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322吞噬之力

322吞噬之力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轰。”碰撞只持续了三秒,只见梦轩的身体,被一股庞大的力量,击飞了出去,龙形拳的拳意,根本不是梦轩能够抗衡的啊。

    眼看梦轩就要坠落在地,陌尘发动空间横移,来到梦轩身边,一把抱住他的身体,平稳的落在地上。

    “谢谢你手下留情。”梦轩朝着陌尘点了点头,一学鲜血吐出,显然是在碰撞之上受到了震荡,体内有了不轻的伤势。

    “我们并不是敌人,复活赛,你要加油,我需要盟友。”陌尘微笑着朝着梦轩伸出了手掌。

    梦轩会意,伸出手掌,拍在陌尘的手上,说道:“你放心,决赛,会有我的影子,你并不孤单。”说完,梦轩转身跳下了高台。

    这场战斗,陌尘胜利,但是,陌尘也并不轻松,若不是用出全力,想要击败梦轩,根本不可能做到,梦轩的实力,也绝非他展现出来的那么简单。

    看着梦轩离开的背影,陌尘隐隐感觉,这梦轩肯定还有底牌没有用出了。

    一切恢复平静,周围的高台,恢复了战斗,裁判和四个维持护罩的斗师,脸色难看,毕竟他们维持的护罩破碎,这意味着,陌尘和梦轩的实力,还要在他们之上啊。

    第三轮淘汰赛,每个高台只有十五组对手,只用了不到两天的时间界结束了风云池也轻松的击败了对手,进入到了第四轮。

    第四轮淘汰赛,陌尘又遇到了对手,那就是来自羽家的天才,羽秀,斗王九重境强者,是号称羽家三大天才之一的人物,羽家强大的肉身,让他机会没有遇到对手,一路轻松晋级。

    “你就是那个最近传得沸沸扬扬的至尊阁阁主陌尘,对吧。”陌尘和羽秀成为了对手,这让羽秀很不屑,区区一个外族人,怎么可能与他们古族相提并论?

    “不错,我就是,请赐教。”陌尘说道。

    “哼,羽家羽秀。”羽家话音刚落,就冲了出去,身体之上,隐隐有黑色光芒时隐时现,给人一种极其神秘的感觉。

    “嗯?”看到羽秀就这样冲了上来,陌尘微微有些惊讶,前天和梦轩一战,机会传遍了整个古族,按照道理来说,这羽秀知道自己强大的实力,是不会与自己硬碰硬的,可是,居然第一时间就冲了上来,这不是白痴么?

    可是,陌尘总是觉得这羽秀没有表面那么简单,试想,一个古族天才,怎么会犯这么低级的错误呢?

    不过,面对羽秀的挑衅,陌尘不敢示弱,不灭金身开启,麒麟臂爆发,赢了上去。

    “哼,不肯拿出全力,你注定要栽在我的手中。”羽秀冷笑道。

    两人的拳头,终于碰撞在一起,没有想象之中的一边倒。

    碰撞的瞬间,陌尘脸色大变,羽秀的拳头之上,并没有强大的力量爆发,而是一股极其庞大的吸引,将陌尘的拳头吸住,紧接着,一股吸力,竟然疯狂的涌进了陌尘身体之中,将陌尘体内的斗师尽数吞噬了。

    “这是,吞噬之力。”陌尘变色,想要挣脱羽秀的拳头,却发现怎么挣扎都无法震脱,只能任由其疯狂的吸收着自己的斗气。

    “小子,你还真不一般啊,区区斗王三重境的修为,体内的斗气,竟然这么多,足以媲美斗圣层次的斗师啊。”羽秀也感觉到了震惊。

    斗师的身体,好比一个容器,身体越强大,能够装下的斗气就越多,也就越强大,陌尘的体质,在同辈之中,谁能够与之比肩?

    没有,陌尘的身体,很强大,大陆之上前所未有,有着泰坦血脉,兽神血脉加持,身体素质用语言根本无法描述,而且别忘记了,陌尘还是生命之子。“小子,现在发现,太晚了,只要将你体内的斗气吞噬干净,我就赢了,哈哈哈哈。”羽秀兴奋的笑了起来,疯狂的吞噬着陌尘体内的斗气。

    “哼,以为,吞噬了我的斗气,你就能够赢了吗?”陌尘突然笑了起来。

    “嗯?小子,难道你还想耍什么花样不成?我这吸附拳,虽然只是黄级战技,但是,就算是斗圣,一旦被我吸住,都无法挣脱。”羽秀说道。

    其实,羽秀能够成为羽家三大天才之一,他并没有特别出众的特点,却能够跻身三大天才之一,完全就是靠着他有一个特殊的身体,叫做吞噬之体,能够吞噬一切能量成为自己的一部分。

    “你现在已经是斗王九重境了吧,若是吞噬了我,你该突破到了斗圣了吧。”陌尘笑眯眯的说道。

    羽秀顿时一愣,是啊,吞噬了他,自己不就能够成为斗圣了吗,但是,在这里突破,只要对方还有一丝斗气,都能过趁着他突破将其击败啊,要知道,斗师处于突破的时候,是不能受到任何打扰的。

    “哼,小子,你以为,你的斗气多,就能够撑到我吗?不存在的。”羽秀不屑的说道。

    吞噬过来的还要经过炼化才能成为自己的斗气,炼化的过程之中,会有很多斗气消散,因为,就算陌尘体内的斗气能够与斗圣媲美,也不可能让羽秀突破,最多是让他处于突破的临界点,想到这里,羽秀顿时放心了下来。

    “哦?是吗?”陌尘冷笑了起来,那我就让你尽情的吞噬吧。陌尘放弃挣扎,任由羽秀吞噬着他的斗气。

    “哼哼,放弃反抗是对的,这样只是失去斗气而已,若是反抗的话,我会让你死的很难看。”羽秀不屑的说道。

    “那小子,怎么不反抗?”啸月看着陌尘,疑惑的说道。

    精灵女王面无表情,道:“我们应该相信他。”

    “是啊,小尘可不是那么傻的。”

    伴随着时间的推移,陌尘体内的斗气几乎被吞噬了八层多甚至是九层,而羽秀的气息,也到了一个临界点,距离突破,也仅仅是一步之遥。

    “小子,你的死期到了,吸干你的斗气,我就杀了你,哈哈哈哈。”

    “嗯?想要杀我,不知道你有没有这个能力,你不是喜欢吞噬吗?来吧,让你吞个够。”说完,陌尘冷笑起来,身上的气势完全变了,一头血红色的长发,疯狂生长起来,而且陌尘的身体也膨胀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