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138建立总部的位置

138建立总部的位置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伴随着守山弟子的呼喊之声,百奇等人也来到山门前,迎接陌尘,现在陌尘可是他们的老大,至尊阁阁主,黑翼也带着他的人来到山门前。

    “阁主,回来了。”众人看到陌尘,恭敬的喊道。

    此时村长爷爷已经下地行走,刀男站在陌尘身边,看着眼前在众人,脸色微变,这些人虽然天赋都一般,实力最强也只不过是斗尊境界,但是,能够在三个月之内就聚集了这么多斗师,也不容易,加上陌尘等人,这三个月来,至尊阁又吸收了很多斗师,现在的至尊阁,光是斗师,就有一百人左右,其中,斗宗强者有风云池,龙逸,刀男三人,斗尊境界的斗师算上陌尘等人,多达三十多个,很多都是刚刚加入的斗尊。

    至于斗者,也有五十个,斗士三十多个,斗士大多都是原来听风山寨的斗士,至尊阁虽然刚刚建立,但是收人还是有标准,只有达到斗者以上修为的斗师,为人正直,才能加入。

    “阁主,这位是?”这时,百奇等人好奇的看着刀男,他们都看不透刀男的修为,而且,从刀男身上,他们能够感受得到一股可怕的气息,完全压制他们的气息。

    黑翼见过刀男,但对刀男的印象并不是很深刻,他眉头一皱,看着刀男熟悉的面孔,道:“你就是在魔兽森林之中的那个刀疤男?”

    刀男微笑朝着众人点了点头,道:“我叫刀男,也是至尊阁的人,是阁主将我从魔兽森林之中带出啦的。”刀男的话简单清明。

    陌尘道:“刀大哥现在是至尊阁副阁主。”

    陌尘此话一出,顿时,在场所有人都感觉到震惊,至尊阁有一个听风分阁阁主,却从来没有听说过至尊阁副阁主,一时间,他们疑惑起来,纷纷议论刀男。

    这时,刀男干咳一声,上前一步,身上斗宗九重境的气势释放,傲然道:“大家若是觉得我配不上这至尊阁副阁主的位置,那么,打败我,我就将副阁主的位置让给他。”说完,刀男扫过在场所有人。

    众人感受到了刀男身上的气势,脸色纷纷变了,他们万万没有想到,刀男竟然有着斗宗修为,而且还是斗宗九重境的修为,整个至尊阁,也只有龙逸和风云池两个斗宗,如今多了一个刀男,他们怎么能不惊讶呢。

    “啊,拜见副阁主。”见到陌尘并没有反对,黑翼第一个反应过来,走到刀男身边,抱拳恭敬的说道。

    ‘拜见副阁主,黑翼身后的众人也跟着黑翼一起拜见刀男。

    这时,百奇看向陌尘,见陌尘朝着他微微点了一下头,百奇也走上前来,对着刀男恭敬的说道:“拜见副阁主。”

    这时,所有人斗师才相信,眼前这个高大的男子,是至尊阁副阁主。

    “拜见副阁主。”所有人齐声说道。

    “哈哈,大家不必多礼,以后都是自家兄弟,还请各位多多担待。”刀男客气的说道。

    百奇将陌尘等人迎至大堂之上,陌尘坐在首位,百奇和刀男左右而坐,龙逸带着百少杨等至尊阁核心成员坐在左侧,黑翼带着他的人坐在右侧。

    陌尘道:“如今我们至尊阁已经成型,不过,我们必须找一个地方作为我们至尊阁总部,我想将总部设立在天坠山脉,背靠天坠山脉。”只有背靠天坠山脉,陌尘才有能力保护至尊阁,毕竟有着龙族庇护,就算春秋学院来犯,陌尘也不会担心。

    “背靠天坠山脉?阁主,天坠山脉极其广阔,而且,天坠山脉常年被寒气笼罩,根本没有哪一个势力愿意在天坠山脉生根立命啊。”在常人眼中,天坠山脉被寒气笼罩,土地贫瘠,根本长不出灵草来,而且背后就是魔兽森林,若是有魔兽翻越天坠山脉的话,就会对宗门来说无疑是致命的存在,因此,没有哪一个势力愿意背靠天坠山脉而建。

    不过,这些陌尘并不担心,整个魔兽森林,几乎都是陌尘的靠山,因此,陌尘并不担心魔兽森林,之所以选择在天坠山脉建立总部,陌尘也是担心春秋学院来犯,毕竟现在至尊阁与春秋学院成了死敌,若是在听风山谷的话,根本无法抵抗春秋学院。

    “我觉得,天坠山脉可行。”这时,刀男开口说道。

    众人看向刀男,刀男解释道:“首先,天坠山脉常年被寒流笼罩,土地贫瘠,但是,若至尊阁总部建立在天坠山脉,那里没有竞争力,我现在有着丰厚的资金,完全可以不用担心经济方面,其次,天坠山脉后面就是魔兽森林,这对至尊阁虽然是个巨大的威胁,但是,背后天坠山脉,我们能够通过魔兽森林锻炼至尊阁弟子,加强至尊阁弟子的素质,还有,就是,若是我们能够在天坠山脉这种土壤贫瘠的地方生存下来,我们完全可以凭借着丰厚的经济条件大肆开发天坠山脉,不断扩大总部。以上三点,大家考虑一下。”

    刀男话落,众人不禁议论起来,良久,陌尘说道:“副阁主说的有道理,相信只要给我们足够的时间,至尊阁必定能够扬名大陆,眼前这些困难都克服不了,我们还有什么资格与春秋学院争斗呢?”陌尘此话一出,众人顿时清醒。

    “对啊,这些外界因素都克服不了,我们还能拿出什么与春秋学院争斗。”龙逸第一个赞同,站了起来。

    黑翼也点头表示赞同,站了起来,道:“我支持阁主的意见。”

    百奇也道:“阁主说的对,我们连这些外界因素都克服不了,又怎么与春秋学院抗衡呢?我也赞同。”

    陌尘看着众人,点了点头,道:“好,那现在,我正式任命黑翼为至尊阁总部监察,你与刀男,负责总部建立。”

    “遵命,阁主。”黑翼恭敬的应道。

    至尊阁监察,看似地位低下,但是重要人物都知道,监察的职务,可以与刀男这个副阁主平起平坐,甚至还有限制副阁主的意思,所谓监察,就是监管所有至尊阁弟子,一旦有人违反阁规,黑翼就有权按照阁规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