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102抢夺矿脉

102抢夺矿脉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张寻脸色一变,在风云池面前,他从风云池身上感受到了一股极其恐怖的气势,宛如一把锋利的巨剑出窍一般,让人望而生畏,根本无法抵抗风云池身上的气势。

    “你是什么人?最好不要插手我张家的事情。”张寻警惕的看着风云池,手中精品级别的长剑指着风云池。

    风云池脸色冷漠,冷哼一声,脚下一滑,整个人就冲了出去,速度之快,让张寻脸色大变。

    就在风云池身影来到张寻面前的时候,一道锋利的剑芒从风云池侧面朝着风云池斩了过来,剑芒正是罗家罗飞发出来的,罗家与张家关系很好,两家经常搞联姻,因此关系非常好。

    “罗兄小心,这小子极难对付。”张寻提醒道。

    风云池身体翻转,抽出身后长剑,一剑斩出,袭来的剑芒直接被斩出两断,这时,韩越也站了出来,站在罗飞与张寻身边,对着两人说道:“张兄,罗兄,这小子实力强悍,我们三人一起将他拿下,如何。”韩越朝着两人说道,眼中满是精光,他并没有说明风云池的身份,否则的话,张寻和罗飞根本不会出手。

    “好,我们三个联手,定能拿下这小子,事不宜迟,赶快拿下他,否则我们的人就要抵抗不住了。”张寻道。

    此时,龙逸已经干掉了三个斗尊,对于斗宗三重境的龙逸来说,这些斗尊根本没有抵抗能力,每一个在龙逸手中都走不过三招,就死在了龙舞的硕锋之下。

    至于其他人,完全压制住了那些斗者,在百少杨和百奇面前,这些斗者根本不敢上前,邓氏三兄弟三人联手,眨眼的功夫,就有两个斗尊死在他们手中,对于他们三个斗尊九重境的斗师来说,对付这些斗尊,也不是什么难事,他们手中都有一把精品级别的装备,虽然都是低级精品,但用来对付这些普通的斗师,已经足够了。

    “嗡。”三个斗宗五重境的都是围着风云池,一人一击,风云池被逼得后退几步,只听他冷哼一声,身上爆发出一阵强大的气势。

    韩越见状,赶忙道:“大家小心,这小子要放大招了。”在韩越眼中,所谓的大招,也就是玄级以上的战技罢了。

    “嗡。”风云池的长剑之上,发出一声清脆的嗡鸣之声,只见一道橘红色的剑芒从风云池长剑之上激射而出。

    风云家战技,劈斩。这个战技,只是一个黄级高阶战技,但其威力,与使用者的实力和武器有些直接的关系,风云池斗宗三重境的修为,在加上这史诗级的长剑,打出来的劈斩,威力已经达到了玄机低级战技的威力,当然,若是风云池用陌尘给他的那件传奇级别的长剑打出劈斩的话,威力至少能够达到玄机中阶,甚至更高。

    “橘红色,史诗级装备。”到现在,张寻和罗飞才知道,风云池手中的长剑竟然是史诗级装备。

    橘红色剑芒带起一阵锋利的气势,朝着三人斩了过去。

    “不要硬抗,快闪开。”韩越大喊一声,身体飞速爆退,罗飞与张寻两人,见状,赶忙朝着两边躲闪。

    “轰隆隆。”劈斩直接斩在了地面之上,激起一阵灰尘,地面轻微的震动了几下,将所有斗师的目光都吸引了过来,特别是邓氏三兄弟,他们虽然是听风学院毕业的学生,但是他们根本没有见过玄机战技,此时风云池打出来的劈斩,直接有了玄机战技的威力,他们都惊讶的合不拢嘴巴,看着风云池,就像看一个怪物一般。

    劈斩斩在空处,韩越震惊的看着风云池,张寻朝着韩越问道:“韩兄,这小子到底什么来历,竟然如此强悍,你不说清楚,是要拖我们两家下水吗?”

    “张兄,你别问了,我也不知道,不拿下他,这矿场,我们又怎么能受得住。”

    韩越话音刚落,只见半空之中,一道身影急速下落,罗飞看到,赶忙道:“韩兄小心,上面有人。”罗飞虽然发现了陌尘从天而降,但已经晚了,韩越只得朝着侧边闪躲。

    陌尘下落的同时,只见脚上用出一片斗气。

    “碎山踏。”玄级低阶战技,碎山踏。

    “喷。”陌尘落地的一瞬间,地面开始摇晃起来,以陌尘为中心,周围十米的地面纷纷塌陷,向下塌陷了三米之多,韩越虽然躲过了陌尘的脚,但是,却陷入了坑中。

    昊天锤已经在陌尘手中,见到陌尘手中的昊天锤,韩越脸色大变,他可是在陌尘手上吃过大亏,这一下子,脸色顿时变得极为难看。

    “你,你要干什么?不要过来。”韩越有些害怕,上次在陌尘手中受伤,足足在床上躺了一个星期才能下床,如今伤势刚刚恢复,又遇到陌尘,他怎么能不害怕呢。

    “哼。”陌尘没有理会他,直接拎起手中的锤子,朝着韩越砸了下去。

    韩越见状,赶忙跃出坑中,试图逃跑,但是,只见大红从空中落下,伸出锋利双抓,一把就抓住了韩越的双肩,直接飞上了空中。

    “啊。”大红的利爪直接穿透了韩越的肩膀,韩越f发出一声惨叫,脸色刷的一下子就白了,鲜血大片大片的从肩膀之处涌出,撒了一地。

    这突如其来的变化,让张寻和罗飞有些措手不及,赶忙召集自家的人,集中在一起,冷冷的注视着风云池等人。

    只是一分钟的功夫,就有五个斗尊和十多个斗者死在至尊阁斗师手中。

    “撤。”张寻和罗飞见势不妙,带着自家的人撤离了矿场,只剩下韩家的人还在抵抗着。两家人撤走,韩家的人哪里还抵抗得了至尊阁,被龙逸和风云池两人只用了两分钟,就屠杀干净,这时,那些潜伏着的斗者也从一边的树林之中钻出来,清理战场。

    大红将韩越放在了陌尘面前,自见韩越由于失血过多,此时已经昏死了过去,脸色极为苍白,若是不及时治疗,恐怕小命就不保了。

    “大哥,这个人怎么处置?”百少杨看着脸色苍白昏死过去的韩越说道。

    作者最烂文笔说:能够看到这里,说明本书对您还有一些吸引力,小弟第一次写书,而且还是在工作之余,一日两更,小弟已经尽力在写了,请各位大大读者方心,本书一定正常完本,这几天刚刚上架,小弟一直在存稿,十二月份,小弟一定争取爆发,各位大大的支持,就是小弟前进的动力,在此,小弟拜谢各位大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