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419四大魔兽之威

419四大魔兽之威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时间,斗师联军的强者纷纷下定决心,今日不管要付出多少代价,都要干掉陌尘,身为斗圣一重境的陌尘,就有着能够抗衡斗神九重境顶级强者的实力,若是在给他一些时间,那么,未来谁还是他的对手?因此,斗师联军的强者们,都想至陌尘与死地。

    “碰。”陌尘和力天两人在一次在半空之中撞击在了一起,力天直接被陌尘轰飞了出去,而且,力天口吐鲜血,不断的碰撞,让力天已经受了不轻的伤势,陌尘是越打越勇,越打越强,此时此刻,力天已经不敌陌尘,若是在来上几拳的话,力天也要承受不了了。

    “力天,去死吧。”陌尘大喝一声,趁势出击,一个闪烁,就来到了力天身体后方,此时的力天,身体还处于失衡状态,根本不可能抵抗陌尘的拳头啊。

    “完了,今天恐怕要栽到这小子手中了,可恶,我堂堂斗神强者,在力量之上却不如一个斗圣,吗的,该死。”力天脸色极为难看,原本已经放弃抵抗的他,忽然看到,陌尘身上的金色光芒如同潮水一般退去。

    “不好,狂化的时间到了。”陌尘脸色一变,金色狂化的时间比以前狂化的时间要少了很多,伴随着狂化状态的消失,陌尘身体软了下来,轰出的一拳,打在了力天身上,宛如轰在坚硬的石头上一般,陌尘根本使不出一点力气。

    “哈哈,小子,你的狂化时间到了,哼哼,你的死期,也到了,我承认,我的蛮化虽然比不上你的狂化,但是,我的蛮化,却没有时间限制,小子,去死吧。”力天顿时兴奋起来,翻转身体,,朝着陌尘一拳轰出。

    “碰。”力天一拳就轰在了陌尘身体之上,顿时,强大的力量,将陌尘的胸口都打凹陷了下去,陌尘的身体,就像一颗陨石一般,快速朝着地面落了下去。

    这时,大红速度极快,一个闪身就接住了陌尘,小金,沙丘,蓝枫,以及两只三阶夜魅护在陌尘周围。

    “咳咳。”陌尘坐在大红后背之上,干咳两声,嘴角金色的血液流出,看着力天,露出了无奈的笑容,自语道:“看来,狂化的时间还是太短了,根本不够我击溃那个家伙,不过,刚刚打的很畅快,哈哈。”陌尘突然狂笑起来,有着陌尘大军,陌尘根本不怕斗师联军能够拿下至尊阁。

    “那小子陷入虚弱状态了,大家一起上,干掉陌尘。”这时,仇乱世率先起哄,朝着斗师联军的强者大声喊道,斗师联军之中,最希望陌尘死的,恐怕就是仇乱世了吧。

    “对,大家一起上,干掉这小子,现在他已经没有反抗能力了,上啊。”一时间,斗师联军的强者纷纷展开身形,几个斗圣首当其中,朝着陌尘的方向冲了上来,虽然有着几只魔兽守卫陌尘,但是,在他们眼中,也只是几只魔兽而已,外围虽然有魔兽包围,但是,根本无法阻止他们干掉陌尘啊。

    也就是他们忽略几大魔兽的实力,让这些斗圣,走上了不归路,三十多个斗圣,冲在了最前面,眨眼的功夫,就到了几大魔兽面前。

    这时,率先发动攻击的,是大红。

    只见大红抬起头口中一层无形无色的音波攻击发出,顿时,所有强者都是一钝,包括斗神强者,也是迟钝了一下,大红的攻击可是精神上的攻击,根本不是防御力强就能够抵抗的啊。

    就是这一下子的迟钝,沙丘动了,只见沙丘一个眨眼,闪人人群之中,锋利的镰刀瞬间就带走了十多个斗圣强者的生命,尸体朝着地面坠落,这时,夜魅怎么会可能错过这么好的大补之物呢,飞了出去,将这些尸体全部吞噬了。

    小金和蓝枫也没有闲着,只见蓝枫额头的独角之上,紫色的恐怖气息开始蔓延,半空之中,一片乌云飘来,乌云之中,紫意惊人。

    “昂。”蓝枫仰天发出一声震天巨吼,额头之上,一道紫色雷电射入乌云之中,顿时,天空之中雷鸣阵阵,等斗师联军的强者们反应过来的时候,恐怖的雷鸣已经降下来了,三股手臂粗大的雷电之力,带着恐怖的毁灭气息,轰然降下,几个反应不及时的斗圣,直接被雷电之力轰成了渣渣。

    就当所有强者都松了一口的时候,小金的攻击到了,那是一股宛如气体一般的金色龙炎,铺天盖地,朝着斗师联军的强者压了上来。

    “不好,那是龙族的龙炎,腐蚀性极强,大家一起联手防御。”战无极大吼一声,斗气疯狂的涌出,他们斗神强者可以避开,但是如果斗神都避开了,那些斗圣,根本无法逃避啊,因此,他们只有联手抵抗龙炎,才能够保住斗圣啊。

    “轰。”两百个强者联手,一道斗气屏障瞬间升起,挡住了金色的龙炎,但是,龙炎撞击在斗气屏幕之上,带着呲呲宛如水被烧开了一般的声音。

    “吗的,好强的龙炎,居然能够腐蚀斗气屏障,大家坚持住,这龙炎,很快就要消散了。”战无极大喊一声,斗气疯狂的爆发而出,注入到了斗气屏障之中。

    “小金,沙丘,大红,蓝枫,撤吧,让魔兽大军对付他们。”陌尘身体虚弱,说话都很吃力。

    “好。”四大魔兽护着陌尘,朝着地面降落而去,可是,这个时候,只见力天,战无极两人抽身而出,直接逼近陌尘,他们两人都是顶级强者,可不惧怕陌尘身边的四大魔兽。

    “小子,想逃,没那么容易,今日,我们一定要干掉你。”这可是击杀陌尘最好的机会,一旦陌尘降落,魔兽大军困住了他们,那么,在想击杀陌尘的话,就很难了啊,所以,这个时候出手,是最好的机会。

    “哼,我至尊阁阁主,岂容你们欺负。”这时候,只见半空之声一道强盛的气势落下,风清扬手持神器尖峰,身穿神器战甲,挡在了两人面前,此时风清扬身上,气势极为惊人,天级高阶的功法,这段时间,风清扬一直都在闭关消化亦擎天给他的传承,终于在这个关键的时候,风清扬出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