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163黑魔森

163黑魔森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个嘛,秘密。”陌尘对着风云麟微微一笑,说道,这段时间的相处,风云麟也和陌尘成为了好朋友,当初风云麟蛮横的性格完全改掉了。

    “哼,不说拉倒。”风云麟嘟着嘴站在一边。

    开玩笑,陌尘怎么可能会把这么重要的事情告诉他们,将大红收进了兽神空间之中,陌尘等人,再次踏上了前往极北之地的路程,就在陌尘等人刚刚走后几天,就传出摩云山被亡灵法师攻击的消息,此时陌尘等人已经来到了苍岚国的北边,距离进入极北之地,大概还有十天左右。

    “没有几天,我们就要进入极北之地了,真是好期待啊。”一路上,百少杨激动的说道。

    “少杨大哥,你似乎对极北之地情有独钟啊,要不,这次我们历练完之后,你就待在极北之地怎么样?”风云麟打趣百少杨说道。

    这段时间,百少杨可是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好兄弟,林然年纪太大,修为太高,与百少杨搭不上边,风云池整天板着一张脸,休息的时候就是修炼,而陌尘,虽然不想风云池那样,但陌尘也不喜欢开玩笑,只有风云麟,性格和百少杨相似。

    两人相处了这几天,很快就成了好基友,百少杨年长风云麟几岁,风云麟一直都是喊百少杨少杨大哥,至于两人的实力,百少杨凭借着自身强大的力量,完全占据上风,这也是为什么风云麟甘心喊百少杨大哥的原因,要知道风云麟可是风云家族当今家主的二儿子。

    “不行,我可不想一个人待在那个地方,小麟,是不是皮又紧了?要不要我给你松松?”百少杨怪笑着看着风云麟。

    “去去去,你皮才紧,要不要我让我大哥给你松松啊,哈哈。”风云麟带着开玩笑的意思,接道。

    “算了吧,你大哥厉害,我大哥也不差,哼。”说着,百少杨将自己的头昂朝一边。

    “你们别斗嘴了,等到了极北之地,你们都收敛自己的脾气,不要乱说,否则一旦朝来杀身之祸,以我们的实力,在极北之地,根本存不难行。”这时,林然说道。

    此话一出,众人脸色变得凝重起来,就连一向好战的风云池,也是一副沉重的模样,自从上一次经历了科多兽群的战斗之后,风云池虽然还是渴望战斗,但是,风云池的也一改高傲的性格,自己斗宗六重境的都是,连一只三阶初期的科多兽王都对付不了,还有什么资格值得自傲呢?

    “特别是你,池儿,你这把长剑,收起来吧,老是背在身上,难免会有一些贪婪的强者出手抢夺,还有,陌尘,进入极北之地以后,最好不要在使用你的储物戒指,换个储物袋吧,把平时需要的东西都装进储物袋之中。”林然说道。

    陌尘和风云池同时点了点头。

    林然继续说道:“小尘,这次进入极北之地,可有目标?极北之地这么大,我们总得有一个历练的路线才行。”林然朝着陌尘问道。

    陌尘眉头一皱,问道:“林叔,不瞒你说,这次我来极北之地,其实是寻找泰坦巨人一族的。”陌尘没有隐瞒,说了出来。

    “泰坦巨人?陌尘,你找泰坦巨人干什么?”林然和风云池两人突然惊讶的看着陌尘,泰坦巨人几乎已经灭绝,少数一些存活的,在极北之地之中,他们现在极为仇视人类,因此,一旦发现人类,就会疯狂的攻击。

    “林叔,这个我不能告诉您,知道的人越少,我们就越安全,我只能告诉您,林叔,我的实力之所以进步这么快,与泰坦巨人一族有些直接的关系。”陌尘这样说,也是因为自己学了泰坦三式战技,而且陌尘还答应泰坦巨人,一定要将泰坦巨人的传承交到他们族人的手中。

    陌尘这样说,让林然和风云池看着陌尘的眼神都有些怪异起来,特别是林然。

    “陌尘,难道你身上有着泰坦巨人一族的血脉?”联想起陌尘天生神力,以及强大的身体,在加上刚刚陌尘说的话,让林然误认为陌尘是泰坦巨人的后代。

    陌尘尴尬的摸了摸自己的后脑勺,道:“林叔,我若是泰坦巨人一族的后代,那我还能活到现在啊,我的意思是我的实力,与泰坦巨人有关,这时我的秘密,希望你们不高说出去。”

    “这是当然,好了,你的事情,我们也不便多问,于情于理,我们都会是你最值得信任的人,好了,走吧。”林然平复了内心起伏的情绪,说道。十天之后,众人做好了进入极北之地的准备,从苍岚国,来到了进入极北之地的入口:黑魔森。

    这黑魔森,是一个广阔的森林,森林之中居住了很多魔兽,是魔兽森林以外,生活着最多魔兽的森林,只有横穿整个黑魔森,才能进入极北之地,然而,这黑魔森可以说是斗师的禁地,为什么这么说呢。

    因为黑魔森之中的魔兽,极为仇视人类,一旦有人类进入,就会疯狂的攻击斗师,曾经苍岚国的一个重要逃犯为了躲避帝国追捕,进入黑魔森,通过潜伏,最终进入到了极北之地,苍岚国为了抓捕这名逃犯,出动三个斗王强者,试图强行横穿黑魔森,接过被黑魔森之中的魔兽打得狗血淋头,最终狼狈的逃了出来,从哪之后,在也没有斗师敢横穿黑魔森。

    想要进入极北之地,必须经过黑魔森,斗师们进入黑魔森之中,只要小心翼翼,还是可以避开魔兽进入到极北之地的。

    “黑魔森,我林然又来了,哈哈。”看着就在眼前的黑魔森,林然开怀大笑,想当年,他与风云敬老爷子一起,就是穿过了黑魔森,进入到了极北之地。

    黑魔森还有着另外一个名字,叫做死亡之森,凡事想要穿过黑魔森进入极北之地的人,十个,只有五个能够活着进入极北之地,死亡率高达百分之五十,因此,黑魔森又有死亡之森的称呼。

    “林前辈,看您这么高兴,是不是有什么好办法可以穿过这死亡之森呀?”这时,百少杨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