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铁母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看到陌尘手中的短剑,李菲菲眼光闪闪发光,盯着短剑,道:“啊,哥哥,这是你送给我的礼物吗?”对于李菲菲来说,他对斗师界的东西一无所知,并不知道非凡级装备的珍贵性,她只是单纯的觉得这短剑对她来说充满了诱惑力,仅此而已。

    “对,菲菲,喜欢吗?”陌尘轻声说道,语气之中带着一丝温柔,李菲菲成为自己的妹妹,陌尘也很高兴,毕竟自己身边没有什么亲人,突然多了一个妹妹,陌尘一定会好好对待。

    “啊,喜欢,我很喜欢。”说着,李菲菲接过陌尘手中的短剑,放在手中把玩着。良久,李菲菲说道:“哦,对了,是师傅让我来找你的,说让你去矿场一趟,他说有重要的事情要和你说。”

    “嗯,好,我这就去。”这几天陌尘一直都在修炼泰坦三式战技,虽然没有修炼,但是,陌尘从泰坦三式战技之中,感悟到了很多东西,现在陌尘相信,凭借自己这几天的感悟,在对上风云池,就算不能赢他,也能够立于不败之地。

    正好,陌尘这几天也打算去矿场去找风云池切磋一下,试一试泰坦三式战技的威力。

    跟随李菲菲一起来到矿场,此时醉无双正在自己的小屋子之中打坐修炼,自从进入斗圣境界之后,就宛如进入另外一个世界一般,斗圣,在大陆之上就是最巅峰的存在,虽然在斗圣之上还有斗神存在,但一般情况下,一旦进入斗神境界,就能够拥有三百年至五百年的寿命,对于斗神来说,他们只会把更多的时间放在修炼之上,在斗神心中,只有神界才是他们最向往的地方,一旦成神,就能够拥有无尽的岁月。

    “师兄,您找我?”陌尘刚刚进入醉无双的屋子之中,醉无双就睁开了双眼,看到李菲菲手中的短剑的时候,眉头轻挑。

    “是的,我有事情好你,菲菲的短剑,是你送她的?”醉无双说道。

    “是啊,我现在是菲菲的哥哥,这是我送给她的礼物。”陌尘微笑道。

    “唉,这关系有点乱啊,我是你师兄,按照辈分的话,菲菲应该喊你师叔才对,也罢,哥哥就哥哥吧,本来我想等到菲菲进入到斗王境界,在给她准备一些好装备的,既然是你送的,就算了。”醉无双无奈的摇了摇头,对于醉仙楼的老板来说,别说是非凡级装备了,恐怕就算是史诗级装备,也能够轻易拿出。

    其实,以醉无双的身份,给李菲菲弄一身史诗级装备根本不在话下,只不过李菲菲最斗师界的事情一无所知,而且,醉无双也想锻炼一下李菲菲,毕竟现在李菲菲刚刚接触修炼,过多的借助外力的话,对以后的发展不好,此因,醉无双没有给李菲菲任何装备,只是在修炼上多给她一些帮助,让她能够尽早提升修为。

    “对了,师弟,我收到消息,最近春秋学院在北城聚集了一些斗师,其中斗王强者就多达三个,在加上上次春秋学院的两个斗王,一共五个斗王,另外,他们还着急了大量的斗宗与斗尊,加起来一共一百多个斗师,张家和罗家也在其中,这一次,恐怕这矿脉是保不住了。”醉无双脸色凝重,说道。

    “嗯?聚集了一大批强者?”陌尘脸色凝重了起来,光是醉无双口中的这些人,就算是搭上整个风云家族,也抵挡不住这股势力啊,一时间,陌尘苦恼起来。

    “实在不行,就只能放弃矿脉了。”陌尘脸色沉重的说道。

    春秋学院有着千年的历史,底蕴丰厚,随便在北城登高一呼,就有这么一大批强者被聚集到了一起,这足以说明春秋学院在大陆之上的地位。

    “也只能这样了。”醉无双无奈的点了点头。

    “师兄,师兄,快来,快来看。”这时,只听到百少杨兴奋的朝着醉无双的屋子跑来,手中还捧着一块矿石。

    “啊,大哥,你也在啊。”百少杨见到陌尘,欣喜的说道。

    这时,只见李菲菲和陌尘两人都疑惑的看着百少杨手中捧着一块拳头大小的黑色铁矿,这铁矿要比一般的铁矿颜色深很多,而且,看着百少杨的捧着铁矿的样子,竟然有些吃力。

    “这是说明呀,我看看。”李菲菲疑惑的说道,伸出手去拿,但是,李菲菲发现,自己单手根本拿不动这块铁矿,伸出另外一只手,李菲菲用尽全力,竟然还是拿不动。

    “好沉啊,这块石头怎么这么重啊。”李菲菲疑惑的看着百少杨手中的矿石说道。

    “这是铁母。”这时,醉无双欣喜的看着百少杨手中的铁母欣喜的说道。

    铁母,是炼器的极品材料,普通的材料只要参杂一些铁母进去,就能够炼制出灵品级别的装备,不过,斗师一般都不会用铁母去炼制普通的装备,铁母,可是炼制史诗级装备的好材料,一般的非凡级装备,只要融入相应的铁母,品质都能提升一大截。

    而且,这铁母极难形成,必须在矿脉之中才能挖到,而且,铁母要经历上万年才能形成,本身极为坚硬,密度很大,因此很沉重,就百少杨手中这一块,就有七百公斤,若不是百少杨天生神力,想要这么轻松的拿着这块铁母,也不可能。

    “铁母,好东西。”陌尘惊喜的说道。

    “大哥,师兄,这铁母,就是今天早上工人在矿洞之中发现的,里面还有很大一块没有挖出来,这只是一个角而已。”百少杨激动的说道。

    发现铁母,这还是龙逸费了很大的力气才弄下来这么一小块。

    “走,快带我们去看看。”陌尘赶忙说道。

    进入矿洞,此时已经有很多斗师围绕在一整块铁母旁边,林然和风云家族的强者赫然在场,邓氏三兄弟,碧云等至尊阁重要人物也在。

    伴随着陌尘到来,所有人下意识给陌尘让出一条道路。

    陌尘走进去,当他看到眼前这块铁母的时候,被铁母震惊到了。

    这是一块足足三米高,宽两米的椭圆形石块,深深的嵌入在铁矿之中。

    “吸。”陌尘和醉无双两人同时倒吸一口凉气,这么大的一块铁母,他们还是第一次见到,而且,这块铁母的价值,还要在整条矿脉之上,就百少杨手中那一小块铁母的价值,就能价值几个亿的金币,这么一整块,价值根本无法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