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191生命之树的叶子

191生命之树的叶子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极木平淡的看了一眼陌尘,道:“待在这里不要出去,否则遇到麻烦,没人能帮你,桌子上有水果可以吃。”说完,极木转身就要离去。

    “啊,极木精灵使,我什么时候可以离开?”陌尘赶忙说道。

    极木回过头,道:“这个需要等待女王阁下的命令,只有女王阁下下令,你才能离开。”说完,极木转身出了木屋。

    大概过了一个小时左右,陌尘听到一片欢呼之声,只见允儿骑着大红回来了,被众人精灵族簇拥着,进入了精灵古树,大红则回到了陌尘身边,陌尘摸了摸大红的脑袋,将其收回了兽神空间之中。

    “允儿也回来了。”忽然,陌尘回想起允儿那诱人的身姿,感觉体内一阵热血,猛然摇了摇头,陌尘自语道:“我这是在想什么呢?”

    说着,陌尘拿起桌子上一颗紫色的果子咬了一口,顿时满口汁水四溢,酸酸甜甜的味道,一股温暖的暖流流入腹中,陌尘微微一惊,枯竭的斗气在兽神诀自行运转之下,缓缓的恢复着。

    “这是灵果。”陌尘接连吃下几枚果子,发现这些果子都是加快修炼的速度的灵果,虽然只是一阶二阶的灵果,对陌尘修为作用微乎其微,但蚂蚁也是肉啊,一下子,陌尘就将桌子上的灵果全部吃了下去,在木屋之中,打坐修炼起来。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当陌尘感觉自己体内的斗气达到了饱和状态的时候,陌尘缓缓睁开双眼,此时陌尘所在的木屋之外,站着几个精灵族。

    陌尘将头伸出屋子外面,只见允儿此时穿着一身华丽的长袍,站在屋子外面,极木和另外两米精灵使站在允儿身后。

    “啊,陌尘哥哥,你醒了,刚刚你在修炼,所以我们没有打扰你。”看到陌尘醒来,允儿开心的说道。

    “呃,允儿,这屋子有点小,进来吧。”陌尘挠了挠头,说道。

    这时,极木和另外三个精灵使,看着陌尘的眼神,充满了仇恨,陌尘也不知道因为什么。

    其实,允儿和云儿作为精灵女王的女儿,两人都是下一任精灵女王的候选人,作为精灵女王,只能挑选精灵族的男性作为伴侣,极木和这两个精灵使,就是允儿的追求者,看到云儿对陌尘的态度,他们自然仇视陌尘,毕竟陌尘还是一个人类,精灵族对人类极为仇视。

    “陌尘哥哥,谢谢你这次将我和姐姐从人类世界带了回来,母亲说了,你是我们精灵族的朋友,以后你可以随意出入精灵古镜,这个给你。”说着,允儿拿出一片碧绿色的叶子,递给陌尘。

    “嗯?这是?”感受着叶子之上充满了生命气息,陌尘疑惑道。

    “这是生命古树十二片金叶其中的一片,带着它,在这精灵古镜之中,我们精灵族不会对你出手,而且,这叶子在关键时候可以报名哦。”允儿笑嘻嘻的说道。

    看到叶子,极木和另外两个精灵使脸色大变,他们都知道,这精灵古树的十二金叶代表着什么。

    精灵古树,也叫做生命之树,这十二金叶,就是生命古树一身的精华所在,其中蕴含着庞大的生命之力,不管受了多么严重的伤,只要有这十二金叶其中之一在,就能吊住性命,这一片叶子,价值完全不在传奇级别的装备之下,曾经,有人类强者有一件传奇级别的装备向精灵女王换取一片叶子,精灵女王都没有同意,可想而知这叶子何等珍贵。

    “替我谢谢女王阁下。”陌尘可不会客气,正打算将叶子收起来的时候,被允儿制止了。

    “陌尘哥哥,这叶子放在身上好一些,我帮你吧。”说着,允儿拿出一条细线,将叶子栓起来,挂在了陌尘的脖子之上,笑嘻嘻的说道:“陌尘哥哥,这样带着对你有了很大的好处,可以增强你的生命力哦。”

    看着允儿对陌尘亲昵的样子,极木三人吃醋了,一个个看着陌尘,就像看仇人一般。

    “谢谢你,允儿,对你,云儿的伤势怎么样了?”陌尘微微一笑,说道。

    “母亲正在给姐姐疗伤呢,情况虽然严重,但也好转了起来,陌尘哥哥,我先走了,你就先待在这里,等姐姐的伤好了,我在来看你。”允儿朝着陌尘婉儿一笑,笑容之中充满了甜蜜。

    陌尘微笑着点了点头,目送几人离开狭窄的树屋,继续打坐修炼。

    三天之后,陌尘一直都是在树屋之中打坐修炼,期间有精灵送来了一些水果,陌尘不客气的大吃大喝,反正不让我离开,陌尘也不会饿着自己的肚子。

    第三天的时候,几个人类被精灵族压着来到了,交给了潘龙大精灵使,潘龙大精灵使,在精灵族之中,掌管刑法,一切外来入侵者,都要交给潘龙大精灵使处理。

    “放开我们,我们是来找人的。”伍龙挣扎着喊道。

    “对,我们是来找陌尘的,快放开我们。”伍玄和伍表也在挣扎。

    这些精灵,并不知道陌尘的名字,因此不知道他们是来陌尘的。

    “哼,我们这里没有人类,杀了他们,埋到古树下面,给古树当肥料。”潘龙只是看了几人一眼,就下令要杀。

    “等等。”这时,只见奥行从古树之中飞了出来,站在潘龙身边,道:“潘龙大精灵使,不可草率行事,我听允儿说,这次他们回来,就是得到了几个人类的帮助才得以安全归来的。”

    “奥行大精灵使,你虽贵为女王阁下的丈夫,但是,在精灵族,我才是掌管刑法的人,拖下去,杀。”这潘龙,年轻的时候也是精灵女王的追求者之一,只是最后精灵女王安琪选择了奥行,从那之后,潘龙就在暗处处处和奥行作对,作为精灵女王的配偶,奥行在精灵族虽然地位尊贵,但是,却没有实权。

    “云儿允儿他们回来了吗?”这时候,风云池突然问道。

    “啊,你知道她们的名字,你就是风云池?”奥行突然惊喜的看着风云池说道。

    从允儿哪里,他知道了风云池的名字,允儿将他们怎么被救的,都告诉奥行,因此奥行知道风云池和陌尘。

    “我就是,她们回来了,就好,陌尘呢?”风云池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