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262狂化之后对拼斗神

262狂化之后对拼斗神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顿时,击杀至尊阁弟子的斗王,突然惊恐的看着陌尘。

    陌尘的身体,突然膨胀起来,头发疯狂的生长,直接垂到了腰间,变成了妖异的红色,一股凝重的气势,突然爆发,而且,陌尘的身体,还在不断长高,足足达到了四米高,一身扎实的肌肉,爆炸性的气质。

    “狂化,这是狂化?”精灵族的强者,身为古族,自然知道狂化,一些四大势力的斗王,也认出了陌尘现在的状态,就是千年来都没有出现过的矿化体质啊。

    知道狂化的人,充满了震撼,不知道狂化的人,一副吃惊,这突如其来的变化,让所有人都惊呆了。

    万米高空之中,身为斗神的众人,忽然感觉到一股恐怖的气势冲天而起,他们纷纷震撼,身为斗神,自然看得清楚地面之上发生了什么。

    “那是什么怪物?”大战双方都停了下来,云宗的云晨惊讶的看着地面之上那个高达四米的巨人,一身充满了爆炸性的肌肉,就连他身为斗神强者,也感觉到了陌尘惊人的气势,那种感觉,让他们心有余悸。

    “那是,狂化。”戴浩天惊讶出声,失声说道。

    “狂化么?”啸月看了一眼陌尘,面无表情,微微一笑,似乎一切在他的意料之中一般。

    “狂化,竟然是狂化。”托破一脸兴奋。

    风清扬一脸兴奋,自语道:“好小子,狂化体质,大陆之上,很久没有出现过狂化体质的人了。”

    “这小子,竟然是狂化之体,不行,不能留着他,不然以后对我春秋学院,是个祸害。”力天冷哼一声,朝着地面坠落而去,目标直指陌尘。

    “哼。”啸月冷哼一声,空间之力发动,一个闪身,就来到了陌尘身边,一把抓住陌尘,空间之力在次发动,原地消失,在次出现的时候,已经到了五百米之外。

    “碰。”力天从天而降,砸在了地面之上,万米高空坠落,光是这冲击力,就在地面之上砸出了一个深达百米,方圆五百米的深坑,无数至尊阁的弟子和四大势力的斗王纷纷陷入深坑之中,四大势力的斗王还好,展开斗气双翼,就飞了出来,至尊阁的弟子们,陷入深坑之中,根本无法出来。

    不过,不用担心,因为精灵族的兄弟,有翅膀,精灵族战士,基本上都是一手托着一个,飞出了深坑,落在至尊阁的阵营之中。

    “吗的,冲的太快了,守不住哈。”力天从深坑之中爬出来,尴尬的挠了挠后脑勺,突然看向不远处的啸月和陌尘,在一次虚空一拳探出。

    “吼。”陌尘口中,发出一声震天怒吼,竟然挣脱了啸月的手臂,强悍的气势,瞬间爆发,朝着力天打出的一拳轰了上去。

    狂化状态之后的陌尘,拥有了泰坦血脉之后,完全掩饰住了陌尘啸月天狼的特征,上一次狂化,显露出来的狼的特征,现在,却只有一双尖尖的耳朵和一对寒光闪闪的獠牙看上去有着狼的特征,其他地方,更多,都是人类的模样,确切的说,是泰坦巨人的模样。

    “呼,狂化,大王竟然具有狂化体质。”陌尘狂化之后,泰厄受到的影响是最大的,因为陌尘身体特征,就跟他们泰坦巨人没有什么什么区别啊,泰厄下意识的将陌尘当做了泰坦巨人了。

    “碰。”在众人震惊的目光之中,一个透明的拳头与陌尘的拳头撞击在了一起,身为斗神九重境的力天,又是力量型斗师,自然能够轻松击溃陌尘。

    但是,狂化之后的陌尘,光凭力量,就远超一般的斗圣,达到了斗神水准,碰撞之中,力天的能量形态的拳头竟然被陌尘完全粉碎,陌尘气势不减,朝着力天挥舞着拳头,撞了上去。

    “哼,小子,原本有那个家伙护着你,想要杀你还有些困难,但是,现在你却自己找上门来送死,那就怪不得我了,你的天赋,实在是太恐怖了,恐怖到让我这个斗神,也感觉到了恐惧,去死吧。”力天咆哮一声,身体之中,澎湃的斗气破题而去,顺着手臂盘旋而上,拳头之上,一股极其恐怖的气势,瞬间爆发。

    “昂。”力天的拳头之上,阵阵龙吟之声响起,只见力天一拳轰出,一条金色巨龙悍然轰出,朝着陌尘撞击而来。

    “不好,那是龙泉,地级高阶战技。”戴浩天等人刚刚落地,脸色就巨变,一个斗神九重境的斗师,已经能够完全发挥出地级高阶战技的威力。

    “碰。”终于,陌尘在次与这龙拳撞击在一起,发出一声震天的碰撞之声,只见陌尘的身体,直接倒飞了出去,尽管狂化了,陌尘的实力,还是无法与这种顶级强者抗衡,倒飞的过程之中,狂化的状态逐渐消失了,而且,大口大口的鲜血吐出,陌尘身体本来就有伤,仅仅是这一下,体内经脉几乎全部断裂,而且,内脏几乎全部受到了损伤。

    若不是陌尘拥有着生命之体,生命力极其强大,仅仅是这一下,尽管陌尘身体素质在强悍,若是没有生命之子这个身份,陌尘早就死了。

    开玩笑,斗神九重境强者的全力一击,站在大陆巅峰的最强者,又岂是陌尘能够抗衡得了的。

    “小尘。”啸月眉头一皱,一个闪身,空间之力发动,就像闪现一般出现在陌尘身后,一把接住陌尘,感受着陌尘身体之子的伤势,啸月天狼脸色凝重,冷冷的盯着力天,一股恐怖的气势,突然从啸月身上爆发而出。

    “今日,你们,谁也别想走。”啸月终于要爆发了,陌尘受了这么严重的伤,作为父亲的他,内心愤怒无比,啸月决定,就算是暴露了自己魔兽的身份,也要将这些人全部杀光。

    “哼,就凭你们,也想留下我们?”力天刚刚说完,只见啸月突然抬起头,就在他正准备变身的时候,异变出现了。

    至尊阁山脚之下,只见两千多矮人族战士浩浩荡荡的冲了上来,半空之中,砼日和托里以及矮人族的五个圣匠,修为达到斗王的大师级匠师,纷纷从高空之中落在地上,在矮人族之中,还有三个身高达到了四米的泰坦巨人。

    “我矮人族在此,谁敢动我们的矮人王。”托里落在地上,看着在啸月怀中陷入昏迷的陌尘,愤怒至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