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150进入鬼森

150进入鬼森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不行,就算将其重创,一旦伤势好了,他还会在来的,林叔,明天,我们一起进入鬼森看看,如何,若是能够找到这些科多兽的巢穴,或许,我们能够查出那个亡灵法师的踪迹。”陌尘说道。

    “好。”林然点了点头,这时,只见远处,几个斗师狂奔而来。

    当前三个斗师身上气势沉稳,一看就知道是高手,有着斗宗实力,在他们身后,还有十多个斗尊,他们收到边境紧急求救信号,一路狂奔,终于来到主力来到这里。

    当他们看到堆积在城门两边的科多兽尸体的脸色,脸色全然一变,他们知道,以边境军队的实力,根本无法击杀这么多魔兽,突然,几人目光落在了有些狼狈的林然身上,几人仔细的打量着林然,陌尘等人也在仔细打量着这几个赶来的人。

    “这些魔兽都是你击杀的?”赶来的人看着林然说道,显然,从林然身上,他们感觉到了强者的气息。

    林然无奈的摇了摇头,指着风云池和陌尘说道:“这些魔兽是他们击杀的。”

    “嗯?”这时,几人的目光落在了陌尘和风云池的身上,仔细打量起两人起来。

    这时,盘虎说道:“团长,这些科多兽都是他们击杀的,今天若不是他们,这城门就守不住了。”

    赶来的几人,三个斗宗,一个斗宗八重境,是雄狮军团之中,一团团长,付云清,一个团,有着两千斗师,他身边的两个斗宗,分别是斗宗五重境的斗师,是一团的两位副团长。

    付云清说道:“谢谢你们,盘虎,我们损失怎么样?”

    “啊,普通士兵死了三十多个,斗师也死了好几个,至于重伤,除了站在这里的人,其他人基本上都丧失了战斗能力了。”说道这里,盘虎有些无奈,按道理来说,这边境属于天云国重要的地方,但却没有重兵把守,兵力都集中在了邙城之中,一旦敌国来犯,这边境,根本无法阻挡。

    “该死,这魔兽,第四次了吧,我已经向军团长申请,调我们一团过来镇守边关了,小虎,辛苦了,带着这几位朋友下去休息吧,这里交给我们了。”付云清朝着陌尘几人点了点头,原来,这付云清是盘虎的姐夫,盘虎的亲姐姐,就是嫁给了付云清。

    盘虎带着陌尘几人回到营地,看着这么多受伤的士兵,几人很是无奈,回到自己的营帐之中,都换上了干净的衣服,此时距离天亮还有五个小时,他们都没有睡觉,而是在床榻之上打坐修炼,对于斗师来说,夜晚一般都是用来修炼,修炼之后,精神都会处于一个饱满状态,因此斗师可以不用睡觉都可以。

    第二天一早,天刚刚亮,几人就从修炼状态之中清醒了过来,盘虎已经准备好了早餐,简单的吃了几个饼,喝了一些牛奶之中,陌尘打算带着林然等人进去鬼森之中探查一番,亡灵法师的事情,他并没有告诉付云清等人,毕竟亡灵法师的消息若是让民众知道的话,恐怕会引起恐慌。

    “林叔,出发吧。”吃完早饭,陌尘说道。

    “啊,几位,你们要走了吗?”盘虎赶忙站起来说道,这次若不是陌尘四人,边境失守,他的责任就大了,恐怕自己赔上性命,也不足以弥补边境失守的重任,是陌尘几人全力相助,帮助他守住了边境,盘虎也是一个知恩图报的人,他想要挽留四人,想要好好报答他们,看到陌尘几人要走,盘虎赶忙问道。

    “是的,盘虎兄弟,我们还有事情要去办,就不多留了,现在我们就走了。”陌尘朝着盘虎说道。

    盘虎极力挽留,还是没能留住陌尘几人,出了边境,陌尘四人直奔鬼森。

    鬼森之中,树木茂盛,这鬼森很大,夹在天云国和苍岚国只见,由于鬼森之名有些不吉利,因此两国都不承认这鬼森是本国的领土,因此,方圆百里的鬼森,竟然不属于任何一个国家和势力。

    鬼森方圆百里,里面有很多魔兽,但大多都是低阶魔兽,偶尔会有一些三阶四阶魔兽出现,但很少,一般这些魔兽都不会出鬼森,只有在鬼森之中,安全才能受到保障,毕竟这么弱肉强食的世界,只要有利益,就被遭到斗师的屠杀。

    一些喜欢探险的斗师,也会经常组队前往鬼森,猎杀魔兽,寻找灵草,不过,这鬼森之中能够捞到的利益很少,很少有斗师会进来。

    “进去吧。”看着眼前高大的大树,陌尘说道。

    话落,几人钻进了树林之中,刚刚进入,几人就听到一种奇怪的风声。

    “这风声,应该是进入森林之中的风按照树木的分部回旋而出产生的,不愧是鬼森。”听着这风声,陌尘眉头一挑,现在是白天,还没有什么,一旦到了晚上,听着这种风声,估计一般心理素质不好的人,都不敢待在这鬼森之中。

    陌尘四人一路前行,在鬼森之中不断穿梭着,一个小时之中,几人深入了十多公里,可是,任然没有发现有大规模魔兽出现过的迹象,科多兽攻城,上千只科多兽,出了这鬼森能够藏身,陌尘想不到还有什么地方能够藏身的,当初天云国强者找遍了整个鬼森,都没有找到科多兽的影子,现在看来,陌尘四人也要白跑一趟了。

    这时,一向不喜欢和陌尘说道风云麟开口说道:“这地面找不到它们,或许我们的出发点错了,它们或许是藏在地下的。”风云麟的话,听风不符合常理,但是,也只有风云麟的说法,才能解释科多兽为什么不见了。

    “地下?难道它们真的藏在了地下?”想到这里,陌尘不禁响起幽云树林之中,血魔和亡灵法师就是藏在地穴之中。

    “有可能真的是藏在地下,麟兄,那你说,我们该从哪里入手?”陌尘突然看向风云麟,这风云麟虽然懒惰,但可是一个聪明之中,头脑极其好用。

    “啊,这个嘛,我也不知道,给我点时间想一想。”风云麟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