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453力战段家

453力战段家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风云兄,不可动手,别忘了我们的目的。”陌尘拉住了风云池,此行目的,不是我为了剿灭段家,而是尽力拉拢,可是,段家似乎根本不买账。

    “小子,今日,你们插翅难逃,给我一起上,干掉这小子,至尊阁便群龙无首,上啊。”段澜大喝一声,顿时,所有段家强者纷纷冲了上来,战技满天飞,铺天盖地,朝着陌尘几人压了上来。

    “吗的,可恶。”百少杨和龙逸两人脸色难看,面对如此多的斗神斗圣,他们两人压力最大。

    “没办法了,只有出手了。”陌尘无奈的笑了一声,金语横在胸前,风云池会意,手持斩天,宛如一道锋利的剑芒一般,斩了出去。

    “快,快闪开。”面对风云池,就算斗神强者,也要退避三舍,更何况现在风云池掌握着毁灭意念,意念一旦爆发,发动攻击的之时,足以毁灭任何斗神级强者啊。

    “不行了,龙大哥,扛不住,召唤巨龙吧。”百少杨和龙逸两人,召唤出了自己的坐骑,嘹亮的龙吟之声响彻整个段城,就连在段城之外的风清扬等人,也感受到了巨龙强大的气势。

    “开打了吗?”戴浩天微笑道。

    “嗯,应该是,这两只巨龙,应该是龙逸和少杨的坐骑,陌尘并没有召唤出小金,我们在等等看。”风清扬淡淡的说道,一副沉稳的样子。

    “嗯,不过,段城那边,似乎有一股奇异的气息。”戴浩天眉头一皱,说道,那种感觉,就好像有一个巨大的危机即将发生一般,但却说不出来是什么危机。

    当然,这是力天即将突破半神带给他们不好的预感而已。

    “我也有这种感觉,可是,陌尘还没有召唤小金,我想,他们应该能够控制场面的,现在小尘需要足够的威信,在等等看吧,以我们的速度,五分钟就能赶到支援了。”风清扬淡淡的说道,两人脸色都有些不好看。

    “风云池,我听说你斩杀过斗神强者,实力很强,就是不知道,你能不能与我抗衡。”这时候,齐悦站了出来,笑眯眯的看着风云池,这齐悦,并没有特别出众的特长,不像力天与戴浩天等人一般,都有着特别强大的一面,齐悦各方面都比较均衡,斗神九重境的实力,也不是盖的。

    “厉害不厉害,试一试便知道了,来吧,让我见识一下斗神九重境的强者,到底有多么厉害。”说着,风云池斩天顺势斩出,顿时,惊天剑芒如同蛟龙一般激射而出,朝着齐悦斩了下去。

    齐悦脸色大变,剑芒之中,带着强大的毁灭意念,修为虽然完全压制风云池,但是,在这股强大的意念之下,齐悦感觉到了一股极其危险的气息啊。

    “吗的,你小子,还真不是一般的斗圣,哼,就凭这剑芒,还奈何不了我。”说着,齐悦手掌之中,多了一把传奇级别的大刀,刀身之声,有着一头白色老虎的图案,这把到,极品传奇级别的装备,白虎刀,在大陆之上,也是很有名气的存在。

    “吼。”伴随着齐悦一刀斩出,白虎刀之上,爆发出一阵强烈的气势,宛如白虎降世一般,迎上了风云池的剑芒。

    “轰隆隆。”剑芒和刀芒在半空之中碰撞在了一起,顿时,碰撞之中激起数百道火花,四散飞溅。

    这时候,陌尘也被段家的四大斗神围住,老大段湖,老二段鹭,老三段澜,老四神匠段造,四人围住了陌尘,他们身上,都有着一整套的传奇级别的装备,开玩笑,段造作为一代神匠,肯定会为段家的人打造一身好装备啊。

    “陌尘,对付力天,你消耗也很大吧,现在,我们倒是很想看看,你拿什么来对付我们兄弟四人。”段造说道,段湖和段鹭都是斗神八重境的强者,实力惊人,加上身上的装备,实力堪比斗神九重境的斗神啊。

    面对四人,陌尘笑了,只见他身后,一道银白色空间裂缝张开,沙丘率先走了出来,紧接着,是身长超过百米的蓝电霸王龙蓝枫,随后,便是猩红蝙蝠王大红,小金并没有出现,一旦小金出现的话,至尊阁的人就会赶到,以现在的情况,还需要他们的支援,因此,陌尘并没有让小金出来,仅仅是这三只魔兽,一般的斗神,都不敢面对啊。

    “呼,小子,我倒是忘记了,你还有着几只实力强大的坐骑,不过,即便如此,你以为,就凭这几只坐骑,就能够离开段城了吗?”段造脸色有些凝重,这三只魔兽,实力都很强大,段造自然知道,特别是沙丘,曾经在古族圣地,轻易斩杀了一个冰家斗神九重境的强者啊,这等实力,何其强大,而且那个时候,沙丘还只是五级魔兽而已,现在,已经是六级中阶魔兽了。

    “那是,上古神兽,沙丘。”

    “蓝电霸王龙,竟然是蓝电霸王龙,而且还是变异的蓝电霸王龙。”这时,一些没有见过陌尘的坐骑的强者纷纷露出了震撼的表情,沙丘这种只有传说之中才有的魔兽,竟然在陌尘身上看到了,而且,蓝电霸王龙的身体,根本不可能成长到这么巨大的,因此,在他们眼中,蓝枫是一只变异魔兽,而且还是变得强大的那种。

    要知道,蓝枫可是有着八级魔兽的传承,未来的成就,绝对不会止于七级啊,有着八级魔兽传承,未来踏入八级魔兽行列,绝对不会遇到那种如同天坠一般的瓶颈啊,八级地龙鼻祖的传承,又岂是那么简单呢?

    一众强者虽然震惊,但还是围住了陌尘与三大魔兽。

    “大红。”这时,陌尘大喝一声,大红会意,扬起脑袋,血红色的双眼之中,尽是高傲的目光,宛如强者俯视弱者一般,看着段家的强者,张开了巨口,一股无形无声的音波,悄然释放。

    距离最近的段造脸色大变,段家之中,也就是段造的精神力最为强大,他第一个感觉到了不妙,赶忙惊呼出声,说道:“不好,那只魔兽发动的是精神攻击,快,大家意守识海。”

    段造虽然识破了大红的攻击,但还是慢了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