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427春秋学院的全部实力

427春秋学院的全部实力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院长,这次围攻至尊阁失败,其实,并非怪陌尘强悍,各大势力之间,勾心斗脚,都不肯拿出全力,又怎么能够剿灭至尊阁呢?”这时,其中一个斗神说道,这三个斗神,都是春秋学院的砥柱。

    “不错,若是各大势力肯全力以赴,我相信,一个小小的至尊阁,翻手可灭。”另外一个斗神说道。

    “哼,这一次,我相信有着六大超级势力的强者出现,我就不信,他们还会不出全力。”从至尊阁退下来之后,各大势力的领头人就被六大超级势力请了去,主要目的就是六大超级势力想让各大势力用出全力,聚集斗师,围攻至尊阁,当然,各大势力,哪有不敢同意的,在六大超级势力面前,他们只能低头啊。

    “对,只有用出全力,才能够剿灭至尊阁,师傅,我春期学员这么多热血青年学生,我现在就去号召他们,加入到对付至尊阁的队伍之中。”仇乱世笑眯眯的说道。

    “嗯,这个可以,但是,我们作为学院,不能误导了学生,这样吧,你就说至尊阁与魔道勾结,这样一来,我们就能够顺理成章了。”力天看上去傻傻的但,但能够成为春秋学院的院长,这足以说明他的智慧。

    “对,毒王就是出自至尊阁,我们可以强行给至尊阁按上一个与魔道勾结的名头,号召大陆之上所有正义之士,去对付至尊阁啊,这真是一个好主意。”三个斗神强者朝着力天竖起了大拇指。

    确实,当初毒王加入至尊阁,在到毒王反水,这确实影响到了至尊阁的名声,毒王的名声,在大陆之上本就很烂,给至尊阁按一个与魔道勾结的名头,确实能够说服那些不知道内幕的斗师。

    “哈哈,至尊阁,这下子,你们死定了,师傅,我这就去办。”仇乱世刚刚走出一步,突然,一个斗王慌慌张张的冲了进来,看到仇乱世,赶忙说道:“不好了,副院长,至,至尊阁的人,来,来到学院了,就在学院操场之上。”斗王慌慌张张的说道。

    “什么?居然来了,来了多少人?”力天赶忙从屋子之中走出来,惊讶道。

    “一百多人,都是斗王以上的修为。”看到力天,这斗王赶忙说道。

    “吗的,一百多个斗王,也想对付我春秋学院,去,请各位长老们出来,乱世,去,把那些个老家伙都请出来,今天我倒要看看,至尊阁居然这么大胆,跑到我学院来放肆来了。”力天怒道。

    “好,我这就请。”仇乱世应了一声,朝着学院后山而去。

    此时,春秋学院的操场之上,至尊阁一百重甲斗师大队整齐的站在操场之上,陌尘十多人,都站在操场之上,此时,操场之上,已经人山人海站满了人,其中,修为最低的都是斗尊以上,修为最高的有着斗王,都是春秋学院的学生,这些年轻人,纷纷疑惑的看着陌尘等人。

    他们恨疑惑,看着至尊阁重甲斗师大队身上的华丽装备,他们羡慕不已,身为春秋学院的人,他们个个都是天才,这些学生之中,几乎三层以上都是斗王,光是斗王,就有着两百多人啊,而且,他们的年龄,都还不到三十岁,这操场之上,差不多有着五千多学生啊,这基本上已经是春秋学院的全部学生了。

    这时,天空之中,飞出几个斗圣,这些斗圣,都是春秋学院的老师,十个斗圣落在地上,警惕的看着陌尘等人,特别是看到戴浩天和风清扬的时候,脸色大变,围攻至尊阁,这些老师也参与了,自然认得。

    “是你们,你们来我春秋学院,做什么?”几个斗圣脸色难看,问道。

    “啊,老师,他们是什么人啊,那些穿着一身装备的斗师,好帅气,好威风。”这时,一些学生好奇的问道。

    “他们就是至尊阁的人,与魔道勾结在一起的叛徒。”这时,学院老师说道。

    “什么?他们就是至尊阁,那个拥有龙骑士的至尊阁吗?”

    这时,学生们纷纷惊讶的看着陌尘等人,加入至尊阁,就能够成为龙骑士,这些学生都知道,就算不能够成为龙骑士,也能够获得一只不错的魔兽作为坐骑啊,很多学生都决定,只要毕业了,就加入至尊阁,大陆之上,只有加入至尊阁,才有机会成为龙骑士啊。

    “啊,加入你们至尊阁,是不是有机会成为龙骑士?”这时候,一些胆大的学生,朝着陌尘提问道。

    看着周围情绪高涨的五千学生,陌尘微微一笑,大多数学生都是激动无比,他们可不管什么魔道不魔道的,毕竟他们又没有看见,他们只关心龙骑士。

    “对,加入我至尊阁,有机会成为龙骑士,就算无法成为龙骑士,我也可以百分之百的保证,可以拥有天赋强大的魔兽作为坐骑,而且,我至尊阁建立了一个军团,正在招手身怀正义的斗师加入,身后的重甲斗师军团,就是我们至尊军团的一部分。”陌尘指着身后的重甲斗师大队说道。

    “哇,加入至尊阁居然这么好,那我一定要加入了,只是我们还没有毕业唉,可惜了。”学生们纷纷羡慕的看着陌尘身后的重甲斗师大队,开玩笑,这一身史诗级以上的装备,他们怎么能不羡慕呢?

    “大家别听他的,他们这是在妖言惑众,至尊阁,跟本就是和魔道一伙的。”这时,力天等人终于到了,在力天身边,竟然有着十多个斗神强者,虽然其中很多都是年迈的斗神,但是,全部斗神加起来,也有着十五个之多啊,而且,还有着二十多个斗圣紧跟在他们身边,在加上先前的斗圣,就有着三十个,至于斗王层次的老师,也有着五十多个啊,这就是春秋学院的全部实力啊。

    “嗯?院长,不对啊,这至尊阁怎么成了和魔道一伙的呢?”

    “对啊,院长,至尊阁怎么会和魔道一伙的呢?您平时不是教导我们,要讲证据的吗?”

    “对啊,院长,我还想着毕业了,就加入至尊阁呢,至尊阁怎么会和魔道扯上关系呢?”一时间,学生们一个个站出来提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