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238献祭(鲜花135,加更。)

238献祭(鲜花135,加更。)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可以的,大王,您随我来。”老泰坦说道。

    “啊,好。”陌尘跟了上去。

    老泰坦突然转身,说道:“各位大王的朋友,你们回去吧,我们会帮助大王拥有泰坦血脉,这个过程会有点久,一旦仪式完成,大王会去找你们的。”

    “嗯?需要多久啊?”风清扬等人追问道。

    “这个不好说,快则一年,慢则三年,甚至更久,这要看大王的吸收情况而定。”老泰坦说道。

    陌尘微微一笑,道:“师傅,你们就先回去吧,我会去找你们的,记得帮我照看至尊阁。”说完,陌尘跟着老泰坦离去,只剩下众人呆呆的站在原地。

    良久,戴浩天走了过来,拍了拍风清扬的肩膀,说道:“老哥啊,真羡慕你有这么出色的一个弟子,唉,这三十年过去,我还是不如你啊。”戴浩天无奈的苦笑道。

    风清扬白了戴浩天一眼,说道:“知足吧,风云池那小子天赋也不输你当年,未来也是能够达到你这个境界的人,只是这三十年过去了,我还是在原地踏步,看来我真的无法突破了。”

    “老哥,别沮丧,只要活着,一切皆有可能。”戴浩天安慰风清扬道。

    “一切皆有可能吗?有些事情,是没有可能的。”风清扬无奈的摇了摇头,转身离开了。

    戴浩天仰天长啸一声,带着风云池也离开了,临走之时,小蓝告别了他的母亲,跟着风云池离开了。

    托里砼日两人也朝着矮人族的方向而去,一切归于平静,只有冰霜距离一族,镇守在冰眼旁边。

    冰川之下,另有乾坤,这泰坦巨人一族经过千年来讲整座冰山都挖空了,诺大的空间之中冷冷清清,三个老泰坦带着陌尘,左拐右转,来到一个极为隐秘的密室之中。

    “就在这里。”老泰坦说道。

    陌尘疑惑的看着老泰坦,这密室之中空空如也,什么也没有。

    “大王别急。”似乎看出了陌尘的疑惑,老泰坦说道,说完,只见老泰坦在墙壁之上按下一个凸起的按钮。

    “咔,咔,咔。”密室中央的地面之上,裂开了一个口子,一张冰床从裂缝之中缓缓升起,冰床之上,摆着一个盒子,从盒子之中,陌尘能够感受得到一股霸道而又凝重的气息。

    “大王,这盒子之中,是当年我们泰坦巨人一族的强者成神之时留下来的血液,只要吸收了它,你就能够拥有我们泰坦一族的血脉了,大王,上去吧,这冰川是我们泰坦巨人一族的强者用冰眼之下,万年玄冰附近的一块冰晶制成的,躺在上面,可以促进你吸收的速度。”

    “好。”陌尘躺了上去,顿时,一股冰冷的气息涌入陌尘体内,陌尘发现,自己竟然被这股冰冷的气息麻痹了,身体动不了了。

    “怎么回事?”陌尘疑惑起来。

    这时,老泰坦笑了起来,笑的是多么的灿烂。

    “大王,您放心,我们不会伤害你的,为了能够让你更好的完成这个仪式,我才不得不出此下策,好了,我们要开始了,为了泰坦一族的辉煌。”老泰坦目光坚定,看向另外两个老泰坦。

    三人目光坚定,纷纷掏出一把匕首,割破了自己的手臂,顿时,鲜血喷涌而出,注入到了冰床之中。

    “等等,前辈,您们这是在干什么?”陌尘惊讶出声。

    “大王,这滴精血极为霸道,只有用我们泰坦一族的经血将其稀释之后,你才能安全吸收,我们都老了也没有多少日子可以活了,在我们大限将至之日,能够成就大王,也不枉我们此生了。”说完,三个老泰坦脸色都露出了满足的微笑。

    泰坦巨人一族已经快要败落,他们选择牺牲,成就陌尘,或许在陌尘手中,泰坦巨人一族能够重新崛起,就算无法恢复到千年之前的巅峰,也不至于让泰坦一族的血脉失去了传承啊。

    “不行,若是成就我,要让你们牺牲的话,我宁愿不要,三位前辈,你们快住手啊。”陌尘躺在冰床之上动弹不得,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三个老泰坦割腕取血。

    “大王,我们是自愿的,为了泰坦一族的辉煌,用我们三个老泰坦的生命来换泰坦一族未来的希望,值了,大王,好好躺着,运行你的功法,准备吸收血液。”

    当三个老泰坦的血液放满了冰床之后,老泰坦赶忙将盒子之中的那滴血液倒了出来,老泰坦就倒在了地上,他们,用自己全部的鲜血,帮助陌尘完成血脉仪式,这是需要多么大的勇气才能做到。

    “呼。”陌尘发现,伴随着那滴精血倒入,原本冰冷的冰床,开始变得燥热起来,可以看到,这三个老泰坦的血液竟然开始沸腾了起来。

    一股股灼热的暖流涌入到了陌尘体内,陌尘不敢怠慢,赶忙运转兽神诀,炼化着这些血液,血液之中,蕴含着庞大的能量,修为也在不断的提升着。

    “好热,好烫。”不知道过了多久,陌尘一直都是处于一个修炼的状态之中,原本温暖的血液,变得燥热起来,滚烫的血液涌入自己体内,宛如岩浆一般,经脉在恐怖的高温之下,竟然开始融化,这一变化,然陌尘大惊失色可是陌尘还是不能动,只能干着急。

    “吗的,难道我要被这炽热的高温熔化了吗?”其实,陌尘并不知道,他的经脉没有融化,只是在这炽热的高温之中已经失去了知觉,而且,他的经脉在泰坦血液的冲击之下,变宽变大,变得更加坚韧了。

    丹田之中,兽神珠似乎感觉到了这庞大的能量,疯狂的在陌尘丹田之中旋转起来,帮助陌尘快速吸收着这些血液。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陌尘一直都是处于修炼状态,三年过去了,陌尘宛如死人一般静静地躺在冰床之上,大部分血液都被陌尘吸收了,陌尘还是没有醒过来。

    这三年,陌尘虽然一直处于修炼状态,但身体也长高了,足足有一米八左右,身体也变得极为壮实,充满了爆炸性的肌肉,看上去很恐怖。

    而且,变化最大的,竟然是陌尘的修为,这三年来,陌尘只是炼化这些血液,转化成为自己的血液,但从中,陌尘还是得到了很多能量,此时陌尘的修为,已经是一个斗宗九重的斗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