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422变态的防御力

422变态的防御力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不得了了,风清扬那家伙,从哪里弄的神器,神器铠甲,呼,好强。”拥有神器并不奇怪,但是,这防御类的神器,大陆之上极为少数,想不到风清扬身上却有一件,而且,还不是一般的神器啊。

    “战无极,战天剑法确实精湛,但是,我有傲龙,来吧,让我看看你能够用出多少招剑法。”风清扬尖峰前指,对着战无极说道。

    “哼,风清扬,你别得意,让你见识一下,我战天宗战天剑法的厉害,战天剑法第二式。”说着,战无极挥动手中长剑,顿时,呼啸的剑鸣直冲天际,那种锋利的剑气,强盛无匹,简直就像一道龙卷风一般,呼啸着,朝着风清扬压了上来,此时力天早已经远远的退开了,解除了蛮化,恢复着自己的体内。

    “好强势,这剑气,铺天盖地,根本没法躲开,不过,有着傲龙的防御,我也不惧。”这呼啸的剑气,风清扬也大为震惊,轻轻的在自己胸口的铠甲之上抚摸着,感受着傲龙顺滑的材质,风清扬笑了,笑容之中,充满了自信。

    面对呼啸剑气,风清扬就这样站在原地,傲龙之上,护罩在一次出现,护住了风清扬,任由剑气压了上来。

    强盛的剑气,将风清扬吞噬其中,剑气虽强,天级战技的威力让所有的联军强者感觉到了震撼,但是,令他们更加震撼的是风清扬的傲龙铠甲竟然能够抵抗住这威力惊人的剑气啊。

    那种绞杀之力,空间都能够绞碎,但是,却根本无法撼动风清扬的防御啊,这足以说明傲龙的强悍之处啊。

    本来,以风清扬的实力,根本无法发挥出傲龙的全部防御之力的,但是,别忘记了,玉佩之中,有着亦擎天的神位,不,现在准确的说,应该是风清扬的神位了,以神位来催动神器,那么,神器的威力,将毫无保留的被释放了出来啊,也就是说,此时傲龙所发挥出的威力,就是它的全部威力啊。

    神器,就算到了半神级别,也不一定能够发挥出其威力,只有神级强者,才能够更好展现出神器的威力,但是,风清扬拥有神位,那就不一样了,能够完全催动神器的威力,就算战天剑法在强,有怎么能够冲破一件完全状态之下的防御类神器呢?更何况傲龙与玉佩合体,并非一般的神器啊。

    “吗的,怎么可能,那件铠甲,到底是什么来历,为何我的战天剑法根本无法击穿?”战无极傻了眼,傻傻的看着风清扬身上的傲龙铠甲,极为震撼,大陆之上,同等级别的强者之中,少有人能够接下这战天剑法的,风清扬虽然不是第一个,但是,这风清扬,也太强悍了吧,凭借一件神器,就抵抗住了战天剑法。

    战无极鼻子都气歪了,再次挥舞手中的长剑,战天剑法第三式,第四式,甚至是第五式下去,仍然无法击穿风清扬的战甲啊,这让战无极以及联军的强者们,都傻了眼了,看着风清扬,就好像看一个怪物一般。

    “师傅的那件铠甲好强!”端坐在小金后背之上的陌尘也感觉到了震撼,傲龙的威力,比风云池的撼地铠甲还要强悍如斯啊,没办法,撼地只是一般的神器而已,而这傲龙,威力堪比上等神器的防御力啊。

    “吗的,风清扬,我就不信,你能够一直坚持下去,战天剑法第六式。”顿时,战无极用出了第六式战天剑法,到了第六式,威力已经可以和任何天级中阶的战技相媲美了,但是,依旧无法突破风清扬的防御啊。

    “哈哈,傲龙在身,谁人能敌?来吧,战无极,就让我看看,你这战天剑法,到底有多么厉害?是不是像传说之中那样,有着神级的威力。”风清扬豪迈的笑道。

    “无知,不自量力,风清扬,我一定会干掉你。”第六式战天剑法都无法突破风清扬的防御,这让战无极,多少有些丢面子,毕竟当着斗师联军这么多强者的面呢,他用出战天宗最强剑法,都无法破开风清扬的防御,这让战无极,有些不淡定了。

    “战天剑法第七式,战天剑法第九式,战天剑法第十式。”战无极一口气斩出三式剑法,那威力,铺天盖地,用这出式剑法,可以看到,战无极有些气喘,显然是消耗过大,他虽然能够用出第十一式,但是,一旦用出第十一式战技的话,战无极的斗气也就消耗完了,只能任人宰割,因此,不到万不得已的时候,战无极是绝对不会用第十一式剑法的。

    “轰,轰,轰......”战无极的攻击全部落在风清扬身上,威力惊人,天级高阶战技的威力,让所有人都屏住了呼吸,强大的撞击之中,产生了大爆炸,一片片黑色的蘑菇云升起,风清扬的身体,直接被爆炸产生的浓烟吞噬其中,没人能够看得清楚爆炸的地方的情况,没人知道,风清扬到底有没有接下来。

    “死了吗?风清扬那家伙,应该死了。”感受着战无极强大的攻击,所有强者都认为,风清扬已经死了,就连战无极,也一脸的兴奋。

    “终于把你干掉了,吗的,风清扬,你终究还是要被我干掉,哼哼,现在,轮到你的弟子了。”说着,战无极长剑前指,指向了坐在小金身上陌尘。

    “哈哈,战无极,你真的以为,我死了吗?真是可笑。”就当所有斗师联军的强者们都认为风清扬死了的时候,只见爆炸的地方,龙卷风一般的剑气,将浓烟卷入了高空之中,露出了风清扬的身体。

    只见风清扬毫发未损,一脸的笑意,手持尖峰前指战无极,身上傲龙铠甲散发出璀璨的光辉,衬托了风清扬,宛如天神降世一般,而且,风清扬身上,还有着神的气息啊。

    “吗的,神的气息,风清扬那家伙,肯定是得到了神的传承,否则,怎么可能变得这么强悍了?”斗师联军的强者们现在才意识到,风清扬,已经不是以前的那个风清扬了,现在的风清扬,宛如一座不可逾越的大山,他们在风清扬面前,只能抬头仰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