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阻拦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龙逸,现任命你为至尊阁总部副阁主,与刀男一起,管理总部。”

    “遵命,阁主。”总部副阁主,与刀男平起平坐。

    陌尘看着众人,道:“小六七仔,你们二人,留在听风分部,辅助百阁主,管理听风分部。”

    “是,阁主。”听风分部人虽不多,但大多实力都是斗者,而且,也没有天赋好一些的弟子,小六和七仔两天天赋虽然一般,但只要肯努力,未来也是有机会进入斗王境界的斗师,让他们留在这里,也是想给听风分部留下一些天赋好一点弟子,这样才能吸引更多的年轻弟子加入。

    “邓桓,邓易,邓凡,碧云,你们四人,为至尊阁四大精英弟子,每个月享受阁中优厚待遇,专心修炼,日后必有大用,这四件装备,奖励你们。”说着,陌尘直接掏出四件非凡级装备。

    看到四件非凡级装备,死人眼中满是激动,对于他们这种没有背景的斗师来说,别说是非凡级装备了,灵品级别的装备,他们都不敢想象,如今陌尘竟然拿出非凡级装备奖励三人,他们怎么能不激动呢?

    “多谢阁主。”四人齐声应道,四人都是听风学院毕业的新生,他们都怀着一腔热血,陌尘的做法,完全俘虏了他们的忠心。

    邓桓道:“阁主,我们毕业于听风学院,每年,学院都会有很多斗师毕业,大多数斗师都没有背景,我们至尊阁,可以从听风学院招纳一些年轻的斗师进来啊。”

    这时,碧云也说道:“邓桓说的对,凭借他们三人与我在听风学院的威望,一定能够为至尊阁招纳一些人才进来的。”经过这段时间的相处,碧云也完全融入到了至尊阁之中,曾经,碧云在听风学院可是有着大姐头的称号,只要她愿意,给至尊阁招来一些人才,也不是不可能。

    陌尘顿时一喜,道:“好,那这件事,就交给你们邓桓和碧云去办,在经济在有什么需要,与百阁主说就行,百阁主,你要全力支撑碧云和邓桓二人的行动。”陌尘对着百奇说道,一个月开发矿脉的收益,全部都在百奇身上,建立至尊阁,需要大量的金币,百奇早就已经准备好,交给了陌尘,但陌尘也留了很多给百奇,听风山谷距离听风城近,因此,从听风分部支取更为方便。

    “阁主,放心吧,只要是有利于至尊阁的一切行动,我百奇不会吝啬的。”百奇拍着胸脯说道。

    “嗯,刀大哥,黑翼,你们二人,明天一早,带着一部分人,前往天坠山脉,寻找地点,建立总部,邓易邓凡,你们二人随他们一起。”

    “是,阁主。”

    两天之后,黑翼刀男和龙逸,带着三十个斗师,其中斗尊五个,斗者十个,斗士十五个,浩浩荡荡的朝着天坠山脉而去,以他们的速度,至少需要两个月的时间才能到达,一路上,陌尘和百少杨也在其中,陌尘打算带着百少杨和风云池一起去一趟极北之地,看看能不能找到泰坦巨人的族人。

    从听风城到风云池,大概需要二十天的时间,众人都是骑马,一路上,还引来了官府的追问,毕竟,这么大一股势力,对平民的安全造成了威胁,他们自然要盘问清楚。

    “前面就是风云城了,大哥,不知道风云池那家伙伤好了没有。”百少杨说道。

    “应该好了吧,一个月了,不好也差不多了。”陌尘说道。

    忽然,只见黑翼骑马迂回,脸色有些慌张,说道:“阁主,不好了,我们被风云家族的人拦住了,说是我们这么多斗师,不能进入风云城,怕对民众的生命造成伤害。”

    “嗯?风云家族的人?”陌尘一愣,风云城就在眼前,这么多斗师同时出现,风云家族的人自然不会给他们同时进城。

    “我去看看。”陌尘骑马上前,只见一个斗宗带着十多个斗尊,站在大路中央,拦住了众人的去路,风云家族的斗宗与刀男对峙着,那是一个斗宗一重境的斗师,虽然修为不及刀男,但他丝毫不惧怕刀男,毕竟这里是风云家族的地盘。

    “你们速速离去,否则等我们风云家族的人马一到,你们想走,也不是那么容易的。”风云堂说道,他在风云家,只是一个旁系弟子,没有什么人脉,靠着帮风云家族办事,在外姓势力之中,也算是人缘不错。

    这时,陌尘说道:“既然是风云家族的人,那你就不应该拦住我们的去路,我们是至尊阁的人,我就是至尊阁阁主,陌尘,还请你让开,不要耽误我们的时间。”

    “哟嗬,竟然敢冒充至尊阁的人,你可知道,至尊阁的兄弟与我们如同亲兄弟一般,你这样污蔑至尊阁,是不是找死。”说着,风云堂嘴角冷笑,他并没有见过至尊阁的任何人,只是从家族之中听说,至尊阁现在与风云家族就是血盟关系。

    “你不信?”陌尘眉头轻挑。

    “我当然不信,至尊阁总部在听风城那边,我又不是不知道,你们怎么可能出现在这里,小子,不是我吹牛,至尊阁阁主可是当世天才,就凭你,也想冒充至尊阁阁主陌尘,也不撒泡尿照照自己的样子,陌阁主也是你能够冒充的么?哈哈哈哈。”说着,风云堂身边的斗师都笑了起来。

    刀男刚要出手,却被陌尘拦住,只见陌尘跳下马,指着风云堂说道:“你,站出来,今天我定要教训一下你,不把你打得面目全非,我就不叫陌尘。”

    “哟嗬,小小斗尊,竟然大言不惭,我倒要看看,你要怎么教训我,怎么把握打得面目全非,小子,来吧。”风云堂根本不把陌尘放在眼中。

    “大哥,小心一点,我可听说至尊阁阁主陌尘的年纪跟他相差不多,而且,至尊阁阁主的修为也是斗尊境界。”这时,一个斗尊凑了上来,在风云堂耳边小声说道。

    “嗯?你怎么不早说,这小子若真的是至尊阁的那个陌尘,那我不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吗?不过事也至此,只有厚着脸皮上了,希望他不是陌尘,否则,今天我们就玩大了。”风云堂说道。

    “怎么?你怕了吗?”看着风云堂有些犹豫的表情,陌尘打趣的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