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徐盛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徐盛作为徐家执法堂堂主,做人很正直,深受锡城民众爱戴,不过,徐盛在徐家的位置却显得很微小,这徐盛虽然是徐家的嫡系血脉,但是,据说,徐盛可是徐家老家主的私生子,在徐家,受到了徐家几兄弟的排挤,现在执法堂掌握在其手中,徐家几兄弟才算收敛一些。

    看着周围的民众为陌尘四人求情,徐盛眉头一皱,看向徐天,道:“你确定就是他们昨晚出现在城外抓走几个弱女子的?”

    徐天脸色一变,这周围的民众都在为陌尘四人说情,原本徐天也不是要咬着陌尘四人就是昨晚那几个人,只是因为陌尘四个人的话,这徐天有些不来账,因此想要报复一下陌尘四人,招来执法小队,却被陌尘四人击退,这才一时冲动,请来徐盛。

    徐盛为人正直,处理事情从来不讲私情,徐天也是怕徐盛知道自己就是为了报复陌尘四人,自己栽赃陌尘,心中有些虚,要知道,上次就是有一个徐家的斗师因为一件小事,栽赃了一个普通民众,被徐盛抓到,查出了真相,结果,那个载着的斗师直接被徐盛废去了修为,成了一个普通人。

    “徐堂主,我也只是听说,在说,他们打伤了执法小队,罪孽深重,一定要狠狠的惩罚他们啊,不然你怎么服众。”徐天冠冕堂皇的说道。

    “我怎么处置他们是我的事情,不用你教我。”徐盛白了徐天一眼,这徐天的为人,徐盛是知道的,只不过这徐天是徐家老爷子身边的人,徐盛才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否则的话,这徐天早就载在徐盛手中了。

    “你们四个,打伤我锡城护卫,请跟我走一趟吧。”徐盛朝着陌尘四人说道。

    百少杨刚想出头,却被陌尘拉住,只见陌尘对着他摇了摇头,道:“少杨,这是人家的地盘,不要冲动,我们跟他走就是了,我身正不怕影子歪,放心吧,应该不会有事的。”陌尘也看出来了这徐盛乃是一个正直的人,因此,陌尘才觉得跟徐盛走的。

    “大哥,可是,昨晚的人不是我们啊。”百少杨气不过,说道。

    陌尘微微一笑,道:“昨晚的人虽然不是,但打伤锡城护卫,却是我们,走吧,这个徐堂主,人品应该不差。”说着,陌尘站出来说道:“徐堂主,我们跟你走。”

    徐盛看着陌尘,眼中似乎闪过一丝精光,只有陌尘才发现,这徐盛眼中闪过了一丝惊讶,因为,在徐盛看向自己的时候,陌尘故意显露了一下自己斗尊的气息,徐盛就是感受到了陌尘斗尊的气息,才感到惊讶的。

    陌尘的样子看上去有十五岁左右,但他只有十岁啊,就算是十五岁,当年风云池十五岁的时候,也就是斗尊五重境的修为而已。

    “天才。”徐盛心中突然浮现出这么两个字。

    徐盛朝着陌尘四人点了点头,只见执法小队其他人都围了上来,徐盛朝着他们招了招手,执法小队散去,道:“各位,对不住了,请跟我走吧,我一定会秉公处理这件事的。”说着,徐盛看着陌尘,朝着陌尘点了点头,陌尘从徐盛眼中,看到了信任的眼光。

    跟着徐盛,一直来到锡城城西,这里就是整个锡城的执法堂所在之地,徐天因为还要回去服侍徐家老爷子,并没有跟来。

    锡城的民众,很多都跟在陌尘四人后面,一边走还一边念叨着陌尘四人是好人。

    徐盛并没有理会这些,进入执法堂大门,徐盛让门卫将大门关了起来,带着陌尘四人来打大堂之上,徐盛坐在了主位,道:“四位,请坐吧。”说着,徐盛示意陌尘四人坐在右边的位置之上。

    陌尘四人没用坐,而是站在大堂之上,道:“徐堂主,你不是要带我们回来审问的吗?”陌尘道。

    徐盛露出了苦笑,朝着四人摇了摇头,道:“你们就别挖苦我了,徐天那小子的为人,我是知道的,或许是你们招惹了他,他想咬你们一口,才到我这来告状的,民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我耳朵又不聋,自然听得见。”

    陌尘朝着徐盛微微一笑,道:“那徐堂主,你带我们回来,不审问,怎么像那徐天交代?”

    “唉,管他的,对了,四位,我听说你们将昨晚被打劫的那几个女子的尸体带回来了,能告诉我,你们是在哪里找到她们的尸体的吗?我总感觉,这件事没用表面那么简单。”徐盛表情忽然显得凝重起来。

    陌尘道:“我们是在幽云树林找到的,而且,他们都是被先奸后杀,死的时候,脸色带着痛苦的表情。”说道这里,陌尘的情绪沉了下来。

    “哼,这些该死的劫匪,竟然做出这种禽兽不如的事情来,我一定要亲手抓住他们,不过,这幽云树林之中,恐怕有些不好办,四位,我看你们也不是一般的斗师,可否帮我一把?”徐盛突然朝着陌尘四人问道,眼中满是期待。

    陌尘一愣,道:“这件事我也想查清楚,我们从北城来,就是受人之托,来调查一件劫持案的,我也怀疑,这锡城发生的这案子和我们要调查的案子有着很大的关系,说不定,就是一伙人干的,只不过现在还不敢确定,这样吧,徐堂主,我让我的两个朋友留在这里帮你,我必须要去一趟李家村,调查一下我们的案子才行,若真是一伙人干的,那么,我们有着共同的目标。”陌尘朝着徐盛说道。

    “李家村?这件事我也听说过,而且,我也去调查过,据说是魔云宗的人干的,只不过,对于魔云宗,我们没用任何线索,兄弟肯帮我,我徐某感激不尽,请问各位姓名?”徐盛身为执法堂堂主,但受到徐家排挤,身边能用的人不多,也只有自己身边的两个斗宗而已。

    “陌尘。”

    “风云池。”

    “龙逸。”

    “百少杨。”

    四人纷纷报出自己的名字。

    这时,只见徐盛脸色一变,惊讶的看着陌尘和风云池,道:“陌尘,你就是至尊阁陌尘?风云家族风云池?”

    自从占据矿场之后,至尊阁名声大震,在整个天云国迅速传开了,而且,在其他两国,一些大势力已经掌握了至尊阁的基本信息,毕竟刚刚崛起的势力,未来潜力无限,那些大势力自然会关注。

    作者最烂文笔说:大大若是看到这里,那么,说明小弟的书对大大还有一定的吸引力,在此,大大拜谢大大支持小弟,希望大大能够陪小弟走到最后,谢谢支持,若是大大手中有鲜花,就送给小弟吧,小弟一定多多努力。求鲜花啊,鲜花,鲜花,鲜花。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