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180城主府

180城主府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城主大人,要不要我去教训一下这个小子?”一号贵宾室之中,有五个人,坐在最中间的一个,看上去四十岁左右,一脸刚毅,正是盘龙城城主,梦无痕,在他身边,是梦无痕的妻子,采蝶,采蝶采家当今家主的妹妹,这也是为什么采家在盘龙城能够风声水起的原因。

    梦无痕身边,还有一个十六岁的少年,这个少年与梦无痕长的很像,是梦无痕和采蝶的儿子,梦轩,十六岁,号称盘龙城第一天才,十六岁,就已经是斗宗一重境的斗师,而且,这梦轩还是力量型斗师,作为十六岁成年礼,梦无痕打算将这极品非凡级锤子拍下来送给梦轩作为他的成年礼物,可是,却遇到了陌尘。

    梦无痕朝着身后站着的两个斗王抬了抬手,道:“不必了,既然是拍卖,就会有竞争,我到要看看,这在极北之地之中,还有谁能够比我盘龙城更富裕。”梦无痕话语之中霸气十足。

    在极北之地之中,盘龙城虽然不是最强大的,但却是最富裕的,因为盘龙城坐拥一座大型矿脉,在经济至上,还没有那一个城市能够与盘龙城比肩。

    “城主,可是我城主府的威严......”身后斗王的话语被梦无痕抬手阻断。

    “我说了,拍卖场,公平竞争,不要在提此事,轩儿,父亲一定给你拿下这非凡级锤子。”

    说完,梦无痕在次叫价。

    “三千万。”

    “啊,三千万,一号贵宾室出价三千万,还有没有出价更高的?”这时,采喵喵也带着一丝惊讶,在她看来,这极品非凡级的锤子虽然珍贵,但是,最多也就是两千万就到顶了,现在却被抬到了三千万,她怎么能不震撼呢?

    “兄弟,求你,别跟了,我身上就带了三千万,别跟了,求你,城主府,不是你能够招惹得起的。”采易字啊一变劝说陌尘,语气之中带着哀求的色彩。

    陌尘转头朝着采易微微一笑,道:“放心吧,我自己身上有钱。”

    说完,陌尘在次叫价,这一次,陌尘将价格直接抬高到了五千万。

    “五千万。”

    轰,一下子,整个拍卖场都沸腾起来。

    “这小子是什么人?会不会叫价,竟然一下子抬高了这么多。”

    “你懂什么?这叫做震慑对方,有钱人就必须这么叫价,不过,这小子恐怕用错了对象,竟然敢公开与城主府叫价。”

    “兄弟,你这个朋友,我不想交了,妹妹,走吧。”这时,采易赶忙起身,硬拉着采芬离开了普通区域,上了二楼贵宾区,采家在盘龙城地位仅次于城主府,在拍卖场自然也拥有一间贵宾室。

    这时,二号贵宾室之中,一个二十出头的青年看到陌尘的时候,脸上露出了惊喜,猛然站起来,兴奋的说道:“那不是陌尘么?师叔,他怎么来极北之地了?”这青年,便是醉仙楼的小二张青。

    其实,张青的真实身份,是醉无双的记名弟子,这张青虽然算不得人才,但天赋还算可以,得到了醉无双的认可,就在不久前,张青刚刚突破,到了斗宗层次,

    而张青天赋虽然算不上强,但是在管理这方面,却极为出众,因此,张青被醉无双派到了极北之地,管理盘龙城之中的醉仙楼,整个极北之地,也只有盘龙城之中有着一个醉仙楼而已。

    “楼主,这小子是你师叔?”这时,张青身边的一个中年男子好奇的看着普通区的陌尘问道。

    这中年男子,是醉仙楼的人,斗王九重境的实力,而且用不了多久,就能进入斗圣境界,醉仙楼虽小,但培养年轻人,没有哪一个势力能够与醉仙楼相比的,这中年男子,就是醉仙楼从小就培养出来的人。

    “苏兄,他就是师傅常常提起的那个妖孽天才陌尘,此人不可小视,是师祖最得意的弟子。”张青说道。

    “啊,原来这小子便是前不久在天云国名声大造的那个至尊阁阁主,陌尘么?”中年男子惊讶的看着陌尘至尊阁阁主之名,苏白也听说过,身为醉仙楼的人,自然对大陆上的事情了如指掌,要知道,醉仙楼可是有着整个大陆最紧密的消息网络。

    “苏兄,麻烦你走一趟,把师叔请上来。”张青朝着苏白说道。

    “好,我这就去。”说完,苏白转身出了房间,身为斗王强者,却甘愿呆在张青身边,听从张青驱使,那是因为张青在管理醉仙楼展现出来极其强大的能力,将对管理一窍不通的苏白完全给折服了,因此,苏白在会对张青言听计从,而且,张青可是醉仙楼老板醉无双的弟子,就算苏白是斗王强者,在斗圣强者面前,也不得不低头啊。

    一号贵宾室,梦无痕脸色难看,看着陌尘的模样,眉头轻挑,道:“这小子,或许来路不简单,梦五,你去查一下这小子的来历。”站在梦无痕身后的斗王应了一声,走了出去。

    梦无痕可是斗圣强者,四十岁的斗圣,而且实力在斗圣五重境,有生之年,是有希望冲击斗神层次的存在,城主府实力强大,不仅仅是因为梦无痕的强大,城主府之中的十府卫,也是一个比一个强大,十府卫,是梦无痕最信任的人,分别是梦一至梦十,梦一至梦四,都是斗圣强者,而梦五至梦十,都是斗王九重境的强者,除了这些之外,还有两个斗圣级别的副城主,斗王强者,没有一百,也有八十,这足以说明盘龙城的强大之处。

    而且,据说这盘龙城,还有斗神坐镇,但这百年来,这斗神强者也没有露过面,久而久之,便成了传说,要知道,斗神强者,有着三百年到五百年的寿命,而斗圣强者,最多也只是两百岁而已。

    “六千万。”这时,梦无痕在次开口,想要拍下锤子。

    “六千万,一号贵宾室出价六千万。”

    “还有没有高于六千万的出价?有没有?”采喵喵的目光下意识看向陌尘的方向,似乎在询问陌尘,还要不要跟。

    不难发现,此时采喵喵一脸的兴奋,这是他主持拍卖会最激动的一次,这可是超过出拍卖场预期价格的三倍啊,若是在这装备以六千万成交的话,光是拍卖场,就能从中提成超过一千万,而且,采喵喵自己也能提成一百万啊,一百万,对与采喵喵来说,可不是一笔小数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