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502至尊阁与斗师联军之战

502至尊阁与斗师联军之战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而且,天云国皇室的空空以及空抉以及空项三人,凭借着灵活的空间之力,也能够勉强拖住三个六大超级实力的强者,尽可能的减少他们对至尊阁斗神的杀伤啊,但尽管如此,六大超级势力的强者,依旧能够屠杀至尊阁的斗神啊。

    不过,有着强大的龙族,至尊阁虽有伤亡,但也减少到了最低啊。

    这一战,足足打了三天三夜,整个大陆之上,天昏地暗,日月无光,三天三夜之中,至尊阁的强者,战死了三十多个斗神,而斗师联军,则是死了五个人而已,而且,至尊阁之中,大半半神身上都有着致命的伤口啊,反观斗师联军,重伤的都很少见。

    至于半神级的战斗,也只有精灵女皇和狮王情况好一些,两人都能够对付他们的对手,但是其他人就没有那么好运了,特别是风清扬和戴浩天,两人已经伤痕累累,能够坚持到现在,他们足以自豪了啊,毕竟对方可是半神级的强者啊,打了三天三夜,他们早就消耗得差不多了啊。

    “吗的,少了几个半神,就是不一样,不行,在打下去,我们至尊阁,必定伤亡惨重,怎么办?”戴浩天一身的伤势,胸口之处都凹陷了下去,显然,戴浩天一直都是在苦苦硬撑着。

    “不能放弃,小尘去给云池疗伤,应该快好了,他身上还有着魔兽大军,只要他一到,我们就可以翻盘了,坚持住。”风清扬说道,一脸的坚定之色,对啊,陌尘身上,可是还有着魔兽大军,只要陌尘一到,至尊阁被压制的劣势,就能够翻盘过来啊。

    戴浩天眉头一皱,一脸的凝重,但还是迎了上去,与风清扬两人,夹击碧波谷的半神级强者无忧。

    “哼,你们还能坚持到现在,已经消耗得差不多了吧,斗神就是斗神,拼消耗,你们太嫩了。”无忧不屑的说道,朝着戴浩天和风清扬两人拍出一掌。

    “碰。”强劲的掌风,将两人击飞了出去,这一掌,几乎断绝了风清扬和戴浩天的后路啊,两人已经没有斗气在给他们消耗了,这一刻,两人都露出了无奈的微笑,对啊,斗神终究还是斗神,根本无法与半神级强者相提并论啊。

    “输了,难道我至尊阁,真的要败了吗?”风清扬很是无奈,尽管身上有着神的传出,但是,亦擎天只算一个最低等级的四级神而已,想要奈何半神级的无忧,还是有些勉强了。

    “昂。”就当风清扬和戴浩天绝望之际,一声震天龙吟之声从远方响起,那嘹亮的龙吟之声,响彻整个战场,所有战斗的强者,都下意识的停了下来,紧接着,他们看到,在南边,铺天盖地的魔兽,压了上来,冲在最前面的,赫然就是一只黄金巨龙啊,身上带着血红色纹路的黄金巨龙,在小金两侧,是蓝电霸王龙以及大红,还有一只并不显眼,但却透露着危险气息的沙丘,陌尘昂首挺胸,立于小金额头之上。

    小金身边,一只蓝色的冰霜巨龙紧跟其后,正是风云池的坐骑,小蓝,小蓝头顶,只见风云池一脸冷漠,斩天在手,身上的气势,极为惊人,是的,风云池,回来了。

    三天三夜的治疗,陌尘用庞大的生命之力,完全治愈了风云池身上的伤势,而且还帮助他回复了消耗的斗气啊,这还没有完,之所以花费了三天三夜的时间,是因为,风云池突破了啊。

    那一战,风云池收获颇多,直接冲斗神一重境,进入到了斗神五重境啊,这修炼速度就连陌尘也感觉到了不可思议,直接斗神一重境,进入斗神五重境?这根本不可能啊。

    当然,风云池大难不死,因祸得福,他从自身的毁灭意念,剑意以及战意之中,融会贯通,不仅仅感悟到了精妙的东西,对于本身的修为,也得到了巨大的提升啊。

    在风云池身边,凝雪一脸微笑的挽着风云池的手臂,一副乖巧的模样,让陌尘一阵羡慕,不过,想想自己的一对精灵族未婚妻,陌尘心中也是微微一暖。

    “阁主,是阁主来了,上啊,干掉他们,我至尊阁,必胜。”

    “至尊阁,必胜,杀啊。”看到陌尘带领魔兽大军前来,加入到了战场之中,顿时,完全处于劣势的至尊阁,瞬间翻盘,七阶魔兽和斗神级的数量,加起来还要比斗师联军的斗神多上一些,尽管至尊阁的大半斗神受伤,有着陌尘带来的魔兽加入战斗,至尊阁,顿时有了抗衡斗师联军的绝对实力。

    “风云兄。”这时,陌尘扭头看了一眼风云池,两人的目光在半空之中碰撞,从对方的眼神之中,都能够看到坚定的兴奋啊。

    风云池会意,朝着陌尘轻轻的点了点头,这个时候,凝雪主动放开了风云池,对着风云池宛然一笑,柔声说道:“云池,注意安全。”说完,凝雪直接飞离了战场,她本是斗师联军的人,现在却跟了风云池,这场战斗,她不想插手,所以主动退开了。

    陌尘和风云池两人一跃而起,一个一个,接住了坠落的风清扬和戴浩天。

    “师傅,接下来,就交给我吧。”陌尘淡淡的说道。

    “哈哈,好,终于等到你们了,不过,还是要多加小心,无忧那家伙,很是难缠。”风清扬说道。

    “知道了。”应了一声,风云池和陌尘迎难而上,立于无忧对面,陌尘手持金语,风云池手持斩天,两人两剑,气势不凡。

    “嗯?怎么,师傅败了,徒弟上了吗?风云池小子,你以为,你击败了我碧波谷所有的斗神强者,就能够抗衡我了吗?我告诉你,半神级这个境界,根本不是你们能够抗衡得了的,咦,你的修为,斗神五重境?”这时,无忧感受到了风云池的修为,不禁眉头一皱,紧锁着,这才三天啊,三天的时间,就从斗神一重境直接进入到了斗神五重境,无忧身为半神级强者,活了几百年,也还是第一次见到这种情况啊,因此,她内心之中,震撼无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