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244在遇熟人(鲜花155加更)

244在遇熟人(鲜花155加更)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出了精灵古镜,精灵女王还一副依依不舍的模样,毕竟她在这里生活了将近三百年的时间了,对精灵古镜有着很深厚的感情,可是,她不得不离去,为了精灵族的未来,她们不得不离开寻找新的家园。

    “阿姨,走吧,总有一天,精灵族会好起来。”陌尘安慰安琪说道。

    “嗯,大王,我知道,只是在这里生活久了,已经有感情了,而且这还是我第一次出精灵古镜,心中多少有些忐忑吧。”精灵女王淡淡的说道。

    “阿姨,你们都别喊我大王,这样我会很尴尬的,你们就叫我小尘吧。”陌尘一脸微笑的说道。

    出了精灵古镜,精灵森林,一行六人朝着盘龙城而去,陌尘想要去醉仙楼看看,能不能有什么快捷的办法离开极北之地,离开家乡差不多四年了,此时陌尘只想早点回去,回到天坠山脉,魔兽森林。

    “四年了,不知道父亲过的怎么样,至尊阁现在怎么样了。”夜晚,众人在一片小树林之中搭起了小帐篷准备休息。

    “小尘,伯父他还好吗?”云儿和允儿陪着陌尘坐在一条小溪边上,脚泡在清爽的溪水之中,抬头看着南方的星空。

    “啊,我父亲挺好的,四年不见,也不知道现在至尊阁怎么样了。”左右美女相拥,陌尘没有一丝兴奋,而是淡淡的忧伤。

    从家乡出来已经四年了,母亲的大仇还未报,现在陌尘身后,有泰坦巨人一族,矮人族,精灵族三大种族支撑,已经具有了与春秋学院叫板的实力,但是,陌尘想要靠着自己的实力去报仇,这样才不会在陌尘心中留下芥蒂。

    “小子,你怎么一天到晚像个木头一样,你倒是说说话啊。”篝火旁边,托破用手挠了挠身边的泰厄,没好气的说道。

    精灵女王坐在一旁,道:“呵呵,想不到你们泰坦一族找回了传承,真是件好事,跟在小尘身边,或许对你们泰坦族来说,是一件好事,小尘身上,光环太多了,多到我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确实,陌尘身上,有着生命之体,而且还有着泰坦血脉,并且当上了矮人王,而且,陌尘能够掌控空间之力,手中更是一把神器金语,身为,有龙族支持,这些傲人的身份,随便拿出一个放在大陆之上,都是能够震动大陆的存在啊。

    “哈哈,女王,啊,不,应该叫你安琪,还是你好,至少可以说说话,解闷,不像这个木头,整天板着一张脸,就像欠他几千万似的,没趣。”

    夜深渐渐深了下来,就当众人打算休息的时候,武器碰撞的声音响起,两道身影朝着陌尘几人的方向跑了过来。

    两人手中,一个提着一对小锤子,另一个握着一把短剑。

    “什么人?”托破和精灵女王率先反应过来了,冲出帐篷。

    两人顿时吓了一跳,从托破身上,感受到了一股庞大的压力。

    “啊,我们被人追杀,前辈,能否救救我们。”两人哀求道。

    这时,陌尘正好从帐篷之中走了出来,当他看到两人的时候,眉头轻挑,这两人,正是当初在锡城之外,徐天带来的四人之中的石精石宝两兄弟啊,在次见到这两人,五年过去,两人都已经跨入了斗宗九重境的境界,只是碍于斗宗与斗王之间那道坚硬的屏障,他们一直没有办法突破。

    “你是?”黑夜之中,他们根本看不清楚陌尘的样子,只是隐约之间,看清楚了陌尘的轮廓,感觉很是熟悉,只是一时间竟然想不起来在哪里见过。

    “是我啊,当初你们还围杀过我。”陌尘笑眯眯说道。

    “哼,原来是小尘的仇人,我杀了你们。”托破一听陌尘的话,顿时上前一把,一手一个抓住了石精和石宝的腰间的衣物,直接提了起来,就当他要将两人狠狠的砸下去的时候,被陌尘拦住了。

    “大哥,不要伤害他们,他们虽然曾经是我的敌人,但现在不是了,放了他们吧。”

    “啊,谢谢前辈饶命,我们兄弟两个,无以为报,愿效犬马之劳,留在前辈身边鞍前马后。”这五年来,石精石宝两兄弟脱离了徐家之后,四处流浪,被很多强者欺压过,但他们记住了陌尘的话,做了很多好事,原本兄弟两个打算到极北之地这个混乱的地方碰碰运气,可是,谁曾想,刚刚到极北之地,就被一路追杀到此。

    “我可不收你们,想要留下,得问陌尘兄弟。”托破说道。

    “陌尘?嗯,你是陌尘?”这时,石精石宝两兄弟终于认出了陌尘,五年前他们围杀的那个陌尘。

    “哈哈,你们两个,没想到会是我吧,你们来这极北之地干什么?”陌尘话音刚落,四周的树林之中,几个黑影钻了出来,指着石精石宝两兄弟说道:“吗的,追了你们三天三夜,总算是追到了,这下子,我看你们还往哪里跑,交出身上的财务,否则,我连这些人也一起杀。”这黑影人有着斗王的修为,其他的黑夜人,也有着斗宗的修为。

    “连我们一起杀?你配么?”矮人族脾气本就有些火爆。

    “嗯?好强的气势,不好,这个矮子,是个强者,大家快撤。”几个黑影人感受到了托破身上的气息,顿时吓坏了,他们还从来没有感受到过如此强大的气势。

    “想在我面前逃跑,你们觉得可能么?”托破冷哼一声,脚下正好有一块巴掌大的石块,被他一脚踢飞起来,石块准确命中斗王的后背。

    “噗呲。”这斗王死都不敢相信,自己堂堂斗王一重境的强者,竟然被一个矮子这样轻而易举的击杀,看了一眼被石块贯穿的胸口,斗王喷出一口鲜血,倒了下去。

    其他几个黑衣人顿时愣住了,他们不敢在跨出一步,身怕托破在踢飞一块石块,惊恐的看着托破,冷汗顺着额头流了下来。

    泰厄面无表情,站起身,将这些黑衣人都压了过来,用绳子绑住了他们的手脚,扔到了一边。

    “啊,多谢尘哥出手相救,我们兄弟两个,没脸留在尘哥身边,日后若是尘哥有用得着我们兄弟的地方,尽管开口,就算搭上我们兄弟两人的性命,我们也在所不辞,尘哥,我们走了。”石精石宝两兄弟知道,当初得罪陌尘,陌尘是不会留下他们的。

    “两位,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