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402你就这点力气?

402你就这点力气?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呸?战争?只能给人民带来痛苦,带来灾难,我们盘龙城,只求和平。”梦倾城不屑的看着极北之地的强者说道。

    “哼,什么痛苦?什么灾难?不存在的,只有战争,才能够将那些没有用的人淘汰,所谓优胜劣汰,只有强者,才配生活在这块大地之上。”极北之地的强者一义愤填膺的说道。

    “不错,优胜劣汰,但是,并非用战争来解决,现在大陆,面临着一个巨大的危机,巫族,亡灵法师一族,在上古战场之中,得到了莫大的好处,他们一直潜伏着,就是在等待时机,等待一个出现的好机会,我们只有团结在一起,才能够面对这些未知的危机啊,身为斗神强者,你们怎么连这个最基本的道理都不懂呢?”戴浩天站出来说道。

    “哈哈,笑话,戴浩天,别以为你们至尊阁拥有着魔兽大军,就能够站在我们面前,指手画脚,一个刚刚成立几年的门派而已,只不过有着魔兽大军在背后撑腰,离开了魔兽大军,你们什么也不是。”三国的强者不屑的看着戴浩天说道。

    “你,哼。”戴浩天冷哼一声,确实,至尊阁之中,人类斗神级强者,绝对没有超过一个巴掌,除了戴浩天和风清扬,以及徐海林之外,就是精灵族矮人族以及泰坦巨人一族的强者了。

    当然,泰坦巨人一族的三个斗神强者,虽然属于至尊阁长老,但是,泰行三人,一直都是处于闭关之中,六年前陌尘给他们带去的泰坦巨人的传承,直到现在,他们也还没有完全消化。

    “被我说中了吧,别以为你们至尊阁有着魔兽大军,就无敌了,你们把六大超级势力当做什么了?”极北之地的强者冷笑着说道。

    “够了,我们魔兽怎么了?难道我们魔兽,不如你们人类吗?哼,简直就是笑话,至尊阁阁主,可是兽神传人,我们魔兽,臣服兽神,这是天经地义。”黄金龙王毫不忌讳的说道。

    陌尘的身份,早晚会被古族传开,因此黄金龙王爷没有什么可忌讳的。

    “嗯?兽神传人?你是在说笑话吗?哈哈哈哈。”极北之地和三国强者哈哈的大笑起来,一副不相信的模样。

    “哼,居然敢侮辱我们伟大的兽神,找死。”黄金龙王怒了,抬起拳头,一拳轰出,顿时,周围的空气,宛如凝固一般,这十个斗神,脸色大变,朝着朝着两边闪开。

    “轰隆隆。”就在他们刚刚闪开的地方,一股透明的气势猛然炸开,空间凝固,凝重的气息散发而出。戴浩天站在黄金龙王身边,脸色微变,这之前相比,黄金龙王的实力,又变强了。

    其实,黄金龙王在陌尘觉醒兽神血脉的时候,就从金色汪洋之中得到了一些好处,这对于想要突破至八级魔兽的黄金龙王来说,有着莫大的好处,现在的龙王,在力量上的领悟,又比之前上了一个台阶啊。

    “龙王,别以为我们怕你,惹毛了,我们愿意和三国联手一起对付你们至尊阁,哼。”极北之地的强者脸色难看,指着黄金龙王说道,身为斗神强者,刚刚黄金龙王爆发出来的气息,让他们都感觉到了毁灭般的恐惧啊。

    “哦?对付我们?我看,你们还没有这个实力。”说着,黄金龙王笑了起来,可是,刚刚露出笑脸,黄金龙王的脸色就沉了下去,因为,三国与极北之地,已经打起来了,四十万人混战,那场面,相当的壮观,每一秒钟,都有数百人倒下,每一秒钟,都有人死去。

    “吗的,居然打起来了,这下怎么办?若是有亡灵法师在的话,这一场战斗过后,获利最大的,就是亡灵法师啊。”戴浩天脸色难看,说道。

    “快看,那是什么?”这时,远方的天空之中,一道金色的流光急速而致,眨眼的功夫,就到了战场上空,金色身影停下,戴浩天等人终于看清楚,是陌尘来了。

    陌尘怀中,抱着允儿和云儿,随后,百少杨和龙逸也到了,两人在陌尘左右两侧,看着已经混战在一起的斗师和士兵,脸色沉了下来。

    “看来,戴前辈他们失败了,少杨龙逸,保护云儿和允儿。”陌尘交代一声,身上气势大盛,强盛的金色光芒猛然爆发而出,只见陌尘宛如一颗金色的太阳一般,缓缓升起。

    “住手。”陌尘用斗气灌注在了嗓门之中,朝着地面大喊一声,顿时,交战的士兵和斗师们,纷纷停了下来,下意识的抬起头,当他们看到宛如一颗金色太阳的陌尘的时候,纷纷露出了惊讶和震撼。

    “那是什么?”

    “好刺眼,好像是一个人。”

    “是谁,是谁来了?那金色的光团,到底是什么?”士兵和斗师们都停下来了,纷纷惊讶的看着陌尘。

    “哼,居然有人敢插手我们的事情,找死。”这时,三国和极北之地的强者出现在陌尘对面,十多个斗神强者,以及一些陆陆续续飞上来的斗圣斗王,纷纷惊讶的看着陌尘。

    “找死。”极北之地的斗神强者冷哼一声,朝着陌尘的一拳轰出,拳头之上,爆发出惊人的气势,显然,这斗神,有着五重境的实力。

    “嗯?”陌尘冷哼一声,这无形的劲气,朝着陌尘扑来,陌尘根本不理会,以陌尘现在的实力,就算是斗神九重境的强者,也能够硬抗,这区区斗神五重境的斗师,陌尘根本不放在眼中。

    “碰。”斗神的劲气轰击在陌尘身上,宛如轰在坚固的花岗岩上一般,这哪里是斗神强者的攻击啊。

    “咦,你就这么一点力气么?还能不能在用力一点?”陌尘嘴角冷笑,一副狂傲的模样,这斗神五重境强者的攻击,只是能给陌尘挠痒痒而已。

    “小子,大言不惭,找死。”极北之地的斗神强者愤怒了,只见一把长剑从他的身体之中钻出,爆发出一阵强盛的橘黄色光忙,这是极品史诗级装备应有的光辉。

    “极品史诗级长剑?”陌尘不屑的说道,顿时,金语破体而出,金色的剑气交错纵横,强盛的气势猛然爆发,这周围的强者,纷纷震撼的看着陌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