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160狂化之后的狼人

160狂化之后的狼人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干死了科多兽王,陌尘也基本上耗尽了自己的斗气,连续使用两个空间战技,对陌尘的消耗很大,抽回昊天锤,陌尘大口大口的喘息,脑袋被昊天锤贯穿,科多兽王连挣扎的机会都没有,就倒在了地上,庞大的身躯倒地的瞬间,地面都微微震颤起来。

    “呼。”陌尘深深的呼吸了一口气,自语道:“终于摆脱你了。”说着,陌尘从自己的怀中掏出红宝石,仔细的打量着这巴掌大小的红色宝石。

    “这红宝石,是炼器的极品材料,怪不得秦汉会冒着这么大的危险将其拿走。”陌尘自语道。“不过,这确实是好东西,若是能够将其镶嵌在无痕之上,无痕铠甲就能顺利突破到史诗级了。”说道这里,陌尘开心的笑了起来。

    防御类装备,铠甲之类,想要达到更高等级,很难,但若是有一块极品宝石作为中枢的话,品级就能够大幅度提升,这也是为什么陌尘的昊天在啸月手中能够顺利进化到史诗级,但这无痕铠甲,却还只是非凡级,就是因为铠甲需要这种极品宝石才作为中枢才能够进化。不然以啸月天狼的手段,无痕怎么可能还处于非凡级。

    “哈哈,小子,想不到你身上的好东西可真多啊,拿过来吧,都是我的。”这时,只见一个中年男子从天而降,落在陌尘身边,一把就夺过了陌尘手中的极品红宝石,眼神贪婪,看着陌尘,说道。

    “斗王强者!”看着中年男子背后收拢的双翼,陌尘脸色微微一变。

    “小子,知道我是斗王强者,那还不快点把你身上宝贝交出来,爷爷我一高兴的话,或许还能给你留个全尸,否则的话,我定让你身首异处,哈哈。”说完,这摩云山强者捧着手中的极品红宝石开心的笑了起来。

    “你是,摩云山的人!”陌尘从中年男子的语气之中,猜测道。

    “小子,果然聪明,知道我是摩云山的人,哈哈,我也不瞒你,我乃是摩云山三当家,燕京,一重境的斗王,怎么样?怕不怕?”这燕京嘴角邪笑,眼中满是杀意。

    “燕京?我记住了。”感受着燕京眼中的杀机,陌尘脸色冰冷了下来。

    “哼,小子,知道了我的姓名,就快点将你身上的宝贝给我吧,我耐心可是有限的,你若自己交出来的话,我会让你死的好受一些,若是不交,我自己动手的话,你会死的很难看。”燕京眼中杀机闪现,一步走到陌尘面前,抬起手去抓陌尘的衣襟。

    “哼,想要,就看你有没有这个能力来取。”陌尘冷哼一声,一拳轰出,就算没有斗气,凭借自身强大的能力,陌尘在同等级别的斗师之中也有一战之力,但面对这斗王强者,陌尘不报一点希望,只能奋力抵抗。

    “吗的,不识抬举,这是你自己找的,别怪我心狠手辣。”燕京身上斗气迸发,一拳轰出,与陌尘的拳头对在一起。

    “碰。”碰撞的瞬间,陌尘直接被轰飞了出去,重重的摔在了地上,哇的一声吐出一口鲜血,而燕京,脸色震惊,后退五步才稳住身形。

    “好强大的力量,小子,若是在给你五年,或许,我都不是你的对手,不过今天,你必须得死。”说着,燕京脚下一滑,朝着陌尘冲了上去。

    陌尘勉强站了起来,面对燕京,陌尘根本没有一点机会。

    “要死了吗?不,我还不能死,我还有母亲的仇恨没有报,我不能死,我要活着。”这时候,陌尘身上的气势突然变了,身体之上,奇异的气息瞬间绽放,一股霸道,妖异,充满了侵略性的气息,从陌尘身上绽放而出。只见陌尘的身体,开始膨胀起来。

    “嗯?什么情况,这是?”感受到陌尘身上的奇异气息,燕京突停了下来,眼神诧异的看着陌尘,仔细的打量着,陌尘此时身上的变化。

    陌尘忽然感觉自己的脑海一片空白,身体开始疯狂的膨胀,双手指甲变得极为锋利,指尖之上,散发着淡淡的银白色光芒,陌尘的嘴,渐渐凸了出来,一对獠牙,直接伸出了嘴唇之外,格外撩人,头发直接披到了腰间,陌尘的衣服被撑破,眨眼之间,只见陌尘变成一个充满了爆炸性肌肉,三米高的男子。

    耳朵竖起,陌尘有着一张狼嘴,狼耳朵,身上好多地方都有着狼的特征,现在的陌尘,完完全全就是一个狼人,而且还是狂化之后的狼人,充满了侵略性的狼人。

    “嗷哦。”陌尘仰天狂啸一声,双眼赤红,死死的盯着燕京。

    “怪怪物,这是狼人么?你是兽人,你是一个兽人。”燕京忽然意识到,自己招惹了不该招惹的人,不过,陌尘身上虽然散发着妖异的气息,但是,陌尘还是斗尊修为,燕京可是斗王,它根本不需要惧怕陌尘。

    “我是自己在吓自己吗?一个小小的斗尊,就算你是兽人,那又如何,杀了你,取走你身上的宝贝。”说着,燕京终于克服了心中恐惧的心理,朝着陌尘快速冲了上来,速度之快,只能看到一道残影。

    陌尘现在已经没有了自己的意识,狂化之后,陌尘虽然能够感觉得到身体之中有着用不完的力量,但是陌尘脑海一片空白,只能靠着身体本能的意识去战斗。

    面对燕京突袭,陌尘抬起拳头,轰了上去。

    “碰。”庞大的斗气在燕京的拳头之上爆发,轰在了陌尘的胸口,但是,陌尘的拳头也轰在了燕京的身体之上。

    这一次,在力量上,陌尘占据了绝对的优势,狂化之后,陌尘的力量成几何倍数的增加,身体各方面的能力也得到了巨大的提升,更加可怕的是,陌尘狂化之后,根本不知道疼痛。

    强大的对碰之下,陌尘只是后退了五步,而燕京,眼中充满了震撼,身体直接倒飞了出去,一口逆血吐出,看着陌尘的脸色,终于变了。

    “好强大的力量,这么庞大的力量,还要在我之上,不行,不行和他硬碰硬。”说着,这燕京从自己的储物袋之中拿出一把长剑,灵品级别的长剑,淡淡的光芒绽放,伴随着斗气注入其中,长剑之上爆发出一阵锋利的气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