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285好消息

285好消息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嗯?小子,你这是什么意思?”黄金巨龙王看着陌尘,问道。

    “叔叔,我的意思很明显,我想让至尊阁的人,与龙族巨龙,互相搭档,当然,不需要签订契约,若是龙族朋友想离开,随时都可以,这样一来,就不限制双方,未来,魔道必将掀风作浪,龙族,必将作为主力,打击魔道。”陌尘认真的说道。

    “大陆乱了,跟我们龙族有什么关系,千年之前,我龙族为大陆,尽心尽力,可是换来的,却是人类贪婪的屠杀,在说,抗击魔道,大可以找其他古族,我龙族,待在魔兽森林之中,就好。”黄金巨龙王说道。

    “前辈,此言差矣,魔道强大,根本不是你能够想象的。”戴浩天赶忙说道,若是能够说服龙族,以他的实力,定能够成为龙骑士。

    “不错,当初仅仅是一个亡灵法师和血魔,我精灵族,就险些被灭,幸好我们的王及时赶到,击退了他们,否则,我精灵族,今日就不会站在这里了。”精灵女王说道。

    “嗯?你们的王,难道就是这小子?”黄金巨龙王看着陌尘说道。

    “不错,他,还是我们泰坦一族的王。”泰行说道。

    “也是我们矮人族的王。”这时,托里也站出来说道。

    “嗯?”黄金巨龙王突然惊咦的看着陌尘,良久,喃喃自语道:“难道,那个传说是真的么?”黄金巨龙王眉头紧锁,上下打量着陌尘,继续说道:“你真的是他们的王?”

    “是。”陌尘点头应道。

    “哼,精灵族和泰坦都是古族,你一个普通的人类,怎么可能做他们的王,可笑,真是可笑。”黄金巨龙并不知道陌尘身上有着泰坦血脉和生命之体。

    “龙王,请对我们的王尊重一些,我们认可他,不需要你们龙族来插嘴。”精灵女王可不怕这龙王,毕竟同为古族。

    “哼,你们都是古族,却认一个人类为王,真当丢我们古族的脸。”黄金巨龙王说道。

    “叔叔,有些事情,不能只看表面。”说着,陌尘咬着牙齿,开启了生命之体,不过,由于陌尘刚刚结束狂化,身体很虚弱,因此,只是一瞬间,生命之体就消失了。

    但是,这怎么可能逃脱龙王的眼睛。

    “那是?生命之力?你竟然拥有生命之力?”龙王惊讶的看着陌尘说道。

    “不错,我们的王,拥有着生命之体,而且是最纯净的生命之体,被我们成为生命之子,已经得到了精灵古树的认可。”

    “我们的王,还有泰坦血脉,而且还能狂化,你觉得,他够不够资格当我们的王。”泰行说道。

    “啊。还有泰坦血脉,这样的话,这小子还真的可以做你们的王,也罢也罢,我信了,只是,想要我们龙族给人类当坐骑,我不同意。”龙王明确的说道。

    “叔叔,这样吧,我只有一个要求,请您让我带着我的朋友进入龙谷,至于他们能不能得到龙族的认可,看他们自己的运气,怎么样?”陌尘说道。

    “这个?可以,但是,进入我龙谷,不能以武力驯服,只有得到我龙族认可,才可以,若是让我知道你们以武力驯服我的族人,我绕不了你们。”黄金龙王说道。

    “啊,这个肯定的,我一定会约束好我的朋友的。”陌尘笑眯眯的说道。

    至尊阁的弟子听到,都是一脸激动的看着陌尘,龙骑士,是每一个斗师心中的梦想,以前,龙族仇视人类,人类根本无法进入龙族,现在因为陌尘,龙谷在一次对人类开放,虽然只限于至尊阁,但是,这对于他们来说,是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啊。

    “如此就好,你身上有我的逆鳞,进入龙谷时,将其握在手上,我龙族不会攻击你们,好了,我先回去了。”说完,龙王冲天而起,消失在了天际。

    “轰。”至尊阁一片欢呼之声,尽管已经成了一片废墟,但能够进入龙谷的消息,让他们格外的兴奋。

    “我也有一个提议。”这时,啸月突然说道。

    “啊,父亲,快说。”陌尘期待的看着啸月。

    “是这样的,这一次,精灵族战士,几乎全部战死,精灵族现在女性多,男性少,缺少守护者,我绝定,带他们进入魔兽森林,寻找适合的守护者。”啸月说道。

    “啊。父亲,你的意思是让精灵族与魔兽找一个坐骑?”陌尘惊喜的看着啸月。

    “对。”

    “这个我也觉得可以,现在我们精灵族,男性精灵,不到二十个,而女性精灵,多大一千五,我精灵族,感情专一,为了延续精灵族未来,我觉得,精灵族可以与外族通婚,但,只限于至尊阁弟子。”精灵女王说道。

    其实,做出这个决定,实属无奈,但如果不这样做,未来精灵族后代怎么传承?族人都没有了,还怎么会有未来,因此,为了未来,就算血脉不纯,只有是精灵族,就能够延续精灵族的未来啊。

    “啊,这是真的吗?精灵族,竟然愿意和我们人类结合?太好了。”至尊阁弟子纷纷欢呼起来。

    若是说成为龙骑士是每一个斗师的梦想的话,那么,取一个精灵族的老婆,是除了成为龙骑士之外,最希望得到的。

    “阁主万岁,阁主万岁。”一时间,至尊阁上上下下,欢呼着阁主万岁的口号。

    “好了静一下,如今至尊阁,死伤惨重,龙逸,百奇,你们两个,负责招手新弟子,至尊阁,必须要有新鲜血液补充,对了,想要加入我至尊阁的弟子,除了人品之外,还需要以斗师的尊严起誓,才可以加入,你们一定精心挑选。”陌尘吩咐道,如今至尊阁,精灵族矮人族加起来,不足五千人,下一次四大势力来袭,必定是全力而为,若是还以现在的班底去拼,下一次,至尊阁不会有机会。

    “是,阁主。”两人应道。

    “等等。”陌尘赶忙叫住两人。

    “把消息放出去,就说我至尊阁有能力带人进入龙谷。”陌尘淡淡的说道。

    “啊,阁主,你想用这个消息,吸引更多的强者加入么?”龙逸惊喜的看着陌尘。

    “嗯,我至尊阁弟子不少,但斗王斗圣境界,与四大势力相比,都比不过任何一个势力。”

    “啊,我们懂了,这就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