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出手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邓氏三兄弟被安排在了百奇手下,经过几天的相处,陌尘对三人也有了一些了解,原来,三人正是今年听风学院毕业的新生,三人的天赋,在听风学院之中,也算天才般的存在,只是拿在大陆上的话,三人天赋,只能算一般而已。

    第十天的时候,风云池终于回来了,刚回来,风云池就找到了陌尘,道:“阁主,我风云家,已经同意合作的请求的,但是,我们风云家还有一个要求。”风云池道。

    陌尘道:“风云兄请说。”

    风云池道:“这大型矿脉,非同小可,能够带来庞大的利益,至尊阁坐拥矿脉,在短时间之内必定能够发展起来,我们风云家的要求就是,与至尊阁结为同盟,以后不管那一方有难,我们都要互相支援。”

    “结盟么?难得风云家看的起我们至尊阁,好,那就结盟,风云家的人,什么时候到。”陌尘问道。

    风云池道:“我来的时候,他们和我一起启程的,这次由我二叔三叔两人以及林叔带队,一共来了五十人,都是斗尊以上的斗师,大概三到五天就能赶到了。”

    要知道,自从风云池将大型矿脉的消息带回风云家之后,整个家族震惊,若是能够开发这大型矿脉,哪怕只能从中得到一小点好处,那对于风云家族来说,可是莫大的好处,能何况,风云池走的时候,陌尘告诉他,只要至尊阁肯出手,至尊阁和风云家,就五五分成。

    为了矿脉,风云家可是出动了几乎一般的势力,由林然斗王八重境的强者带队,风云家老二风云地和老三风云倾,都是斗宗九重境的斗师,而起这次随他们三人前来的,还有风云家的十个斗宗,加上老二和老三就是十二个斗宗,剩下的三十七个人,都是斗尊以上的斗师,这么强大的一股势力,就算是天云国皇室,也要给几分面子。

    “好,那今晚,我们就出手,抢夺矿脉。”陌尘道。

    众人点了点头,最为兴奋的,要属邓家三兄弟,他们刚刚从学院毕业,就听说了至尊阁最近名声响亮,又深得北城民心,而已,至尊阁竟然是一个天才建立的,三兄弟才慕名而来,打算在至尊阁建立功业,这不,正好赶上至尊阁要抢夺韩家矿脉,三人可是迫不及待的想要表现自己。

    晚上,众人都保持在了巅峰状态,陌尘带的人不多。

    风云池,龙逸,百少杨,百奇,邓氏三兄弟,小六七仔,都是斗尊以上的修为,一共十个人,至于百奇带来的人,陌尘让他们准备好,一旦夺下矿脉,就要靠着他们这些人守护矿脉,一旦韩家邀约了张家和罗家的前来抢夺,那么,陌尘等人必须守住,等待风云家的人来。

    本来陌尘完全可以等待风云家的人来了在动手,但那样的话,就变成了外来势力进行抢夺,那样的话,虽然能够轻松抢夺狂脉,但会招惹来很多大势力插手,这不是陌尘想要看到的。

    陌尘本就是北城的人,由陌尘的至尊阁先夺下矿脉,风云家来到,这只能算至尊阁搬来的救兵,这样的会虽然抢夺矿脉艰难一些,但能够省去很多大麻烦。

    一行十人都悄悄的朝着矿脉而去,到了矿场,陌尘等人在矿场附近藏了起来,陌尘直接召唤出大红,骑着大红飞上空中,从空中查看矿场之中有多少斗师。

    “三个斗宗。十个斗尊。斗者也有二十多个。”这一看,陌尘微微一惊,显然,韩家加强了矿场的守护,其实,自从上次陌尘和风云池以及龙逸大闹韩家之后,韩家就联手了张家和罗家,一同守护矿脉。

    这三个斗宗强者,其实三家各有一个,韩家韩越,张家张寻,罗家罗飞,都是斗宗五重境的斗师。

    陌尘回到众人身边,将矿场之中的情况说了一下,众人纷纷皱起了眉头,这时,只见风云池开口道:“那三个斗宗,交给我,我只能拖住他们两分钟,龙逸,陌尘,你们两个尽量多击杀一些斗尊境界的斗师,只要他们那十个斗尊不在了,我们才能占据优势。”

    “好,两分钟,足够了,少杨,你护着小六和七仔一些。”陌尘对百少杨说道,毕竟小六和七仔虽然身为斗尊一重境,这几天在陌尘身边用了很多灵果来修炼,修为已经提升到了斗尊二重境,但两人对于战斗,接触的很少。陌尘不放心,才让百少杨帮着照看一下。

    说完,陌尘目光看向邓氏三兄弟。

    老大邓桓道:“阁主,放心吧,我们三兄弟联手的话,能够与一般的斗宗有一战之力,到时候我们见机行事就可以了。”

    “好。”陌尘朝着三人点了点头,道:“出发,风云兄,此战就看你了,待会我从空中支援你们。”

    “好。”众人朝着矿场而去,直接进入矿场。

    “什么人?敢闯入我们韩家矿场。”这是,韩越忽然看到一群人闯了进来,上次被陌尘打伤,韩越伤的并不重,十天来,伤势已经完全好了。

    当韩越看清楚风云池和龙逸的时候,不禁倒吸一口凉气,惊讶的看着九人,道:“是你们,你们来干什么?”

    这时,张家张寻和罗家罗飞也注意到了这边的情况,赶忙带着他们家族的人来到韩越身后,问道:“韩兄怎么回事,他们是来干什么的?”

    “当然是来抢夺这矿场的。”这时,只见龙逸嘴角冷笑,手持硕锋,第一个冲了出去,硕锋抬起,带起一道锋利的剑芒,朝着韩越而去。

    “不好,快,快拦住他们。”韩越是见识过龙逸和风云池等人的实力,他大喊着,身体却朝着人群后面而去。

    张寻和罗飞并不知道龙逸和风云池的厉害,两人纷纷抽出自己的武器,朝着众人扑了上来。

    “当。”

    龙逸硕锋直接震退张寻,就在张寻以为龙逸要趁势攻击自己的时候,龙逸转身,硕锋挥出,竟然一剑斩杀了一个斗尊境界的斗师。

    “吗的,住手。”这时,张寻大叫一声,朝着龙逸冲了上来,龙逸斩杀的斗师,可是张家的斗师,他怎么能够不愤怒。

    “你的对手是我。”这时,只见风云池一个闪身冲到张寻面前,长剑横移,挡住了张寻的去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