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366真正的宝藏

366真正的宝藏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陌尘看着三个仓库大门,推开了第一个,只见仓库之中,有着十件装备,每一件,看上去平淡无奇,但是身为斗王的他却知道,这十件装备,都是神器级别的装备啊。

    “果然,堂堂魔云宗,这底蕴,果然不是一般人能够想得到的。”光是这十件装备,就不是一般势力能够拥有的啊,就算是古族,也不可能拥有十件神器啊。

    陌尘看着这些装备,胸口起伏,极为兴奋,要知道,在古族之中,每一个古族之中,也只有三件至四件神器,这仓库之中,却有着十件,陌尘得到,那至尊阁,岂不是一跃而起,超越了古族?

    当然,古族底蕴深厚,至尊阁虽然拥有魔兽大军,顶级强者,能够与古族相比,但是,年轻子弟,至尊阁却根本不能古族相提并论啊。

    十件神器,陌尘一一试了一下,其中并没有力量型的神器,无奈的摇了摇头,陌尘将其全部收进了储物戒指之中。

    朝着第二个仓库走去。

    仅剩的三个仓库,可都是魔云宗真正的宝库,虽然被巫族得到了七个,但这剩下的最后三个,都是宝藏之中的精品啊。

    陌尘不敢想象,即将推开的宝库之中,会有着什么好东西。

    带着兴奋的期待,陌尘推开了仓库大门,顿时,在一次被眼前的景象震惊到了。

    这仓库之中,摆放着,无数战技,数不清的战技,现在至尊阁,最缺的,不是钱,不是装被,而且战技啊,有着龙族和矮人族,至尊阁根本不缺钱不缺装备啊,龙族本就喜欢收藏珍贵的东西,特别是会发光的宝石之类,因此,龙族是最富裕的种族,而矮人族,却是装备最精良的种族啊。

    “战技,好多战技。”陌尘开心的笑了,这些战技,都是玄级以上的战技啊,一万多本玄级以上的战技,其中地级战技更是有着几千本,天级战技,也有着十多个,可想而知这魔云宗在千年之前是多么的强大和富有啊。

    这些战技当中,陌尘一一看了一遍,发现其中有着力量型的战技,不过,十多个天级战技之中,并没有力量型战技存在,倒是有几个战技,很适合用剑的风云池使用。

    陌尘美滋滋的将战技全部收进了储物戒指之中,笑眯眯的从仓库之中走了出来,准备推开最后一个仓库的大门。

    “呼。”站在大门前,陌尘深深的呼吸了一口气,这扇大门,比其他九个仓库的大门还要豪华很多,陌尘平复了一下自己的激动的心情,用出全身力气,缓缓的推开了仓库的大门。

    “呼。”顿时,陌尘在一次被震惊到了,这仓库之中,没有装备,没有战技,也没有奇珍异宝,有的,是一个石棺,对,就是一个石棺,在石棺上面,还摆放着三个十盒子。

    陌尘眉头一皱,这石棺足足有三米长,一米宽,看上去极为普通,与普通的棺木没有什么区别,只是,石棺之中,隐隐有一股极为强大的气息从里面散发出来。

    “这石棺之中,到底装着什么,难道是魔云宗强者?”陌尘疑惑的看着石棺,眉头一皱,一步一步的走了上去,仔细的打量着石棺。

    陌尘发现,石棺之上,刻画着一片片黑云,黑云之中,隐隐有一条龙的影子。

    站在石棺旁边,陌尘的目光,被石棺上的三个十盒子给吸引住了目光。

    “呼。这三个十盒子之中,难道是珍宝?”陌尘眉头一皱,就要伸手去拿十盒子。

    可是,手刚刚触摸到了盒子,顿时,石棺之中,一股庞大的气势铺天盖地从石棺之中爆发而出,笼罩向陌尘。

    陌尘脸色巨变,想要将手伸回来,却发现,自己的手竟然被一股强大的吸力这给吸扯住了,吸在十盒子之上,根本无法甩脱。

    轰,这庞大的压力,压得陌尘根本喘不过气来。

    “吗的,好强大的气势。”就算是在半神级强者身上,也没有感受到过这么强大的气势。

    “难道,这石棺之中,装着一个神级强者的尸体么?”陌尘脸色大变,感受着这沉重气势,陌尘根本喘不过气来。

    “吗的。”轰,不灭金身开启,泰坦神力爆发,可是,抵抗着这庞大的压力,可是,陌尘的全力爆发,根本不可能抵抗。

    “吗的,这石棺之中,到底是什么鬼东西,死了居然还有这么强大气息。”陌尘脸色凝重,说道。

    “一千年了,整整一千年了,想不到,居然有人闯入了我的墓穴之中。”这时,一个威严的声音响起,陌尘脸色大变,只要能够达到半神级强者,死了之后,灵魂也能够保存很长的一段时间,只要没有外力干扰,灵魂可以做到真正的不灭啊。

    “你,是谁?”陌尘惊讶的说道,伴随着声音的响起,陌尘感觉身上的压力小了一些。

    “我是谁?居然还有人不知道我是谁。”伴随着声音的响起,这时,一片黑气从石棺的夹缝之中钻出来,形成一个虚影,立于石棺之上。

    虚影看着陌尘,露出了惊讶的表情,说道:“小子,我原本以为,是我们魔云宗后代进来了,却万万没有想到,是我魔云宗一身的死敌,泰坦巨人一族闯入了我的墓穴,打扰了我的清静。”

    “呼。”陌尘脸色凝重,看着这高大的虚影,脸色巨变,一个惊天的猜测,出现在陌尘内心之中。

    “魔云宗宗主。”不错,这就是陌尘的猜测,千年之前,魔云宗之所以能够称霸大陆,没有一个绝世强者,又怎么能够做到呢?这个人,很有可能就是魔云宗的宗主,而且,陌尘现在也看到了,眼前的人,虽然死了,但是灵魂还没有磨灭,这气息,就连半神级的地龙鼻祖,也没有如此强大,而眼前的死人,却能够爆发出如此强大的气势。

    “你是,魔云宗宗主!”陌尘艰难的吐出几个字,惊讶的看着这个虚影。

    “小子,你猜对了,我就是千年之前魔云宗宗主,也是大陆之上,唯一一个能够达到神级的人。”虚影高傲的说道。

    作者最烂文笔说:今天暂时两更,晚上回来,在给大家写一更两更,今天最后一天去医院了,各位,见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