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341羽然VS梦轩

341羽然VS梦轩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轩儿,是时候展现你的天赋的时候了。”梦倾城自信的看着梦轩在高台之上的身影,此时此刻,梦倾城一脸自信的微笑,上一次对阵陌尘,他确实并没有用出全力,作为大陆之上力量型最完整的梦家,尤岂是表面上那么简单呢?

    “小子,别一副自信满满的样子,我知道你是一个力量型斗师,而且是天生神力的那一种,但是,在我羽家面前,一切都是浮云,我不介意用我的大锤子,将你的身体砸成肉泥。”羽然不屑的看着梦轩说道。

    梦轩微微一笑,锤子握在手中,身体之中,一套史诗级的铠甲破体而出,这套铠甲,虽然达到了史诗级,但是,与无痕相比,在力量的加层上,还是弱了很多,梦轩的铠甲,尽管出自神匠托破之手,但是,却只能够增幅百分之八至百分之九的力量加层,与无痕百分之二十相比,简直就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啊。

    “那就要看你有没有那个实力了。”梦轩嘴角冷笑,眨眼之间就冲了出去,凝重的气势,顿时爆发,让羽然脸色一变,如此凝重的气势,就连陌尘不使用泰坦神力,也没有这么强啊。

    不过,作为羽家第一天才,羽然可不惧怕,抬着手中一对流星锤,赢了上去。

    “碰。”碰撞的瞬间,羽然脸色大变,从梦轩的史诗级锤子之上爆发出来的那一股强大的力量,让羽然脸色大变,这么强大的力量,他只有在陌尘身上感受到过啊。

    “好强大的力量。”羽然脸色大变,借力而退,有的时候,并不是装备就能够弥补的,羽然手中的锤子虽然是顶级传奇装备,但是,羽然本身并非力量型斗师,羽家的人,大多数都是力量型斗师,但是,整个家族,并非都是力量型斗师,羽家,只是凭借着身体的强大,但在力量之上,并不是很出众,因此,硬碰硬之下,竟然还是梦轩占据了上风。

    梦轩嘴角上扬,趁势而上,手中锤子,爆发出象征着史诗级的橘黄色光辉,只见梦轩猛然跃起,手中的锤子高高举起,朝着羽然猛然砸了下去。

    羽然大惊,梦轩力量虽强,但是,身体方面,却比梦轩强大得多。

    “哼,硬拼,我怕你不成?”羽然冷哼一声,双锤在头顶交错,迎了上去。

    “碰。”梦轩的锤子,猛然落下,竟然被羽然的一对流星锤给阻挡住了,而且,羽然的身体,竟然纹丝不动。这足以显示出羽家强者的身体素质有多么强大。

    不过,只见羽然脚下,以羽然为中心,方圆百米之内,竟然塌陷了下去,这比赛的擂台,可是古族用专门的材质制作而成的,竟然在梦轩强大的力量之下碎裂了,要知道,以往每次大赛,都没有人能够凭借力量打碎。

    “好强的力量,梦轩这小子和我打的时候,果然没有用出全力。”看着梦轩表现出来的强大力量,陌尘也感觉到了震撼。

    两人僵持了十秒钟左右,只见羽然猛然大喝,手中双锤向上一定,顿时,梦轩被顶飞了出去,这时,羽然竟然毫发未伤,趁着梦轩被顶飞出去的时候,一跃而起,飞身而出,双锤高举过头顶,朝着梦轩砸了下来,这一次,轮到梦轩阻挡了。

    梦轩没有后退,面对羽然强盛的气势,嘴角冷笑,身上的铠甲绽放出橘黄色光辉,抬起手中的双锤,迎了上去。

    “轰隆隆。”流星锤和梦轩的单手锤在一次碰撞在了一起,爆发出一阵强烈余波,所有古族强者,都屏住了呼吸。

    只见梦轩手中的锤子,抵抗住了羽然的一对双锤。

    这一举动,让所有人都感觉到了震撼,羽然能够抵抗下梦轩的攻击,是因为羽家拥有着强大的体质,能够承受巨大的力量,但是,梦轩显然没有这么强大的体质,那他为什么能够承受羽然强大的力量呢?

    很显然,聪明人都知道,是因为梦轩身上的铠甲,碰撞的时候,梦轩身上的铠甲,黑光闪现,为梦轩御下很大的力量,梦轩的铠甲,可不一般,虽然只有史诗级的层次,对于力量的加成也不大,但是,却能够御力,因为,梦轩所承受的压力就要小很多。

    “小子,你还挺结实的嘛,我到要看看,你还能挡住我的几次攻击。”话落,羽然在次跃起,双锤猛然砸下。

    “碰。”

    又一次野蛮的碰撞,梦轩脸色一沉,脚下的石块,出现了一片裂纹,显然,羽然的力量,也增加了。

    “小子,你还挺硬的啊。”羽然冷哼一声,在一次跃起,双锤猛然砸下。

    “碰。”第三次碰撞,梦轩显然很吃力,但是,依旧挡下了他的进攻。

    “那小子,怎么不还手?”虎人站在陌尘身边,疑惑的问道。

    “不,他不是不还手,而是,在蓄力。”身为力量型斗师的陌尘,自然看得出,梦轩不还手,可不正是在蓄力吗?蓄力准备下一次攻击。

    或许,下一次梦轩的攻击,就是决定胜负的时刻。

    “来了,这小子,终于要来了,在给他三十秒的时间,羽家那小子,必死。”梦倾城站在告他之下,看着梦轩的身影,即自信,又兴奋。

    “小子,居然接下了我的三次锤击,我倒要看看,你还能不能在接下我的一击。”羽然大喝一声,这一次,他高高跃起,手中锤子,高举过头顶,这一击,羽然显然是想要一击搞定梦轩。

    “梦轩这小子,隐藏得够深。”感受着梦轩身上的气势,陌尘脸色凝重,因为,此时此刻,梦轩体内的气血,异常活跃,陌尘知道,梦轩接下来的一击,足以石破天惊。

    “哼,你进攻了三次,现在,该我进攻了。”猛然突然爆喝一声,身上有一股无形的力量悄然升起,给人一种浩瀚的感觉。

    “不对,那小子,有诡异,小心。”这时,古族子弟似乎意识到了不对,赶忙大声提醒道,但是,此时羽然身处半空,举着双锤已经落了下来,他根本来不及撤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