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354亡灵法师

354亡灵法师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时,众人才意识到,在死人湖的另一端的半空之中,只见身穿白色法师长袍,手持一根两米长的水晶法杖的亡灵法师,在不断的念着咒语,一只只骷髅从死人湖之中钻了出来,原本死去的骷髅,眼中突然冒出一团灵魂之火,张牙舞爪,朝着陌尘等人扑了上来。

    “吗的,又是亡灵法师,该死。”陌尘怒骂一声,金语破体而出,顿时,生命之体猛然爆发,浓郁的生命之气,正是一切死物的克星啊。

    “你们先走,我来断后。”陌尘说道。

    “好。”几人也不含糊,特别是风云池,他最清楚一个亡灵法师的强大,在这上古战场之中,到处都是死气,一旦消耗过大,很难恢复,斗师想要在这里恢复消耗的斗气,极其缓慢,根本不可能,除非你能够吞噬这里面的死气修炼,因此,为了保存体内,只得选择退避。

    三人赶忙跳上蓝枫的后背,蓝枫怒啸一声,带着风云池三人朝着前方冲了出去。

    陌尘手持金语,高高跃起,金语之上,浓郁的绿色光芒吞吐。

    “斩。”陌尘全力斩出一件,金语带起一道长达百丈的绿色剑芒,猛然斩下。

    “轰隆隆。”天空仿佛炸响一般,气势极为惊人,而且这些骷髅,在剑芒之下,纷纷化为粉末,生命之力,转克一切死物,是亡灵法师的克星啊。

    远处的亡灵法师见状,脸色一变,一边指挥着死人湖之中的亡灵大军进攻陌尘,一边念着咒语,而且,陌尘看到,这死人湖之中的骷髅,千千万万,陆陆续续的从湖中钻出来,在亡灵法师身边,裂开一个口子,还有一大批骷髅大军进入了亡灵法师身边的空间之中。

    其实,每一个亡灵法师,都有着自己的一个亡灵位面,亡灵位面,类似于魔兽空间,是提供给亡灵生存的一个空间,与魔兽空间不同,亡灵位面的空间很大,往往亡灵法师的修为越高,亡灵位面的空间就越大,空间越大,就能够让更多的亡灵进入其中。

    而且,在亡灵位面之中,亡灵还可以进化,也就是说,每一个亡灵法师,都可以不断的收集亡灵和尸体,在亡灵位面之中培养自己的亡灵大军,这就是亡灵法师的恐怖之处。

    眼看亡灵法师在死人湖收集尸体,陌尘脸色一沉,没有理会冲上来的亡灵骷髅,而是发动了空间移动。

    噗嗤。

    空间之力发动,陌尘瞬间消失,在次出现的时候,已经到了亡灵法师身边。

    而亡灵法师,也不弱,早已经感觉到了不妙,当陌尘出现的那一瞬间,亡灵法师的法杖之上,冒出一团灰色的死气,朝着陌尘扑了上来。

    “哼,去死吧。”陌尘冷哼一生,生命之力爆发,手持金语,朝着亡灵法师斩了下去。

    灰色的死气被斩开了,但是,陌尘发现,亡灵法师却不见了,浓郁的生命之力爆发,当死气完全消散的时候,陌尘看到,亡灵法师已经退到了千米之外,警惕的看着陌尘,此时死人湖之中的骷髅尸体,已经被亡灵法师收走了大半。

    陌尘立于半空之中,盯着亡灵方法,自语道:“这家伙,居然能逃,看来,暂时奈何不了,这上古战场之中,尸骨很多,根本无法阻止他们,算了,先去寻找消灭强者之魂的办法。”

    想通了,陌尘没有在出手,保存实力,寻找消灭强者之魂才是最重要的,冷哼一声,陌尘瞪了一眼亡灵法师,展开斗气双翼,朝着远处而去。

    见陌尘离开,亡灵法师继续收取着死人湖之中的尸骨,这些尸骨,生前都是斗王以上的修为,若是全部培养成为亡灵法师,那该是多么强大的一股亡灵大军啊。

    蓝枫在距离死人湖五百里的地方停了下来,等待着陌尘,陌尘来到,看到陌尘完好无损,三人才松了一口气。

    “这些亡灵法师,真是可恶,竟然以死人的尸骨培养亡灵战士,真是无耻,亵渎死者啊,哼。”虎坑冷冷的说道。

    “没办法,亡灵法师进入上古战场,就像鱼在大海之中游荡一般,我们根本没有办法阻止他们,现在首要的任务,就是找到消灭强者之魂的办法。”陌尘脸色凝重,说道。

    “对,先找到消灭强者之魂的办法,在想其他的,陌尘兄弟,你说吧,该怎么办,我听你的。”虎坑说道。

    陌尘展现出来的实力和智慧,已经完全征服了头脑简单的虎坑,兽人族,实力虽然强大,但是,头脑大多都很简单,不然,以兽人族的强大,早就统治了大陆了。

    “可是,一旦亡灵法师控制了这上古战场之中的亡灵的话,对于大陆来说,同样是场灾难。”这时,凝雪突然开口了。

    要知道,一个亡灵法师,对于大陆来说,就是一个巨大的威胁,况且,陌尘见到的亡灵法师,不下于五个啊,若是每一个亡灵法师都聚集了百万亡灵大军,那么,试问,大陆之上谁能够抵抗着百万亡灵大军?

    要知道,这上古战场之中的亡灵,何止百万?千年之前,正魔两道阵亡的战士,是以亿单位啊,最少也有十多个亿的数量战死,其中,斗神斗圣这些顶级强者,更是尽数陨落在上古战场之中啊,若是那些亡灵法师,收服了上古战场之中的亡灵,那么,对于大陆来说,简直就是灾难啊,恐怖程度,丝毫不在强者之魂带来的威胁之下。

    “对,可是,现在我们根本阻止不了亡灵法师,与其浪费时间在亡灵法师身上,倒不如先找到消灭强者之魂的办法,在想办法对付亡灵法师吧。”陌尘淡淡的说道。

    亡灵法师的强者,陌尘是知道,几次和亡灵法师交过手,亡灵法师的强者,根本不能够用修为来衡量啊。

    “好吧,你说怎么办就怎么办吧,我的命,是你们救的,我也听你们的。”凝雪说道,陌尘和风云池将凝雪从狂风鸟口中将其救出,说是她的救命恩人也不为过。

    就当四人在次准备上路的时候,忽然,几股强大的气息突然出现,将几人围在了中央。

    “不好,遇到强敌了,没有生气,是死物。”陌尘脸色一变,惊呼出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