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268控制狂化

268控制狂化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陌尘并不是惧怕这假陌尘,只是,自己的攻击,根本无法作用在假陌尘身上,而对方的攻击却如同陌尘自己发出一般,具有着巨大的威力。

    “轰。”假陌尘抬起右臂,只见整条右臂都膨胀起来。

    “这是,麒麟臂。”陌尘惊呼一声,麒麟臂的威力,陌尘是知道了,赶忙朝着侧面闪开,可是,这假陌尘似乎知道自己的闪躲路线一般,一拳轰出,正中自己的胸膛。

    “碰。”陌尘被轰飞了出去,开启了泰坦神力,这假陌尘的力量,与陌尘本身丝毫不差,不过,陌尘没有担忧,对方越是强大,陌尘就越开心,因为,这假陌尘就是自己的投影啊,对方强大,就说明自己强大。

    “进入斗王以来,我还没有好好试过我的实力到底有多强,既然有一个实力和我不相上下的你,那我今日正好可以试试我进入斗王之后,到底有多么强大。”说着,陌尘嘴角冷笑起来。

    不灭金身开启,泰坦神力爆发,无痕铠甲破体而出,同时,陌尘竟然还开启了自己的生命之体,完全状态之下,陌尘感觉自己前所未有的强大,伴随着自己的爆发,假陌尘也跟着陌尘一样,陌尘看到,这假陌尘竟然有着同样的一件无痕铠甲溢出体外。

    感受着气势惊人的另一个自己,陌尘嘴角冷笑,一个箭步就冲了上去,假陌尘也和陌尘做出一样的动作,冲了出去。

    “碰。”陌尘一拳轰出,拳头穿过了虚影,假陌尘的拳头,却落在了陌尘的胸膛之上,陌尘倒飞而出,倒飞的过程之中,脸色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果然好强,哈哈,在来。”陌尘露在地上,感受着体内一阵阵翻涌的气血,在一次冲了出去。

    “碰。”陌尘就像一个沙包一样,被打飞了,这一次,陌尘的半边脸都被打肿了,而且,身体飞了出去,陌尘还是很开心,毕竟对方越强大,就说明自己越强大,而且,陌尘发现,每一次战斗过后,陌尘的实力都会突飞猛进。

    其实,陌尘不知道的是,泰坦巨人一族是一个战斗名族,在战斗之中提升实力,越战越强,越战越勇,千年之前泰坦巨人一族称霸大陆并不是没有道理,陌尘拥有泰坦血脉,也继承了泰坦巨人一族越战越强的能力。

    “来吧,哈哈。”陌尘从地上爬了起来,整个脸都肿了起来,在一次冲了上去,这种不要命的打法,若是被别人看到,估计得惊掉了下巴,这完全是在给一个与自己实力一样的强者当沙包打啊。

    换做别人,谁会受得了?也只有陌尘,才敢拿自己的身体给别人当做沙包打。

    在一次倒在了地上,陌尘脸色浮现出了满足的微笑,自语道:“好,很好,你越强,我就越强大,你能够复制我的一切,就是不知道,你能不能复制我的天赋。”说着,陌尘站了起来,这一刻,陌尘身上的气势完全变了。

    被假陌尘揍了这么久,陌尘似乎感觉到自己体内好像有什么东西破碎一般,一股莫名强大的力量,逐渐苏醒。

    “嗯?我的身体?怎么回事?”体内那股澎湃的力量宛如火山一般爆发。

    “吼。”陌尘口中发出一阵震天的吼叫之声,顿时,身体开始膨胀起来,伴随着身体的不断膨胀,陌尘感觉自己前所未有的强大,体内澎湃欲出的能量,让陌尘感觉自己就像是进化一般。

    “狂化,这就是狂化么?”陌尘知道,自己狂化了,以前每一次狂化,陌尘都没有意识,而且,每一次狂化,陌尘都是处于愤怒状态之下才会狂化,可是这一次,陌尘似乎抓住了什么,竟然能够控制自己狂化了,而且,狂化之后,陌尘有着自己的意识,可以自由掌控自己的身体。

    “原来狂化之后的我,竟然这么强大,这种感觉,就算仇乱世在次,我也有足够的把握将其撕碎,哼。”陌尘冷哼一声,朝着假陌尘一拳轰出,这时,假陌尘竟然轰然破碎。

    其实,陌尘说的对,异度空间可以复制一切,却是无法复制天赋,陌尘的狂化,就是属于自己的天赋啊,狂化之后,本体的实力完全凌驾于影像之上,因此,另一个自己不战而破。

    陌尘也没有想到,自己赢的那么简单。

    陌尘强行压制自己体内澎湃的血液,顿时,狂化状态自动消失,顿时,陌尘感觉脚下一软,险些栽倒在地,不好还好陌尘稳住了身形。

    “呼,赢了吗?这第二关,过了?”陌尘自语道。

    “恭喜你,通过了第二关。”苍老的声音响起。

    “啊,通过了,那我的朋友呢?”陌尘赶忙问道,进入第二关之后,蓝姨就不知道去了什么地方,陌尘找遍了空间,都没有找到蓝姨的影子。

    “你的朋友?她,输了,只能永远留在我的异度空间之内了,准备一下,你可以进入第三关了。”苍老的声音说道。

    “等等,我想知道我朋友现在是生是死?”陌尘说道。

    “你的朋友,还没死,不过,距离死已经不远了。”苍老的声音说道。

    “不,我要见我的朋友,见不到他,我是不会进入你所谓的第三关的。”陌尘冷冷的说道。

    “咦,你真的想好了?要见你的朋友,我可以答应你,但是,这第三关,对于你来说有着九层的几率能够通过,一旦通过,你就能够获得丰厚的奖励,奖励就是我毕生的收藏。”苍老的声音说道。

    毕生的收藏?一个八阶魔兽毕生的收藏?那将会有多少天才地宝?陌尘不敢想象,不过,陌尘脸色极为坚定,说道:“我不要你的什么收藏,我只想见到我的朋友。”陌尘坚定的说道。

    “好吧,你是第一个进入了我的异度空间,却不为财所动的人类和魔兽,至于第三关,我会为你改变第三关的难度。”苍老的声音刚刚消失,陌尘面前的画面一转,只见陌尘出现在一个华丽的房屋之中。

    屋子之中装饰华丽,蓝姨竟然全身赤裸,躺在床上。

    “小子,你虽然克服了贪婪之心,但是,欲望,你若是能够克服,你就算通关了,眼前的事物,亦真亦假,全看你的心,去吧,你的朋友,正在等着你,激情吧,澎湃吧,今晚,只属于你们两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