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神器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奇异的感觉充斥在心间,伴随着陌尘用力,丹田之中的兽神珠不断的发出兴奋的情绪。

    “嗯?”突然,陌尘能够感觉得到,这长剑之上,一股凝重的气势爆发,温暖的能力涌入自己体内,顿时,原本陌尘身上的所有伤口,竟然开始自动愈合了。

    “怎么回事?”梦倾城和梦无痕以及醉无双一脸惊讶的看着陌尘身上的变化,他们都不知道,陌尘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为什么身上的伤势会愈合。

    陌尘一阵欣喜,原本自己的伤势,没有十天半个月根本无法痊愈,但在这股温暖能量的滋润下,竟然痊愈了,这种神奇的现象,让陌尘自己都感觉到不可思议。

    “这是,神器护主?”突然,梦倾城吐出几个字。

    “神器护主?怎么可能?”梦无痕和醉无双根本不敢相信。

    所谓的神奇护主,就是主人在受伤的时候,神器自动保护主人,或者是为主人疗伤,这长剑,显然是在为陌尘疗伤啊,因此,梦倾城才会说神器护主。

    陌尘眼睛微眯,全身的伤势治好了,左肩肩头上的血洞也完全愈合了,而且,陌尘发现,自己在战斗之中消耗的斗气也完全恢复了巅峰状态。

    “好东西,给我起。”感受着体内充盈的斗气,陌尘感觉自己这一刻浑身都充满了力量一般,右臂一用力,紧握长剑剑柄,猛然将其往上一拉。

    “咔擦。”顿时,陨石之上,一道道裂纹出息,一股极其凝重的气势瞬间从长剑之上爆发出来。

    “这是,力量型装备。”梦倾城和梦无痕震惊的看着一点一点被陌尘往外拔的长剑,惊讶出声,作为力量型斗师,他们能够清晰的从长剑之上感受得到了一股极其强大的气息啊,而且,这股气息,绝不是一般的装备能够释放出来的,只有达到极品传奇级别或者之上的等级的装备,让会给人这种极为凝实的感觉。

    “这长剑,果真是神器,怪不得这些年来很多斗师都拔不出来,原来这长剑真的是一把神器。”梦倾城极为兴奋,感受着长剑之上散发出来的奇异气息,呼吸变得急促起来。

    神器,整个大陆之上的神器少之又少,诺大的极北之地之中,拥有神器的数量也绝对不会超过五件,梦家家大业大,也没能拥有一件神器,却万万想不到,这盛传着神器之名的长剑,就是神器啊,竟然被梦家忽视了,若是梦家知道这把长剑是神器,在怎么说,梦家也不会拿出来做赌注啊。

    “神器,真的是神器,传说是真的。”醉无双脸色大变。

    十年前,陨石降落在极北之地,露出了里面的长剑,引来了无数强者,其中不乏斗神级强者,当时没人能够撼动这陨石雨其中的长剑,因此流传了一个说法,这陨石之中的长剑就是一把品质上乘的神器。

    神器,具有威严,并不是一般斗师能够拥有的,只有足够的天赋还要与神器契合,才能得到神器的认可,而且,神器具有生命特征,可以主动选择主人。

    显然,这陨石之中的长剑,就是选择了陌尘啊。

    “神器认主,竟然是神器认主。”这时,只见长剑剑柄之上传出一股奇异的吸力,陌尘一个触不及防,体内的血液在这股吸力之下,朝着长剑剑柄涌去,到了指尖的地方,血液冲破了皮肤的阻隔,一滴精血流入剑柄之中。

    “嗡。”

    顿时,只听见一声长剑的嗡鸣之声,表面黑色的长剑散发出一层奇异的光彩,似黑似灰似银。

    奇异的光辉照耀整个地下空间梦倾城,梦无痕,醉无双三人惊讶的看着陌尘,此时陌尘身上气息极为凝重,就连身为斗神九重境的梦倾城,从陌尘身上也能够感受得到一股凝重的气势。

    “极致之力,这小子的力量,堪称力量中的至尊。”梦倾城眉头紧锁,不敢相信,自己身为斗神九重境的强者,竟然会被一个只有斗宗五重境的小子在气息上压制住,这根本不可能。

    除非陌尘就是力量之中的至尊,就像黄金巨龙在力量型魔兽之中的地位一样,属于最极致的存在。

    “呼。”梦无痕长长的呼出一口气,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说道:“力量至尊,怪不得这小子能够唤醒这把剑。”

    “哈哈,师弟这运气,还真是好啊。”醉无双虽然震惊,但更多的,却是兴奋啊,陌尘得到这件神器,日后定能帮助自己与龙族沟通,到时候,龙骑士的梦想就在也不是梦了。

    感受着长剑之上传来的欢快情绪,陌尘心情一阵舒爽,此时丹田之中的兽神珠已经平静了下来,但是,兽神珠之上散发着一股奇异的气息,吸引着长剑。

    伴随着陌尘不断用力,长剑缓缓拔出,长剑每露出一寸,凝重的气息就变强一分。

    “好剑,力量型长剑,我梦家虽然占有了十年,却不知道这长剑如此珍贵,神器,呼......”梦倾城和梦无痕肠子都悔青了,他们若是知道这长剑是力量型装备的话,就算梦家不能拥有,也不会这样拿出来做赌注啊。

    “小痕,这个小子,我梦家,当全力拉拢,不管他身后有多么强大的势力,我梦家,绝对不能与之为敌。”梦倾城交代道。

    “爷爷,陌尘是醉兄的师弟,风老的弟子,放心吧,我梦家定会全力示好。”梦无痕说道。

    “风老?那家伙什么时候收了这样一个小怪物,这小子的天赋,简直不是人,用妖孽,都不足以形容他的天赋。”说起风清扬,梦倾城轻轻的点了点头,心中羡慕风清扬能够找到这么好的弟子。

    要知道,当年风清扬闯荡极北之地的时候,梦倾城还指点过风清扬几天,算起来,梦倾城也算是风清扬的半个师傅,那个时候的风清扬,天赋也是极其变态,若不是心中有一些解不开的疙瘩,现在风清扬的实力早就进入斗神之境了,而且,以风清扬的天赋,绝对不会是一般斗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