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125泰坦巨人

125泰坦巨人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现在,陌尘大概能够确定,眼前这巨人就是泰坦巨人,不说别的,光是这巨人的力量,就完全超越了陌尘,要知道,陌尘可是天生神力,而且修炼的功法可是兽神诀,神级功法,兽神诀本身就是以力量著称,当今大陆,能够达到地级功法,就已经很了不起了,地级之上,还有天级,天级之上,才是神级。

    陌尘的力量在这巨人面前,就像小孩子一般,根本无法撼动。

    陌尘被一拳击飞,体内气血翻涌,赶忙憋气内息,这时,泰坦巨人似乎找不到陌尘一般,四处张望,这一发现,陌尘欣喜,原来,只要,这泰坦巨人是靠着呼吸来辨别的,一旦不呼吸,就分辨不了敌人。

    其实,这四个泰坦巨人,是亡灵法师和血魔两人花了很大的代价才得到了的四具尸体,被亡灵法师炼制成了傀儡,现在还只是半成品,还没有炼制完成,血魔和亡灵法师就是为了能够收集到炼制这四具傀儡的材料,不在地穴之中,否则的话,陌尘四人闯入地穴,根本没用活路。

    陌尘发现,这泰坦巨人的眼睛是不是的会发淡淡的红芒,这是泰坦巨人在挣扎,气势,当初得到这四具泰坦巨人的时候,虽然只是尸体,但这四个泰坦巨人,生前都是泰坦巨人之中最强大的存在,虽然死了,但是,灵魂却还得以保留。

    亡灵法师为了压制其灵魂,用尽了办法,却也只是暂时压制住,这也是亡灵法师还没有炼制成功的原因,否则的话,一旦这四具亡灵法师炼制成傀儡,那么,就算是斗圣强者,在其面前,也讨不到任何便宜。

    陌尘一直闭气看着泰坦巨人,忽然,泰坦巨人的眼睛完全变成了红色,看向陌尘,开口道:“小子,闯入地穴,你找死吗?”泰坦巨人的灵魂,终于摆脱了亡灵法师的束缚。

    “啊,你,你不是那个亡灵法师的傀儡?”陌尘惊讶的看着这个开口说话的泰坦巨人。

    “傀儡?该死的亡灵法师,竟然盗取我们的身体,小子,长话短说,我的灵魂现在很虚弱,我想请你帮我一个忙。”泰坦巨人说道。

    “啊,前辈,您请说,我能够做到的,一定做到。”陌尘赶忙答应。

    “我们泰坦巨人一族,千年之前全部战死,但却没用绝迹,在大陆极北之地,还有一些当年无法参加战斗的族人,或许,那里还有我们泰坦一族的后代,我希望你找到他们,将我们泰坦巨人一族的传承交给他们,这样我们泰坦巨人一族才能继续延续下去。”

    原来,眼前这位,在千年之前就是泰坦巨人最强大的存在,身上有些泰坦巨人一族的传承,战死之后,传承也随着他一起深埋地下,为了延续传承,他强大的灵魂一直在等待,千年以来,却没有等到任何人,却等来了亡灵法师和血魔,直到遇见了陌尘。

    “啊,前辈,我要怎么才能帮您呢?”陌尘赶忙说道。

    “带着这颗泰坦珠,找到我的族人,交给他们就可以了,这珠子里面有我们泰坦一族的传承,便宜,拜托你了。”说着,泰坦巨人张口一吐,只见一颗乒乓球大小的灰色珠子飞了出来,落入陌尘手中。

    陌尘从珠子之上能够感受到一股极为沉重的气息,这珠子很沉,这么大一颗珠子,陌尘保守估计,最少也达到了一千斤,这可是泰坦巨人的传承啊,泰坦巨人一生的精华所在,若是陌尘能够吸收了这泰坦巨人的珠子,实力必定能够突飞猛进,但陌尘是一个讲信用的人,在这种大诱惑面前,陌尘没用任何贪念之心,将珠子收进了储物戒指之中。

    “前辈,我一定帮您办到,找到您的族人。”陌尘对着泰坦巨人坚定的点了点头。

    “小子,你的力量也不错,虽然比不上我们泰坦巨人一族,但是,在人类之中,也算佼佼者,你为我办事,我也不会亏待你,我们泰坦一族,天生就是力量的守护者,对于力量的理解,没人任何种族能够与我们相比,我的灵魂很虚弱,坚持不了多久了,我会用我剩下不多的灵魂之力,将我们泰坦巨人的三个天赋传给你,你能领悟多少,就看你自己了。”

    只见泰坦巨人眼中射出一道红芒,从陌尘眉心,进入到了陌尘的脑海之中,顿时,一股陌生的消息出现在陌尘脑海之中,一副副战斗的画,烙印在了陌尘的脑海。

    做完这一切,只见泰坦巨人站在原地,灵魂已经消散。

    陌尘在感叹脑海之中出现的画面的时候,对着泰坦巨人深深的鞠了一个躬,然后转身,朝着地穴外面飞速跑去。

    刚刚出地穴,百少杨三人就赶忙迎了上来,看到陌尘没事,才放心下来。

    陌尘脸色回头看了一眼地穴,脸色凝重,但眼中却满是火热,朝着三人道:“走,回锡城。”

    此次虽然没用找到李雄和龙无常等人,陌尘却收获很大,泰坦巨人的天赋战技,威力无穷,陌尘得到了战技的修炼方法,对于陌尘来说,一生受用,就算日后到了斗神境界,泰坦巨人的天赋战技,也是强大的存在。

    泰坦巨人的三个战技之中,无一不是强大的存在,没有等级限制,泰坦巨人的天赋战技,若是修炼成功,威力会随着斗师的实力增加而增强,只要能够进入斗神之境,就算是发挥出天级战技的威力,也不是不可能。

    四人刚刚出了幽云树林,半空之中却有一个白色的身影进入了幽云树林,幸好陌尘四人走的及时,否则一旦与亡灵法师相遇,四人根本没有反抗的能力。

    见识到了地穴之中的情景,陌尘心中还一阵阵后怕,若是血魔或者亡灵法师其中一人在的话,他们根本走不出地穴,陌尘为此感到庆幸,以后没有强者陪同,陌尘也不敢轻易进入幽云树林,一想到地穴之中的情景,陌尘后背就一阵阵发凉,这件事,已经完全超出了陌尘等人的能力范围,根本不是他们这个层次的斗师能够处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