刀佛正面,若是青刀佛进攻陌尘的话,四大魔兽,根本来不及保护陌尘啊。

    “哼,小子,击败你,这四大魔兽,不攻自破。”青刀佛冷哼一声,朝着陌尘攻击了上来,青刀佛可不傻,知道陌尘在操控兽之空间,只要击败陌尘,那么,四大魔兽就不可能有这么强大的实力,就算他们都是七阶陌尘,那么,青刀佛想要对付他们,也是易如反掌啊,要知道,他可是半神级的强者啊,竟然被四只七阶魔兽,逼到了现在这种地步,半神级强者的面子多少有些挂不住,现场可还有着几乎半个大陆的强者在看着呢。

    “哼,看穿了吗?”陌尘冷哼一声,眉头一皱,这时,身边的两只五阶夜魅顿时拍打着翅膀,发出嗡嗡的警惕声音,拍打的幅度,很快,快到几乎看不到翅膀。

    “两只小小的五阶魔兽,也敢阻拦我吗?”看到两只五阶夜魅试图拦住自己,青刀佛不屑的说道,可是下一秒,他惊恐的发现,这两只五阶魔兽,速度极快,竟然眨眼之间就来到了自己面前,翘起自己的屁股,一个锋利的尖刺,朝着自己刺了下来。

    陌尘早早的退到了一边,静静的看着战斗,他也很想看看,两只五阶夜魅,到底有多强大的实力,这两只夜魅,自从跟了自己以后,还是第一次参加战斗,由于夜魅的生存条件极为苛刻,必须在零度以下的环境之中才可以,因此,陌尘得到的时候,基本上都在陌尘身上沉睡,直到陌尘在东郊森林开启了自身的兽神血脉之后,两只夜魅得到了巨大的好处,在兽神空间之中,居然修炼到了五阶。

    五阶夜魅,恐怕大陆之上还是第一次出现吧,因此,并没有斗师第一时间认出夜魅的身份,否则的话,就算是青刀佛这个半神强者,也不敢对付这两只夜魅啊,夜魅的毒,堪称无解,大陆之上还没有能够解得了夜魅毒的解药。

    “嗯?好锋利的刺!”两只夜魅从两个不同的角度夹击青刀佛,锋利的尖刺之上,闪烁着浓浓的危险气味,青刀佛身为半神级强者,自然察觉得到,大惊之下,青刀佛身边骤然爆退,赶忙闪开。

    也只有近距离接触的时候才能够感受得到夜魅尾部尖刺的危险性,那恐怖程度,丝毫不在大红的利爪和沙丘的镰刀之下啊。

    “嗯?青刀佛那家伙怎么回事?区区两只五阶蜂类魔兽,也这么惧怕?他是被那四只魔兽打怕了吗?”擎天门齐天半神不解的自语道,在远处观望,他们自然感受不到夜魅尾部的危险性。

    两只夜魅扑空,尾巴的尖刺上,露出了一点深绿色的汁液,看到这深绿色的汁液,青刀佛的心脏扑通扑通的一阵乱跳,一股不好的预感涌上心头,青刀佛似乎想到了什么。

    突然,青刀佛眼睛猛然睁的老大,一副吃惊的样子看着两只夜魅,在看了看陌尘,顿时,脸色刷的一下子沉了下来,一副不可思议的样子。

    “夜魅,竟然是夜魅,吗的,幸好老子刚刚没有硬抗这两只夜魅,否则,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青刀佛内心之中无比的震撼,他为自己没有去硬抗两只魔兽感到庆幸,否则的话,就算他有着半神级的修为,也无法抵抗夜魅的毒素啊,况且,这两只夜魅,还是五阶级别的啊。

    “青刀佛,你在干嘛,上啊,干死那小子啊,怎么,这两只五阶魔兽,就吓住你了吗?”这时,血沥门的血田半神不屑的看着青刀佛惊恐的样子说道,是啊,在外人看来,这青刀佛,的确是怂了,两只五阶魔兽就拦住一个半神,不是怂,是什么?

    青刀佛没有理会血田,而是脸色凝重的死死盯着两只五阶夜魅,不敢轻举妄动,五阶夜魅展现出来的杀伤力虽然不强,但是,他们的速度,足以媲美任何半神,在加上他们致命的毒液,换做是任何人,都不敢轻举妄动啊。

    “哼,你不行就让开,让我来。”这时,血田冷哼一声,冲了出来,直接朝着青刀佛对面的两只五阶夜魅扑了上去,嘴角上扬,不屑的说道:“堂堂半神修为,传出去,也不怕人耻笑,居然惧怕两只五阶蜂类魔兽,哈哈,看我怎么秒杀他们。”说着,血田身上气血大盛,那种血腥的气息,让所有至尊阁的强者都为之皱眉。

    “嗡嗡。”感受到了危机,两只五阶夜魅拍打着自己的双翼,双翼震动发出的嗡嗡声音,宛如飞机飞行的马达声一样,震耳欲聋。

    “嗖。”两只夜魅几乎是同一时间蹿了出去,那速度,就连陌尘有着斗神修为,也只能够看到一道残影啊,陌尘不敢想象,恐怕就算是自己面对这两只夜魅,估计也要死在他们的毒液之下啊。

    “额?好快的速度!但那又怎么样?你们终究只是五阶的魔兽而已,就算我站着让你们打,你们又岂能伤得了我?”血田自信心满满,一副不可一世的模样。

    “小心,那两只魔兽,不是蜂类,而是传说之中才会出现的上古异兽,夜魅!”这时,看处于惊讶之中的青刀佛猛然惊险,血田虽强,但怎么可能抵抗得了这夜魅的毒液?

    “什么?你说什么?夜魅?吗的,你怎么不早说。”听到夜魅两个字,血田脸色大变,心脏扑通扑通的跳了起来,此时,夜魅已经来到了自己面前,二话不说,血田赶身形迅速爆退,远远的避开了两只危险性极强的夜魅,后背冷汗不禁流了下来,惊恐的看着两只扑空的夜魅。

    就在刚刚,血田也感受到到了来自夜魅的毒液的危险性,那种心有余悸的感觉,让血田感受到了生命的危机啊,要知道,血沥门所修炼的功法,就是修炼自己的血气,功法虽然带着一丝邪恶,但是,一旦他们修炼到了斗神之境,那么,他们的生命力就会暴增,气血旺盛,谁打得死?可是刚刚,血田竟然感受到了生命的危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