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403一剑的威力

403一剑的威力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好强盛的剑气,那金色的长剑,好像是,神器!”呼,伴随着金语的出现,所有斗神强者,纷纷露出了震撼的表情,要知道,神器一般都是掌握在六大超级势力手中,或者是古族手中,如今,陌尘拿出一把,这些人类强者,怎么能不震撼呢?

    “不对,不仅仅是神器,这小子身上的气息,宛如一座大山一般,充满了压迫感,神级功法!呼。”众人在一次感觉到了震撼,神器,对于他们来说,太过于稀有了,以至于出现一把,都让他们震惊无比。

    “难道,最近闹得沸沸扬扬的那个兽神传人,真的是真的?”顿时,这些斗神,纷纷惊讶的看着陌尘。

    “嗡。”这时,极北之地斗神五重境的强者,史诗级的长剑一斩而出,带起一道长达百丈的剑芒,朝着陌尘当头斩了下来,看似气势惊人,但是对于陌尘来说,这种气势,根本无法对陌尘造成伤害。

    只见陌尘嘴角冷笑,金语之上,爆发出一道金色剑气,冲天而起,金语一斩而出,顿时,这橘黄色的剑芒,竟然被陌尘的金鱼斩成了两截了,这让所有的强者,都目瞪口呆的看着陌尘。

    “这,怎么可能?就算他是神的传人,也只是斗王的修为啊,竟然能够这么轻易就化解斗神强者的攻击,呼。”一时间,所有斗神,都是一副震撼的模样,看着陌尘,脸色难看,特别是极北之地的斗神,自己引以为豪的极品史诗级长剑,竟然根本无法发挥出应有的实力,这让他,感觉脸色一阵阵的火辣。

    “小子,想不到你竟然如此强悍,居然可以无视我的攻击。”极北之地的斗神强者面色铁青,看着陌尘冷冷的说道。

    “哼,打败我,我至尊阁从此便不在管你们的争斗。”陌尘冷哼一声说道。

    “小子,你好大的口气,虽然你的功功法和装备都很强,但是,我修为比你高这么多,你以为,我打不过你?”说着,这斗神强者看着陌尘不屑的笑了起来,在他看来。就算陌尘在怎么强大,也只不过是一个斗王九重境的斗师而已,而他自己,可是有着斗神五重境的修为啊,光是修为,就完全凌驾于陌尘之上?

    “那就来试试看,我到底能不能打得过不。”说着,陌尘笑了起来。

    “大言不惭,去死吧。”斗神强者大喊一声,身上气势惊人,手中长剑斩出,顿时,一道比之前更加锋利的剑芒横空出世,朝着陌尘斩了下来。

    “这是玄级战技么?”感受到了战技的气息,陌尘微微一笑,这斗神强者,居然还使用玄级战技,可想而知他的有多么的穷,也是,到了斗神,地级战技和传奇装备是标准配置,然而这斗神,却还用着史诗级装备和玄机战技,足以看出他是一个很穷的斗师。

    陌尘无奈的摇了摇头,手中金语金光爆射,作为神器,现在的陌尘,已经能够发挥出金语大部分威力。

    “斩。”只见陌尘大喝一声,金语斩出,锋利的剑气,宛如一条惊天长龙,面对斗神强者的攻击,丝毫不惧。只听见噗呲一声,斗神强者的剑气,竟然在一次被金语斩成了两半,而且,金语气势不减,朝着斗神斩了下来,那种锋利的剑气,让在场每一个斗神都感觉到了震撼。

    “神器,那小子手中的金色长剑果然是神器。”

    “哈哈,好小子,我梦家没有看错人,这件神器到了你手中,才能绽放出属于神器的光辉啊。”梦倾城站在远处看着陌尘,心中一阵激动,就好像陌尘是他梦家的人一般。

    “吗的,这小子的剑,好强盛的气势。”感受着陌尘顺势斩下的金鱼,这斗神强者脸色巨变,身体迅速爆退,一般的斗神,在陌尘面前,根本没有一点斗神的优势,不是他们太弱,而是陌尘太强了,强大到可以忽略修为的差距,强大到可以让斗神感觉到恐惧。

    开玩笑,陌尘连古族斗神九重境的强者都毫不畏惧,这普通的斗神,根本如不了陌尘的法眼啊。

    “呼,大哥这几年都经历了些什么?竟然如此强悍了。”百少杨是最先跟在陌尘的身边的人之一,刚开始的时候,他还能够勉强在陌尘勉强走几个回合,可是现在看来,自己在陌尘勉强,就如同豆腐一般,不堪一击。

    “师叔好强!”龙逸深深的呼吸了一口凉气,这如此强大的气势,就算他这个斗圣二重境的斗师,也不及陌尘的十分之一啊。

    伴随着陌尘金语斩落,这斗神,已经远远的避开了,长达百丈的剑芒,朝着远处的一座山峰斩落。

    “轰隆隆。”顿时,这高大五百多米的山峰,竟然被金语的剑气从中间的位置齐齐斩开了一道裂缝,裂缝整齐平整,让所有的斗师,都瞪大的眼睛,一副不敢相信的模样。

    “吗的。”躲开攻击的斗神强者看着被斩开的山峰,脸色难看,后背发凉,这一剑,若是斩在自己身上,他修为虽强,但是,也根本扛不住啊。

    “现在,给你们两个选择,一,以我们至尊阁为敌,二,平息战争。”陌尘看着三国和极北之地的强者,淡淡的说道。

    “小子,你这是在威胁我们吗?”极北之地的都申请强者怒指陌尘,说道。

    “算是吧。”陌尘淡淡的说道,对于这些执迷不悟的人,只有用实力才能够将其镇压。

    “哈哈,笑话,你一个小小至尊阁,也想来插手我们的事情,你觉得,我们会听你的吗?就算与你至尊阁为敌,那又如何?”极北之地的强者不屑的说道。

    堂堂斗神,怎么可能听从一个斗王的呢,那他们斗神的尊严放在哪里去了呢?

    “嗯?”陌尘眉头一皱,这时,戴浩天等人,也纷纷来到了陌尘身后,戴浩天说道:“阁主,和这些人将道理,是没有用的。”

    “戴浩天,你少在这里危言耸听,现在,我们极北之地决定了,不在打斗,不过,我们会联手,铲除你们。”极北之地的强者说道。

    “对,我们三国,也会联手,铲除你们。”三国的强者也纷纷表示愿意和极北之地联手,毕竟至尊阁成长的太快了,快到让他们都感受到了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