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225神匠之间的战斗

225神匠之间的战斗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啊,主人,现在泰坦巨人一族,已经没有几个人了。”托里说道。

    确实,千年之前,泰坦巨人一族几乎全部战死,幸存者虽然经过了一千年的休养生息,但是,遗失了传承,泰坦巨人如今已经所剩无几了。

    “啊,托里前辈,那幸存的泰坦巨人在哪里,您能带我去吗?”陌尘说道。

    “可以的。”托里话音刚落,只见不远处,一大群矮人浩浩荡荡的朝着这边而来。

    “不好,父亲,是砼日那家伙来了,看这阵势,来者不善。”托破说道。

    “哼,这个家伙,自持是神匠,三番五次在族中挑事,若不是他,我们矮人族现在怎么可能分裂成两个部落,主人,您稍等。”说完,托里召集了矮人族强者,应了上去。

    风云池来到陌尘身边,看着陌尘,脸色怪异,但却始终没有开口。

    “风云兄,你这是什么眼神,难道我脸上长花了么?”陌尘哭笑不得,一天之内,竟然当上了精灵王和矮人王,一时间陌尘还感觉有些不现实。

    “精灵王,矮人王。”说着,风云池朝着陌尘竖起了大拇指,一脸微笑的看着陌尘。

    “风云兄,你就别取笑我了,我这实力,哪里够资格啊,倒是这矮人族,是怎么回事?我去看看。”说完陌尘走了出去。

    风云池正要跟上去,却被戴浩天拉住,只见戴浩天朝着他摇了摇头,说道:“矮人族的事情,不是我们能够插手的。这对于他来说,是个好机会。”说完,戴浩天看着陌尘离开的背景,露出来久违的微笑,心中暗道:“清扬大哥为情所困,荒废了修为,希望你能继承清扬大哥的愿望,未来能够踏破这个世界的束缚。”当年苍云大陆十大天才之中,风清扬是最有希望达到斗神以上境界的人,可是风清扬在修炼的关键时期陷入情海,荒废了修为。

    斗神之上,便是神,突破斗神。就能进入神界,神界是每一个斗师所向往的地方,但是,自从一千年前那一次大战之后,就在也没有斗师能够跨越那道屏障,修炼成神,进入神界了。

    矮人族基本上不超过一米,砼日的身高,只有八十公分,比托破和托里还要矮一个头。

    “砼日,你带着这么多族人来干什么?”托里喝道。

    “这边发生了这么大的动静,我作为矮人族族长,自然要过来看看,咦,这是谁干的?竟然塌陷了下去,托里,矮人族在你手里,只会败落,不如奉我为族长,怎么样?”砼日笑眯眯的说道。

    “呸,你这个败类,我们矮人族若不是因为你的自私,早就走出这极北冰原了。”托里骂道。

    这极北冰原温度很低,谁都不想待在这个地方,但矮人族的人口一直无法增长,他们只能躲在极北冰原之中,休养生息。

    “哈哈,托里,你是在笑我的能力么?你看看你,除了比我们部落多一个神匠和一个圣匠,你们部落哪点比得上我们部落?”确实,砼日虽然自私,但砼日所带领的部落日子过的却是要比托里部落要好得多。

    “哼,这极北冰原,魔兽本就稀少,向你这样大肆屠杀,用不了多久,就会破坏着极北冰原的生态,一旦极北冰原温度升高,这冰川融化,别说是极北冰原了,就算是整个极北之地,也会因此被冰川融化的水淹没,你这是在破坏生态。”托里咬牙切齿的说道。

    确实,极北冰原自成一体,每一个物种都有着其存在的意义,一旦这个生态遭到了破坏,那么,极北冰原一旦温度上升,冰川一旦融化成水,整个极北之地也要淹没啊。

    “托里,你比诶在这里放狗屁,有种我们打一场,若是我赢了,你们就奉我为族长,若是我输了,我就奉你为族长,怎么样?”砼日胸有成竹的说道。

    “比就比,怕你不成。”托里话音刚落,就冲了出去,身体快如闪电,眨眼之间就到了砼日面前。

    砼日嘴角冷笑,同样动了起来。

    “碰。”矮人族可是纯力量型斗师,最喜欢金身肉搏战斗,这一下子碰撞,顿时,强大的劲风以两人的拳头为中心,四散开来,所有矮人族在这强大的气场之中纷纷后退两公里,留出一片巨大的空地。

    以两人为中心方圆百米之内,冰川塌陷,雪花四溅。

    “哼。”两人第一次碰撞,势均力敌,紧接着,两人同时抽回拳头,在一次轰了出去,动作整齐一致。

    “碰。”又是一次碰撞,脚下的冰川在次塌陷下去,陌尘等人在两公里之外,还能够感受到得到碰撞产生的巨大的劲风迎面而来。

    “好强劲的气势,这就是力量型斗师的碰撞么?”感受着两人爆发出来强大的力量,陌尘一阵感叹。

    就在陌尘感叹的时候,只见两个矮小的身影从大坑之中冲天而起,此时两人手中各自握着一堆铸造锤。

    “这矮人族,不亏是酷爱铸造的种族,这铸造装备的锤子,也用来打架,哈哈。”戴浩天笑了起来。

    两人转战天空之中,地面终于平静了下来,不过,就在这个时候,异变出现了。

    只见在砼日部落后方,一股灰色的光芒冲天而起,顿时,一只只骷髅架子从雪地之中钻了出来,这些骷髅人只有一副骨架,眼睛的地方,有一篓妖异的火焰在燃烧着,骷髅手中拿着锋利的骨刀,一百多具骷髅,冲入了矮人族之中,大肆屠杀起来。

    “嗯?快看,那是什么?”托里这边的矮人族与砼日部落那边相隔四公里,但却能够看到砼日部落那边,灰色的死去将所有矮人族笼罩在其中,大片大片的血雾四散飞溅。

    “灰色的死气。”看到这些灰色的死气,陌尘眉头一皱,与亡灵法师打过几次交道,陌尘对于这些死气在熟悉不过。

    “这么浓郁的死气,定有亡灵法师出现,大家小心。”陌尘大声喊道。

    不过,矮人族除了托破和拖索,其他人根本不服陌尘这个矮人王,一副漫不经心的样子,看到这种情况,陌尘只得无奈的摇了摇头,看来不干点事情,根本不足以服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