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297东郊森林

297东郊森林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从沙漠到圣地,众人没有飞行,这是对圣地的尊重,足足走了五个小时,天色黑了下来,陌尘几人才看到周围已经有绿色的草木,又走了一个小时,众人看到了一些村庄,村庄没有人居住,是古族的人为了接待来自三国人类而建造了。

    “你们就住在这里吧,还有一个月的时间,才到大赛,从这里往东五百里,就是圣地古镜,你们三国来的人,只有得到古族的认可,携带古族腰牌,才能够进入,若是私闯者,我古族的人会当敌人入侵处死。”影流说道。

    停顿了一下,影流看着精灵女王,说道:“尊贵的精灵族,是可以随意进入我们圣地古镜的,因为你们同为我们古族,古镜的护罩并不会排斥你们,请问你是要与我一起进入圣地么?我们会为精灵族的朋友安排上好的客房。”影流说道。

    “不需要了,我们就待在这里吧。”精灵女王回绝道。其实,众人都知道,影流无非是垂涎精灵女王的美色,才特意邀请她的,不过,影流并不知道,面前这位,就是精灵族的女王。

    “好吧,那我就先走了,大赛开始前三天,会有转门的人来通知你们的,在这里,你们干什么都可以。”丢下这么一句话,临走之时,影流还特意看了一眼精灵女王。

    看着这个安静的村子,大概有五十多件木屋,其中已经有一些参加大赛的到来了,陌尘还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极北之地,盘龙城梦家梦轩。

    陌尘看到了他,他也正好看到陌尘,或许是因为天才之间有着一种特殊的感应吧,梦轩并没有认出陌尘,只是朝着陌尘走了过来。

    “风云池?你是?陌尘?”梦轩认出了风云池,看了一眼已经长大的陌尘,疑惑的问道。

    “是我!”陌尘微笑着点了点头,看着梦轩,这四年不见,梦轩已经二十岁,而且,一身扎实的肌肉,身材壮硕,达到了两米,脸上英气十足,而且,梦轩的修为,已经达到了斗王九重境。

    “四年不见,当年败在你手中,到了大赛,我会找回来的。”梦轩信心十足,说道,谁也不知道,这四年,他经历了什么。

    这四年来,他每天都在刻苦的修炼,实力得到了巨大的提升,别看现在梦轩只有斗王九重境的修为,一般的斗圣,都不是他的对手,当然,这几个月,至尊阁传得沸沸扬扬的消息,梦轩并不知道,因为他一直处于修炼撞他之中。

    若是他知道陌尘狂化之后能够抗衡斗神的话,估计会崩溃吧。

    “好,我等着你。”陌尘微笑着说道。

    很快,允儿和云儿收拾好了房间,三人组住一个,精灵女王和允儿云儿一个,风清扬风云池和陌尘一个,至于离殇和艳艳,自然不用管。

    “他是谁啊?看上去很强的样子。”看着梦轩离开的背景,离殇走上前来问道。

    “他,很强,来自极北之地的梦家。”陌尘淡淡的说道。

    “梦家?就是那个力量型斗师世家,号称当今大陆力量型体系最为完整的家族么?”离殇眼中闪过一丝惊讶之色。

    赶了这段时间的路,众人也有些疲惫,一夜无话,众人也没有修炼,村子虽然简陋,但应有的设施还是有的,洗了个热水澡,众人纷纷选择睡觉。

    第二天一大早,众人就被嘈杂的声音惊醒,陌尘起来一看,原来,古族的接待者,陆陆续续的带着人进入村庄,安排其住下。

    “大家注意一下。”这时,之间影流走进了村子。

    众人纷纷惊醒,走出了屋子。

    “咳咳,我们古族商议决定,由于距离大赛还有一个月的时间,担心大家无聊,古族决定,对各位外来者开启东郊森林,大家可以自由进入,猎杀魔兽,而且,我们东郊森林之中的魔兽,丝毫不比你们的魔兽森林之中少。”

    “东郊森林的位置,就在村子的北面,从这里往北,大概五百公里,就是东郊森林了,对了,别说我没跟你们说,东郊森林深处,有着强大的魔兽的存在,我们古族,都奈何不了,各位进入森林,需要谨慎行事,好了,各位,请自便。”

    “东郊森林,这古族竟然开启了东郊森林,哈哈,好,太好了。”风清扬兴奋的说道。

    “啊,师傅,您干嘛这么兴奋啊?”陌尘疑惑的看着风清扬问道。

    “这东郊森林,可是比我们的魔兽森林富饶多了,当初给你的七彩灵果,就是从这东郊森林之中获得的。”风清扬说道。

    东方圣地,土地极为肥沃,特别是这东郊森林之中,有着无数天才地宝,当然,其中也有着很多强大的魔兽。

    “准备一下,进入东郊森林。”风清扬说道。

    “好。”半个小时之后,众人朝着东郊森林而去,在圣地范围之内,允儿和云儿也没有掩饰精灵族的身份,这五百公里的距离,众人全力奔跑,两个小时就到了,云儿和允儿有这翅膀,可以离地飞行,跟得上陌尘几人的速度。

    “东郊森林,这就是东郊森林,进去吧。”看着眼前一片茂盛的森林,风清扬兴奋的说道。

    进入森林之中,众人能够感受得到一些潮湿的气息。

    “这东郊森林,比魔兽森林还要大一倍,这里灵气充足,灵草灵果极为丰富,这一个月,我们就在这个东郊森林之中淘宝吧,这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风清扬说道。

    “咦,前面好像有动静,大家小心一点,有一股强大的气息,好像是六阶魔兽。”这时,精灵女王说道,到了树木茂盛的地方,精灵女王就能够发挥出自己的优势,只要有树木,方圆一百公里的范围内,都逃不过精灵女王的感应。

    “来了,它好像发现我们了。”精灵女王眉头一皱,说道。

    果然,之间一只四只脚爬行的魔兽出现在众人的视线之中,这魔兽,竟然是一只黑色的大猩猩,站立高达六米,一对獠牙伸出嘴外。

    “碰,碰,碰......”这大猩猩站在众人面前,立直了身体,不断的捶打着自己的胸口,似乎是在示威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