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392弹劾刀男

392弹劾刀男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说道陌尘,众人不禁叹息一声,陌尘在的时候,至尊阁哪里会有这种反派出现啊,现在至尊阁之中,精灵女王以及矮人族的三个神匠,都拿孤独亦这些独立派没有任何办法,毕竟他们掌握着一半以上的至尊阁力量在手中啊。

    “阁主,一定会回来的,我们一定要坚持到阁主回来,戴长老,劝说的事情,还是由你负责,我会让风长老以及托破长老与你一同前去,龙逸,你挑选十个可靠的斗圣以及三十个斗王,与戴长老一起前去,记住,一定要暗中去劝解。”刀男朝着众人说道。

    “好。”戴浩天等人都知道事情的重要性,纷纷点头同意,若是不暗中劝解,一旦被孤独亦等人知道,那么,至尊阁必定会被分裂,严重的话,甚至是内乱都有可能啊,现在,不是内乱的时候,魔道隐藏在暗处,根本没有任何踪迹,他们随时都有可能给大陆带来严重的打击,所以,不到关键时候,至尊阁,不会内乱。

    “不好了,不好了,副阁主,孤独亦那个老家伙,带着很多斗师,将大殿给围住了,他们来势汹汹,好像来者不善啊。”这时,小六和七仔赶忙冲了进来,三年不见,两人的实力也从斗宗三重境进入到了斗王一重境的修为,有着至尊阁充足的资源,身为至尊阁核心弟子,两人可是得到了丰厚的资源倾斜啊,不然以两人的天赋,终其一身,也只是能够到斗宗九重境而已,如今却在二十五岁进入到了斗王境界,这种天赋,在大陆之上,也能够成为天才了。

    “什么?孤独亦,他们来了多少人?”刀男猛然站起身,怒道。

    “加上孤独亦,十五个长老,还有五十多个斗王,至于斗王,最少也有两百多,现在大点前后,甚至是上空,都被他们给包围住了啊。”七仔赶忙说道。

    “吗的,他们这是要造反吗?”风清扬怒喝一声,一股惊人的气势正要爆发,只见刀男抬起手,说道:“风长老,先不要激动,出去看看在说。”说完,刀男率先走了出去,戴浩天和风清扬,紧随其后。

    只见至尊阁大殿门前,孤独亦带着十四个长老,身后是一众斗圣和斗王,将大殿团团围住。

    “孤独亦,你到底想要干什么?你带人围住大殿,是几个意思?”风清扬怒指孤独亦,怒道。

    “我几个意思?那我到要问问你们,你们这些人,将阁规置于何处?”孤独亦不屑地看着众人说道。

    “哼,这围困大殿,是对至尊阁的藐视,孤独亦,是你才对阁规不敬的吧,仗着这些人,就将阁规视若无物,你说我说的对么?”戴浩天笑眯眯的看着孤独亦。

    “戴浩天,你放屁,我记得阁规有一条是这样说的,只要有超过半数以上的长老弹劾阁主或者副阁主,就必须让位,重选选出阁主或者副阁主,现在,我们这些人,都是来弹劾刀男的,他区区一个斗圣,根本不配做我们至尊阁的副阁主,大家说对不对?”孤独亦说道。

    “对啊,他根本不配,至尊阁副阁主,怎么能够由一个斗圣来做呢?”

    “对,刀男不配做副阁主,我们这么多斗圣,他能做副阁主,我们为什么不能做啊。”

    “对,我们都不同意刀男做这个副阁主的位置。”

    “刀男让位。”

    “刀男让位。”

    一时间,孤独亦一方的人,纷纷起哄,弹劾刀男。

    刀男脸色难看,看着孤独亦,冷冷的说道:“对,只要超过半数以上的长老弹劾,就必须让位,我,现在就让出副阁主这个位置。”刀男心中虽然愤怒,但现在,让位是最好的选择,不然的话,至尊阁一旦内乱,会伤及到至尊阁根本啊。

    “不行,刀男,你不能让位,副阁主这个位置,只有你才有资格做,孤独亦,我知道,你想着副阁主这个位置,很久了,今日你弹劾刀男,无非是因为你想要登上副阁主的位置而已,只要有我风清扬在一天,这副阁主的位置,你休想上位。”风清扬狠狠的说道。

    “风清扬,别以为你是阁主的师傅,我就会怕你,今日,刀男,必须让出这副阁主的位置,想要做副阁主,必须要能够服众,显然,刀男还做不到这一点。”孤独亦说道。

    “哼,孤独亦,你胡说,这几年刀男将我们至尊阁治理的井井有条,我们大家都有目共睹,你少在这里土狗放羊屁,我们矮人族,支持刀男做副阁主。”性格暴躁的矮人族,也看不下去了,托破站了出来,指着孤独亦骂道。

    “还有我们精灵族,也支持刀男做副阁主,孤独亦,刀男虽然实力不足以服众,但是,刀男为至尊阁做出的贡献,已经远远超过了他的实力所能达到的范畴了,刀男做副阁主,实至名归。”精灵女王也站了出来,表示支持刀男做副阁主。

    “哼,你们两族都支持刀男,这没用,阁规说,只要长老超过半数,就必须让位,刀男,今天,你若是不让出副阁主这个位置,我就别怪我孤独亦心狠手辣了。”孤独亦笑眯眯的说道。

    “刀男,快点让位,你不配做我们至尊阁的副阁主。”

    “不错,让位啊,刀男,你根本不配做我们至尊阁的副阁主。”

    “刀男,你若是不让位,今天,我们都不会答应。”

    “让位......”

    “让位......”

    “让位......”

    ......

    一时间,孤独亦一方的人,纷纷叫喊着,让刀男然给,一时间,刀男难办起来。

    “不行,不能让位,刀男,有我们在,今天谁都不敢动你。”这时,风清扬站了出来,挡在刀男身边,怒道。

    “吗的,风清扬,真当以为你在至尊阁之中,就能够无法无天了吗?我孤独亦,今天就给你点颜色看看。”孤独亦冷哼一声,嗡的一声,体内一把墨绿色的长久破体而出,长久之上,寒光闪闪,一看就知道不是凡品。

    “毒王孤独亦,这是他的本命毒剑。”这时,所有斗师看到孤独亦的墨绿色长剑的时候,纷纷露出了震惊的表情。

    作者最烂文笔说:兽神血脉书友群:417229584喜欢的朋友,可以加一下,小弟有更新,随时通知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