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246硬闯城主府(鲜花160,加更,今日第六更)

246硬闯城主府(鲜花160,加更,今日第六更)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呼。”陌尘一听,脸色沉了下来,精灵女王散去了绿芒,面无表情,众人都等待着陌尘开口。

    “春秋学院,又是春秋学院。”陌尘对春秋学院,可谓是恨之入骨。

    “王,精灵族永远站在你的身后。”安琪说道。

    “兄弟,我们矮人族,也不是孬种。”托破说道。

    “我会用秘法通知三位叔叔。”泰厄说道。

    陌尘站起身,刚要出去,张青就端着酒进来了。

    “咦,师叔,您脸色不太好,怎么了?饭菜不合胃口吗?”张青一脸疑惑的看着众人。

    “张大哥,你可有什么办法让我们快点回去吗?我们现在就要走。”陌尘说道。

    “啊,现在吗?有是有,可是,要去城主府才行,啊,对了,师叔,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我给忘记了,至尊阁那边......”

    张青话还没有说话,陌尘就抢先说道:“至尊阁的事情我已经知道,我只想知道,隔壁是什么人?”

    “隔壁,是极北之地的几个大势力的领头人。”张青小声说道,生怕惊动了隔壁的人,一副小心翼翼的样子。

    “走,去城主府。”陌尘率先出了房间,朝着外面走去。

    “啊,师叔,您等等,我给你们备车。”张青赶忙朝着后院跑去,没多久,标有醉仙楼字样的马车就拉了出来。

    城主府,大门紧闭,加上张青一行九人,站在城主府门前。

    托破上前一步,眉头一皱,说道:“这梦家,好不容易来一趟,却是大门紧闭,看我的。”说着,托破直接掏出一把锤子,朝着大门猛然砸了下去。

    “碰。”宽阔的大门,直接砸成了粉末,顿时,惊动了城主府之中的强者,石精石宝以及张青三人看得目瞪口呆,这托破,也太暴力了吧,竟然敢砸这盘龙城城主府的大门,当然,他们只是知道托破是矮人族,并不知道眼前的矮人,就是极北之地赫赫有名的三大矮人族神匠之一的托破啊。

    “什么人,竟然硬闯我城主府。”眨眼的功法,城主府之中,刷刷刷出来三个强者。

    “斗王境强者。”三个清一色的斗王站在大门前,指着陌尘几人说道:“找死,竟然毁我城主府大门。”话音刚落,三大斗王就冲了上来。

    没等托破出手,只见精灵女王口中念了几句咒语,一根根绿色的藤蔓在城主府大门前疯狂的生长起来,将三个斗王牢牢的捆住了。

    “自然魔法,你是精灵族?”三个斗王惊讶的看着美貌的精灵女王,一副震撼的模样。

    “哈哈,包的跟粽子一样,若是无痕那家伙看到,很定很吃惊吧,真想看一看他吃惊的样子。”托破说道,几人进入了城主府之中,刚刚走出没多远,只见一道高大的身影悄无声息的出现在众人面前,看到这个人,托破眉头一皱,说道:“你就是梦家那个来无影去无踪的无影神手,梦一么?”

    梦一,梦家十大死忠之一,拥有斗圣九重境的修为,一声隐匿实力,在斗圣之中,无可匹敌,就算是一般的斗神强者,见到梦一,也要绕着走。

    “你们是何人,为何擅闯我城主府。”梦一的声音极为刚毅,说话的功夫,城主府之中,冲出了很多斗师,数十人将陌尘几人围在了中央。

    “哈哈,让你们家主出来,就是托破来了。”托破豪迈的说道。

    “托破?”梦一看了一眼托破,又看了看三个精灵族,最后目光落在张青身上。

    “托破?”当托破自报名字的时候,张青也感觉到了震惊,想不到眼前的矮人,就是极北之地三大神匠之一的托破。

    “你是托破?”梦一也是一脸疑惑的看着托破,曾经他在暗中见到过托破,但是,那个时候的托破一脸的毛发,而现在的托破,则是眉清目秀,看上去这根本就是两个人啊。

    “哼,怎么,我把毛给剃了,你就认不得我了么?”托破将锤子放在地上,咚的一声,地仙都凹陷了下去。

    梦一心中暗惊,这锤子之上的紫意,显然就是传奇级别的装备啊,而且,这锤子要有多重,才能在城主府的广场之上留下一个坑。

    “是不是托破神匠,一试便知。”梦一话音刚落,就化为一道虚影,朝着托破而来。

    “哼,无影手梦一,果然名不虚传,若是换做其他矮人,还真奈何不了你,可是,遇上我的话,你就没有那么走运了。”话音刚落,托破身上气势宛如坚固的花岗岩一般绽放。

    “在这里。”托破嘴角冷笑,感受着身后传来一股极其微弱的劲风,提着锤子反手就是一锤轰出。

    无影手梦一脸色大变,正要刺出的匕首,突然收回,被托破的银白色锤子逼迫,不得不朝着一边闪开。

    托破一副自信的模样,等待着梦一下一次攻击。

    “好强,这个矮人,莫非真的是托破神匠?”梦一心中震惊,手中的匕首,没有一点波动,宛如一把普通的匕首,但匕首之上的紫意黯然,这显然是一把传奇级别的匕首啊,恐怖的地方,就是这匕首看上去很普通,气息完全内敛,这可以很好的掩盖自身,对于梦一来说,拥有这件匕首,比拥有一件威力强大的神器还要好用得多。

    “哼,让你尝尝我无影手的威力,地级初阶战技,无影碎。”梦一突然化为一道幽光,带着一股幽异的气息,悄无声息的隐匿在了空气之中,根本感受不到任何气息,就连托破,也无法感应到梦一的具体位置,在场的所有人之中,只有精灵女王才能看出其中的端倪。

    微微一笑,精灵女王抬手对着托破一指,一道绿芒射入托破的脑海之中。

    顿时,托破哈哈大笑起来,借助着精灵女王那道自然之力,那终于感应到了梦一的具体位置。

    无影碎,贵为地级战技,但是,战技本身不具有一点攻击力,只是能够帮助使用者完全掩盖自身的气息,而且融入空气之中,就连身为斗神级别的托破,也无法看破,这足以说明无影碎的高明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