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287十大古族

287十大古族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而且,一个月之内,啸月在天云国之内,设立了两处传送阵,一出设立在陌尘的家乡,北城牛家村,一处,设立在了黑魔森靠苍岚国一方,啸月身为空间系的魔兽,这百年来,储存了很多空间之石,不过,啸月的传送阵,根本不需要所谓的空间之石就能够发动,毕竟啸月在空间之上的造诣,已经是站在大陆巅峰的人物,人类之中,虽然有很多空间大能,但是和啸月相比,却是小巫见大巫。

    又过了一个月,极北之地与三国之间,大大小小发生了数次碰撞,都是草草收场,而且,啸月带着一千矮人族战士,其中,以托破和托索为首,在战场之中,名声大震,至尊阁的威望,在一次得到了提升,由龙逸率领的至尊阁弟子,在战场之中虽然磕磕碰碰,但是,进步很大,一千至尊阁弟子,一个月来,虽然战死了三十多个,但是,这对于至尊阁来说,优胜劣汰,只有优秀的人,才能够留下来。

    三个月,至尊阁先后换了三匹弟子前往战场历练,各大势力,也没有放过这种技能训练弟子,又能为三国出力的好机会。

    而至尊阁进入魔兽森林的人,也回来了,五十多人,只有不到五分之一的人得到了龙族的认可,当然,没有得到龙族认可的斗师,也没有丧气,毕竟至尊阁能够自由进入龙谷,以后还有大把机会进入龙谷的。

    这一次,成为龙骑士的有:戴浩天,伍家三兄弟,百少杨也凭借着自己的天赋,成为了龙骑士,出乎陌尘意料的是,碧云竟然也得到了龙族的认可,而且,新加入的斗圣之中,徐海林斗圣九重境,也得到了巨龙认可,成为龙骑士,这一次,至尊阁又多了七个龙骑士。

    显然,想要得到巨龙认可,并不是有着强大的实力就可以的,还需要一些运气和天赋在其中,碧云和百少杨,就是典型的列子。

    如今,加上陌尘和风云池,至尊阁之中,一共九个龙骑士,也是大陆之上,唯一一个拥有龙骑士的宗门。

    至尊阁要参加东方圣地举行的全大陆天才大赛,风清扬从战场赶了回来,这一次,由风清扬带着风云池和陌尘,精灵女王和允儿云儿一共跟随,六人,朝着东方圣地而去。

    东方圣地,是古族聚集地,当初,龙族和精灵族,以及泰坦巨人一族,都在东方圣地之中生活,但是,由于人类的贪婪,精灵族和龙族,分离了出来,龙族,入住了魔兽森林,精灵族,则在极北之地之中安身,至于泰坦一族,由于败落,以隐居到了极北冰原之中。

    至今,圣地之中,还生活着四大古族,这四大古族,都是人类,至于其他古族,由于败落,已经隐匿了起来,当然,这并不代表他们落魄,就比如兽人族,他们很强大,因为生性凶残,被人类四大古族联手赶出了圣地。

    “师傅,这古族都有哪些?”一路上,陌尘问道。

    “古族,你知道的,有精灵族龙族,泰坦一族,还有你见到过的人类古族,火家。”

    “嗯,那其他的呢?都有哪些?”陌尘这一问,风云池和允儿云儿都期待的看着风清扬。

    风清扬无奈的笑了笑,说道:“你未来的岳母比我知道的多,你不如问她好了。”说道岳母两个字,允儿和云儿两人都有些脸红。

    “哈哈,你们脸红什么,迟早要成婚的,这次全大陆天才大赛结束,我就为我徒儿做媒,然后你们成亲,怎么样?”风清扬笑眯眯的看着精灵女王说道。

    “我觉得可以。”精灵女王巴不得陌尘和她的两个女儿快点成婚呢。

    “师傅啊,讲着古族,您怎么讲婚事去了,我的婚事,只有报了母亲的仇,才会考虑。”陌尘这话一出,云儿和允儿两人都露出了意思失望。

    “你啊,以你现在的实力,对付那个仇乱世,轻而易举,”

    “对,可是现在大陆的形式,我们至尊阁,根本不能对春秋学院动手,一旦内乱,极北之地就很有可能攻入三国,这对于三国的人民来说,是一场灾难。”

    “小尘,你真的长大了,对,个人仇恨是小,国家平安,是大,你能够想到这些,说明你真的长大了。”风清扬看着陌尘满意的点了点头。

    “阿姨,您还没告诉我其他古族都是那些呢?”陌尘问道。

    “十大古族,其中有四个古族,是人类家族,如今十大古族之中,就是四大人类古族最强,他们占据着东方圣地那块肥沃的地方,除了四大人类古族,还有我们精灵族,泰坦一族,龙族,兽人族。”说道这里,精灵女王停顿了一下。

    “还有两个种族呢?”

    “至于另外两个种族,一个,就是亡灵法师一族,还有一个种族,就是千年之前,纵横大陆的魔云宗,当然,他们是叫魔云族。”精灵女王淡淡的说道。

    “亡灵法师一族!魔云族!想不到十大古族之中,还有两个邪恶势力。”陌尘有些惊讶。

    “十大古族之中,四大人类极为贪婪,将其他古族都赶出了圣地,人类的贪婪自私,让我们精灵族龙族,以及兽人族,都对人类极为仇视,这也是我们为什么不喜欢人类的原因。”精灵女王说道。

    “阿姨,日后我至尊阁强大起来,一定会管束好手下的。”陌尘认真的说道。

    “你是我们的王,我精灵族,当然相信你。”精灵女王说道。

    “咦,快看,那是什么?”六人刚刚飞出天云国境内,就看到一朵黑色的蘑菇云升起。

    “应该是有强者在战斗,这东方沙漠之中,鸟不拉屎,怎么还有人在这里打架?”风清扬疑惑的看着远处。

    东方,是一片广阔的沙漠,这里不属于任何国家和势力,当然,这种尿不拉屎地方,谁会来管?

    “过去看看。”陌尘说了一声,展开斗气双翼,朝着远处正在战斗的一伙人而去。

    离得近了,陌尘看到,打斗的,是三个男人和一个女子。

    三个男的,都是斗圣一重境的修为,而那个女子,看上去很年轻,有着斗王九重境的修为,显然,三个男子看中了女子的美貌,想要占有女子,引起了打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