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270地龙魔晶

270地龙魔晶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亡灵法师速度极快,有着斗神之境的亡灵法师,根本不是陌尘能够追得上的,陌尘刚刚跑到龙头面前,那亡灵法师就测底没有了踪迹。

    “算了,先看看着地龙鼻祖的骨骼。”陌尘停了下来,仔细的打量着这地龙鼻祖的骨骼,陌尘发现,这骨骼只有头部,整个身体都被埋在了山体之中,而且,骨骼之上,还存在着庞大的气势,陌尘身为斗王强者,感受着这如山般的气势,也只能面前抵抗。

    “呼,这么大的骨骼,整个身体都在这山体之中,那亡灵法师就算在强,应该也无法将其弄出来吧。”陌尘淡淡的说道。

    “不管了,先看看有没有什么好东西。”陌尘左右看了看,并没有发现任何有价值的东西。

    摇了摇头,陌尘自语道:“不知道这山洞深处有什么东西,不行,必须下去看看,若是有好东西,肯定被那亡灵法师捷足先登了。”说着,陌尘起身朝着山洞深入飞奔而去。

    山洞一直往下延伸,陌尘一路走来,四周都是潮湿的,洞顶之上时不时的有水滴滴落,而且山洞深入,隐隐有一股寒冷的气流从山洞之中涌出来。

    陌尘加快了脚步,足足走了一个小时,忽然,前面空间变得宽敞起来,陌尘终于走出了山洞,脚下已经了没有路,在下方,是一条河流,寒气就是从河水之中散发出来的。

    “咦,这里似乎有着一股极其浓郁的死气,在那边。”陌尘忽然感觉到了一股死气,在河流上游方向。

    展开斗气双翼,陌尘顺着河水一路往上飞行,十分钟之后,陌尘终于抵达了河流上游,只见这个是一个篮球场大小的水潭,水潭的水,寒气逼人,亡灵法师已经不见了,但陌尘能够清晰的感觉得到亡灵法师身上的气息。

    “莫非,亡灵法师进入了水潭之中?”陌尘猜测道,当初亡灵法师能够进入冰眼,这水潭之中的温度,根本不算什么。

    “这水潭之中,似乎有宝物,不行,下去看看。”陌尘斗气外放,形成一个护罩,跳入了水潭之中,顿时,寒冷的温度来袭,陌尘打了个寒颤,朝着水潭底沉落下去。

    伴随着下沉,陌尘发现,这水潭很深,而且底下很宽敞,落到了湖底,陌尘四处打量着,寻找着亡灵法师的踪迹。

    闭上眼睛感受着了一下,陌尘看向了东边,那边死气很浓郁,必定是亡灵法师的方向。

    在水潭底行走,陌尘边走,边打量着四周,这水潭之中,隐隐有一股惊人的气息,若隐若现,陌尘抓不住方位,这似乎就是水潭之中的宝物。

    “嗯?亡灵法师。”终于,在水潭东边的墙壁之下,陌尘看到亡灵法师,只见亡灵法师正盯着一颗篮球大小,镶嵌在水潭底部岩壁之上珠子,由于时间年限太长,珠子已经糊上了厚厚的泥浆,这若隐若现的惊人气息,就是从这颗珠子之上散发出来的啊。

    “那颗珠子,难道是八阶地龙鼻祖的魔晶?”陌尘的注意力全部在珠子之上。

    魔兽到了五阶以上,体内就会产生一颗魔晶,魔晶是魔兽一身的精华所在,一颗七阶魔晶,价值几乎可以与任何传奇级别的装备相媲美,而且,魔晶是铸造装备的上等材料,单一的七阶魔兽的魔晶,可是铸造极品传奇级别装备的好材料啊。

    而这八阶陌尘,直接可以铸造出神器级别的装备啊,不管是谁,对着八阶魔晶,都没有任何抗击里,包括陌尘。

    “小子,想不到你竟然能够找到这里。”亡灵法师的语气之中带着一丝惊讶,他并不知道,陌尘就是感受着他身上的死气找过来了,尽管他已经是斗神之境,但还是无法完全掩盖住自己身上的气息。

    而陌尘,生命之子,最敏感的就是死气,只要有一丝死气,都能被陌尘感应得到。

    “哼,亡灵法师,想不到你竟然来盗取地龙鼻祖的坟墓。”陌尘冷哼一声,脚下一蹬,冲了出去,冲出的过程之中,麒麟臂和不灭金身开启,拳头之上,千军破已经凝聚成型,对于斗王境界的陌尘来说,这黄级战技,呼之欲出,只要意念一动,就能够释放战技。

    “哼,下子,在陆地,或许我还惧怕你几分,可是在这水潭底下,你根本无法发挥你的优势。”话落,只见亡灵法师身上出现一股奇异的能量波动,以漩涡的方式,从亡灵法师胸口爆发。

    顿时,漩涡带起水潭底部的水旋转起来。

    “不好。”陌尘脸色一变,这水潭底部竟然以亡灵法师为中心,形成了一个漩涡,陌尘本身的优势就是强大的力量,在漩涡之中,陌尘根本无法发挥出自己的长处,被漩涡卷入其中。

    见陌尘被卷入漩涡之子,亡灵法师泄露了邪恶的笑容,手中法杖往前一送。

    “吼。”顿时,一个高达三米的人形骷髅头长大了嘴巴,朝着陌尘撕咬了过来。

    “小子,今日就是你的死期,只要除掉你,大陆之上就在也没有人能够克制得了我了,哈哈哈哈。”亡灵法师开心心的笑了起来。

    “怎么办?”这骷髅头之上,带着一股极其浓郁的死亡之气和腐蚀之气,一旦被命中,就算陌尘身体在强大,不死也要重伤,开玩笑,这可是斗神之境的亡灵法师的攻击,就算陌尘在能克制,修为上的差距,也摆在眼前啊。

    “有了。”陌尘看了一眼墙壁之上的那颗珠子,顿时,漩涡之中,亮起了银白色光芒。

    当骷髅头就要将陌尘吞噬的时候,只见陌尘身体之上银白色光芒一闪,整个人就消失了。

    再次出现的时候,陌尘的身影已经到了珠子旁边,只见陌尘直接发动麒麟臂右臂之上,拳意黯然。

    “碰。”陌尘一拳直接轰进了珠子旁边的墙壁之上,岩石被轰碎,珠子被碎石挤了出来。

    “不好,小子,那个东西是我的。”亡灵法师惊呼一声,转身朝着陌尘一掌拍出,这一掌之中,无数凄厉的惨叫之声,带起一个漩涡,朝着陌尘袭来。

    “哼哼,想要这珠子,就上来拿。”陌尘眼疾手快,将珠子收入储物戒指之中,紧接着,陌尘直接发动了空间横移。

    到了斗王之境,陌尘的空间横移距离已经达到了五百多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