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232泰坦巨人(鲜花100朵,加更)

232泰坦巨人(鲜花100朵,加更)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特别是戴浩天和风清扬两人,他们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陌尘竟然被冰霜巨龙王称作为兽神,而且,其他所有的冰霜巨龙,竟然在陌尘气息的影响之下,全部匍匐在地。

    到了斗宗境界,陌尘已经能够将兽神诀的气势完全展出来了,对于人类来说,他们不会受到兽神诀气息的影响,但是对于魔兽来说,不管实力多么强大的魔兽,都要受到兽神诀的影响,甚至是压制。

    “不行,这些人都是我的朋友,你一个也不能动,我们来冰眼,其实是为了保护冰眼而来,我们得到消息,有一个强大的亡灵法师已经潜入了冰眼,试图拿走冰眼之下的万年玄冰。”陌尘淡淡的说道。

    “什么?这亡灵法师胆子真大,竟然敢盗取万年玄冰,这冰眼范围,是我龙族领地,万年玄冰,更是维持冰眼所在,一旦万年玄冰离开了冰眼,不止是冰眼范围,整个极北冰原的冰川,都会融化成水啊,这对于极北冰原来说,将会是一场恐怖的灾难。”冰霜巨龙王震撼的说道。

    陌尘点了点头,道:“所以,我们来了。”

    “兽神大人,那您说吧,该怎么办?我们冰霜巨龙一族听你的。”冰霜巨龙王站在陌尘面前恭敬的说道。

    “带我们去冰眼。”

    “好。”冰霜巨龙王应了一声,恢复了本体,陌尘一跃而上,朝着呆立在原地的众人招了招手,道:“上来啊,你们愣着干什么?”

    “啊,好。”戴浩天第一个反应过来,正当他要跳上冰霜巨龙王后背的时候,只见冰霜巨龙王一个冰冷的眼神,让戴浩天打了个寒颤。

    “龙王,他们都是我的好朋友,都是为了守护冰眼而来,让他们上来吧。”陌尘抚摸着冰霜巨龙我大脑袋说道。

    “兽神,可是他们是人类,我怎么可以让人类骑在我的背上呢?这是对我们龙族的不敬。”冰霜巨龙王说道。

    “算了,我们自己飞行吧。”风清扬强忍着内心的震撼,看了陌尘一眼,朝着陌尘点了点头。

    “啊,清扬兄,你不想骑,我可是想骑啊,这可是巨龙,你我的梦想不都是成为龙骑士么?正好,现在可以过一把瘾啊,啊,清扬兄,别走啊。”戴浩天边说着,风清扬就已经飞入了高空之中,朝着冰眼的方向而去。

    无奈之下,戴浩天带着风云池也飞了起来,托里,砼日也跟了上去。

    小蓝坐在他父亲的身上,在冰霜巨龙王的带领之下,飞了起来,以他们的飞行速度,这五百里,三分钟就可以到达。

    “龙王,有件事情想问您。”在龙王背上,陌尘问道。

    “兽神大人,您请说。”冰霜巨龙客气的说道。

    “你知道这泰坦巨人一族在哪里吗?”陌尘淡淡的说道。

    “啊,泰坦巨人一族,就在这冰眼范围之中啊,您看到前面那座冰川了吗?”冰霜巨龙说道。

    “嗯?”陌尘看到,在龙群侧面,有一座不高的冰川。

    “泰坦巨人一族,就在冰川下面,不过,他们的人数好像不多了,大概还有十个人左右吧。”冰霜巨龙王说道。

    “嗯,先去冰眼,确保冰眼安全,我在去找泰坦巨人一族。”陌尘淡淡的说道。

    “兽神大人,您找泰坦巨人一族有什么事情吗?”冰霜巨龙问道。

    “有很重要的事情。”陌尘并没有说出目的。

    “嗯?前面有人在战斗。”这时,冰霜巨龙王说道。

    只见前方千米出,有一个直径一百米的水潭,奇怪的是在这么低温的坏境下,水潭竟然不会结冰,而且,水潭的水面之上还冒着疼疼的热气。

    “那里就是冰眼么?”按照冰眼范围,陌尘大概推算道。

    “是的,兽神大人,那里就是冰眼,咦,不对啊,好像是泰坦巨人一族的人在战斗啊。”冰霜巨龙话音刚落,就到了水潭边说,三十多只冰霜巨龙同时降落,场面相当壮观。

    落在地上,只见风清扬等人也落了下来,此时,在水潭的另一边,只见三个高大的巨人正在迎战九只大骷髅,仔细一看,这些大骷髅就是袭击矮人族的那十只啊,只不过被陌尘干掉了一只,还剩下九只而已。

    “大哥,不行,这些骷髅太强大了,而且,他们身上有着我们族人的气息,我们根本不是对手啊。”三个巨人,全都穿着红色的兽皮,最高的一人高达四米,另外两个只有三米左右。

    “他们就是泰坦巨人么?”看到这三人,陌尘脸色一阵激动,寻找了这么久,终于找到泰坦巨人了。

    “不要慌,龙族的朋友到了。”高达四米的泰坦巨人脸色平静,淡淡的说道。

    看着九只巨大的骷髅,陌尘二话没说,直接就冲了出去,生命之气爆发,顿时,绿色的光辉绽放,九只暴走的骷髅顿时一愣。

    戴浩天以及风清扬等人见状,纷纷冲了出去,风清扬手中,也是一把长剑,紫意黯然,极品传奇极北的装备,气势根本不在戴浩天的屠神之下。

    托里砼日见状,拿出铸造锤,他们的铸造锤,也是传奇级别的装备,只不过是低等传奇级装备而已,平时用来铸造装备的锤子,档次并不需要太高,不然以两大神匠,手中的武器又怎么会只是传奇级别的呢?要知道,神匠的意义,就是能够铸造神器啊。

    冰霜巨龙王幻化成人形,也加入了战斗,伴随着众人的加入,三个泰坦巨人终于松了一口气,但是他们看到陌尘这几个人类的时候,脸色显然出现了明显的波动。

    “哼。”陌尘冷哼一声,身上生命气势大盛,陌尘发现,他的斗气可以转换成为纯净的生命之力,生命之力也可以完全转换成斗气,这样一来,陌尘战斗的时候就方便多了,而且,在其他人面前,陌尘也不怕暴露自己生命之子的身份。

    “嗡。”伴随着生命之气的爆发,陌尘身上,金色的光芒也亮了起来,不灭金身开启之后,才是陌尘的最强状态,面对这些实力强大的骷髅,生命之气虽然能够克制骷髅,但陌尘不得不全力以赴,稍有不慎,就会葬身在骷髅的骨刀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