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485力量与力量的极致碰撞

485力量与力量的极致碰撞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青机流都用除神级战技了,陌尘自然不敢怠慢,泰坦王之力猛然爆发,顿时,那种凝重的气势,宛如火山爆发一般,冲破天际,想要在力量之上与青机流抗衡,陌尘掌控的神级战技之中,就只有泰坦王之力能够对自身的力量产生巨大的提升啊,这一个月,陌尘虽然都掌控了兽神给他的十个战技,但是,在力量之上,就只有泰坦王之力最为强大啊。

    “那是神级战技,至尊阁阁主,也在使用神级战技。”这时候,一种斗师联军的斗神强者们纷纷震惊的看着陌尘,感受着那种凝重的气势,一个个面面相俱,一时间震撼无比。

    要知道,神级战技本就稀少,都被掌控在实力强大的古族与六大超级势力之中,很少能够看到神级战技之间的碰撞,现在,陌尘和青机流都用出了神级战技,他们震撼的同时,更期待两个神级战技的碰撞啊。

    “神级战技,力神附体。”这时,伴随着青机流大喝一声,他的身体,竟然开始碰撞起来,没有长高,而是肌肉的膨胀,上体肌肉扎扎实实,衣服都被撑爆了,而且,青机流身上的气息,竟然有着浓郁的力神气息。

    反观陌尘,虽然在气势之上能够与青机流抗衡,但是身上却少了神的气息啊,陌尘虽然已经拥有了兽神血脉,但是,泰坦王之力这个神级战技,根本无法激发体内的兽神气息啊。

    “小子,让你见识一下,什么才是力量的极致。”话落,青机流动了,只见他朝着陌尘一拳轰出,无形之中,陌尘发现自己周围的空间,都被青机流的气机给锁定了,想要避开,根本不可能啊,只有正面与他战斗,才是唯一的出路啊。

    “哼。”陌尘冷哼一声,在泰坦之力的状态之下,陌尘对自己的力量也有着绝对的信心,拳头之上,凝重的气势猛然爆发,只见陌尘跨出一步,一拳轰出,周围锁定的空间,轰然破碎,陌尘趁势而上,挥舞着拳头,朝着青机流逼了上去。

    “哈哈,来的好,就喜欢你这种硬碰硬的对抗。”看到陌尘一拳轰了上来,青机流露出了喜色,对于一个力量强大的斗师来说,最喜欢的战斗方式,莫过于硬碰硬的力量身体碰撞啊。

    “呀。”面对陌尘,青机流不甘示弱,体内斗气猛然爆发,朝着自己的拳头之上凝聚,这样才能够发挥出自身强大的力量啊。

    “轰隆隆。”终于,两人的拳头在一起碰撞在了一起,爆发出来的气势,如同火星撞地球,那种余波,就连深处十里之外的一众斗神强者都为之震撼啊,幸好他们两人都身处万米高空之中,不然的话,光是这爆发出来的余波,都可以把斗师联军的军营给摧毁啊。

    “好强盛的余波,若是身处这余波之中,恐怕如同对抗天级战技啊。”一众斗神强者们纷纷震撼至极,是啊,若是身处余波之中,那简直就如同对抗天级战技的威力啊。

    “呼。”两拳相撞,陌尘脸色凝重,在力量之上,陌尘与青机流不相上下,但是,这一击,却是陌尘吃亏了,青机流展现出来的力量固然强大,但是,强大之中,还带着强大的神念,那是神的气息,侵入陌尘的身体,试图破坏陌尘的内脏啊,幸好,陌尘的不灭金身已经达到了不灭境界,这些神念侵入体内,直接被不灭金身给抹杀了啊。

    对于陌尘的不灭金身,青机流很是震撼,失声道:“这时,泰坦一族的不灭金身,你这神级战技,也是泰坦一族的神级战技,想不到泰坦一族没落了,却还出现了你这样一个妖孽般的存在。”青机流震撼至极。

    他并不是震撼陌尘有着泰坦血脉,而是震撼陌尘能够将不灭金身修炼到不灭境界,而且还修炼成了泰坦巨人一族的神级战技泰坦王之力。

    “泰坦一族从来就没有没落过,只是你知道而已,以后,泰坦一族,将会在我的手中在一次壮大起来。”陌尘自信的说道,现在的陌尘,也算是泰坦巨人一族的一员啊,当初几个老泰坦牺牲了自己的生命,帮助陌尘拥有着一部分泰坦血脉,陌尘怎么可能会忘本呢。

    “好,那你得先打败我才可以,今日,你擅闯我联军大营,要么,你打败我,才可以离开,要么我干掉你,否则,你别想着我联军大营是那么容易就可以闯进来的。”青机流自信的说道,两人在一次分开,各自凝聚斗气,在一次撞击到了一起。

    眨眼之间,两人碰撞几十个回合,都是青机流占据着上风,但是,青机流却始终无法奈何陌尘,毕竟陌尘可是有着不灭金身,就算用自己的身体去承受青机流的攻击,陌尘也有那个自信用不灭境界的不灭金身挡青机流的拳头,但陌尘可不会那么傻,用自己的身体去抗衡。

    “好强,这两人对抗,可谓是力量的极致对抗,难得啊,难得啊。”

    “力量极致对抗,恐怕当世之中,也只有至尊阁阁主和我们的盟主才能够在力量之上对抗吧,这一战,很精彩,难得一见,幸好没有错过,太精彩了。”

    “哈哈,至尊阁阁主,渐渐落入下风了,快看,他们好像要发大招了。”这时候,飞天派的强者指着远方正在战斗的陌尘和青机流惊讶的说道,只见陌尘和青机流都远远的推开了,几十次的碰撞,陌尘虽然落入下风,但是,青机流根本无法奈何陌尘啊。

    所以,青机流和陌尘都默契的推开了,力神附体和陌尘的泰坦王之力,都无法长时间维持,因此,两人接下来的攻击,将会是最后一击,最后决定胜败的一击。

    泰坦王之力和力神附体,都属于辅助型的神级战技,很是消耗本身的斗气啊,两人仅剩的斗气,也只能够维持他们用出一个天级战技了。

    “小子,你的不灭金身很强,我奈何不了你,我看你也消耗的差不多了,接下来,我们一击定胜负,如何?若是你能够赢我,今日,你就可以来开这里,若是你输了,那么,你将会成为我们的阶下囚。”青机流自信的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