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488强者齐至

488强者齐至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在黄金巨龙背上,还站着数十人,都是至尊阁的斗神强者,风清扬,戴浩天以及风云池都在其中,而且,还有三个体型达到了四米的泰坦巨人,精灵族的精灵女皇,斗神级的精灵族奥夫等人,矮人族三个神匠,至尊阁的一众核心成员,以及兽人族的二十多个斗神级强者,都到齐了。

    “我至尊阁阁主,谁敢动他一下,我至尊阁,必定倾尽全力,与之对抗。”只见风清扬大喝一声,情绪比陌尘的父亲啸月还要激动几分。

    只见他一跃而已,手中尖峰突然爆发出强烈的光辉的,傲龙破体而出,玉佩从身体之中自动涌出,镶嵌在了傲龙之上,一时间,风清扬的气势,宛如天神降临一般,直逼青刀佛。

    “哼,小小斗神,也敢在我面前放肆,找死。”青刀佛不屑的看着风清扬,尽管风清扬展现出来了强大的气势,以及神级传承的气息,青刀佛内心虽有惊讶,但他可是半神级强者,站在大陆巅峰的强者,一切半神级以下的人,都是蝼蚁啊。

    “哼,半神级强者有何,尖峰,斩。”风清扬大喝一声,手中尖峰爆发出一阵强烈的光辉,锋利的剑气交错纵横,周围的空间,竟然在剑气纵横之中被切开了一道道口子,风清扬这一剑,可是包含了一个天级战技在其中啊,有着中等神器玉佩,风清扬使用天级战技,就跟闹着玩一样,莫名之中就能够瞬发,这就是中等神器的恐怖之处啊。

    “嗡。”锋利的剑气,斩在了青刀佛的手掌之上,风清扬被强劲的掌风给击飞了出去,但是,青刀佛却一脸震惊和愤怒,因为,风清扬的剑气,竟然在他的手掌之上流下了一道口子,尽管不深,但是,他可是半神级强者啊,被一个斗神给打伤,他的面子往哪里放?

    “吗的,找死,去死吧。”青刀佛突然暴起,一个闪身就来到了风清扬身边,朝着风清扬一掌拍出,关键时刻,龙王巨吼一声,化为人形,借助了啸月的空间之力,瞬间来到了风清扬身前。

    比拼力量,黄金巨龙王从来没有惧怕过任何人,尽管对方是半神级强者,但是龙王毅然用自己的拳头迎了上去。

    “碰。”巨大的碰撞之声,顿时,青刀佛在一次震撼了,因为,这一击,龙王的力量,竟然与他不相上下啊,也就是说,黄金龙王,竟然能够凭借力量与他这个半神级强者对拼啊,青刀佛怎么能不震撼呢?

    “吗的,至尊阁,龙王,哼,你们这样大张旗鼓来硬闯我斗师联军大营,是不把我们放在眼中吗?”青刀佛冷冷的说道,表情平静,但是内心却很是凝重啊,这么多强者,若是打起来,斗师联军的强者数量虽然在至尊阁之上,但是,一旦打起来,那么联军大营的普通斗师必定受到波及啊,这损失,可不是他们能够承受的,现在大陆之上的斗师,基本上都在至尊阁和斗师联军两个阵营之中,没死一个,就少一个啊。

    “阁主,你没事吧。”至尊阁一众强者赶到,在半空之中与斗师联军的强者对峙着,陌尘也借助空间之力回到了自己一方,龙逸等人围在陌尘身边,关心的看着陌尘,整个胸口都凹陷了下去,在他们看来,陌尘的伤势,没有几个月,根本无法恢复啊。

    “我没事。”陌尘宛然一笑,凹陷了去的胸口,竟然开始拱了起来,直到恢复了原来的样子,陌尘这才松了一口气,有着不灭金身,这种伤势,根本不算什么,不过,陌尘还是要承受受伤的痛苦啊。

    也就这眨眼的功夫,龙王与青刀佛,竟然硬碰硬的对拼了几十个回合,而且还是平分秋色,陌尘也感到了震撼,原本陌尘对自己的力量已经是有着绝对的信心了,可是,这龙王竟然能够喝青刀佛在力量之上硬碰硬,而且还是人形状态之下啊。

    “吗的,你这孽畜,竟然有着这么强大的力量。”一边交战,青刀佛脸色渐渐变得凝重了起来,在力量之上,他丝毫占不到一点优势啊,唯一的优势,就是他的修为比龙王高而已,但是对于力量型斗师来说,力量就是本身的一部分,对于斗气消耗极小,若是这样一直对拼下去的话,估计要打上大半年,青刀佛才能够耗死龙王啊。

    “好了,龙王叔叔,别打了,回来吧。”陌尘伤势恢复了,兽血沸腾的状态也消失了,叫住了龙王。

    “哼,若不是我们阁主开口,今日我非要与你打个痛快。”龙王冷哼一声,回到了陌尘身后。

    “陌尘,你们至尊阁大举兴兵,这是何意?难道你们至尊阁要正式开战了吗?”这时,身为斗师联盟的盟主,青机流怎么能不出来呢,不过,青机流此时脸面全无,在自己的地盘之上,却还要半神级强者出来撑场面,他这个盟主的面子,自然有些挂不住了。

    “哼,我们绝非要动手,只不过,两个月前,是你们先破坏了规矩,却对外宣称是我们破坏了规矩,颠倒是非,我们来到这里,也是为了讨一个说法而已。”这时,陌尘没有说话,风清扬却开口了。

    原来,并不是他们知道了陌尘硬闯联军大营才来的,他们来的目的,也是为了讨一个公道啊,至尊阁可不能背这个黑锅,谁知道,陌尘孤身一人,在他们前面一步到了,而且还动手了。

    “嗯?两个月之前,明明是你们伏击了我联军长老,却要来我们联军之中讨公道?这简直就是笑话,难道,你们是欺负我们斗师联军没有魔兽大军吗?”青机流不屑的说道。

    “哼,两个月之前,你并不在场,请段造出来说话。”这时,戴浩天上前一步,直接进入主题。

    听到点名叫自己,段造心中咯噔一下,此时的他本就在陌尘的一抓之下受了严重的伤势,正要偷偷离开,却被他身边的力天一把拉住。

    “是对是错,你只能面对,去吧,不管怎么样,我斗师护你的。”力天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