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小胜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重拳三重奏。”在麒麟臂的状态之下,韩盾在次使出重拳三重奏,朝着陌尘一拳轰来。

    陌尘能够感觉得到,此时的重拳三重奏之上,带着一股强大的压迫力,让陌尘大大的吃了一惊。

    赶忙扛起昊天锤,用出千军破,以昊天锤为引,陌尘在原地提着锤子旋转了三周之后,将昊天锤甩了出去。

    “轰隆隆。”重拳三重奏与昊天锤撞击在了一起,发出一声爆发之声,龙逸和风云池的目光都被吸引了过来,只见昊天锤打成的千军破与重拳三重奏相互抵消。

    要知道,千军破通过昊天锤与无痕铠甲的夹加成,就算一般的玄级中阶战技,也未必有这等强大的威力,当然,在力量之上,通过昊天锤和无痕铠甲的加成,要凌驾于一切玄级战技之上。

    竟然才是与重拳三重奏相互抵消,这足以说明麒麟臂状态之下的韩盾有多么的可怕。陌尘看着韩盾的脸色,瞬间就变了,不过,陌尘心中却是狂喜,若是能将这麒麟臂的修炼方法弄过来,一旦修炼成功,那自己以后的实力,就能够翻倍提升啊,这麒麟臂对于陌尘的诱惑力,甚至要比得到一件传奇级别的力量型装备还要大啊。

    陌尘欺身而上,反手提起昊天锤,朝着韩盾高举锤子,砸了下去。

    韩盾冷哼一声,失去了流星锤,这麒麟臂便是他能够发动的赤手空拳最强大的进攻手段。

    “小子,真是不知天高地厚么。”韩盾怒骂一声,麒麟臂挥出,竟然就这样迎上了昊天锤,要知道,此时陌尘可是火力全开,无痕铠甲加上昊天锤,就是陌尘所能掌控的最强攻击,当然,陌尘并不知道自己还能狂化。

    “呀,去死吧。”韩盾猛然轰出,拳头与昊天锤撞击在一起。

    “碰。”

    碰撞的声音。

    “咔擦。”

    骨骼发出的声音。

    开玩笑,麒麟臂在强又能怎么样?终究还是自己的拳头,可是陌尘不一样,昊天锤本身就是非凡级装备,在加上无痕铠甲的加成以及陌尘强大的力量,这一锤的力量,不下万斤,韩盾用自己的拳头去抵抗,那不是鸡蛋砸石头么。

    “嗷哦。”紧接着,就听到了韩盾杀猪般的叫声,他整天手臂都耸拉了下来,看着陌尘的眼神,变得极为惊恐。

    陌尘同样吃惊,这一锤,一般的斗宗根本无法借助,这韩盾,却凭借麒麟臂接住了,而去,只是骨折,骨头并没有断裂,这足以说明韩盾麒麟臂的强大之处。

    在强大的反震之力之下,陌尘的身体倒飞了出去,一股大力顺着昊天锤涌进自己体内,对方毕竟是一个高阶斗宗,实力比陌尘强大很多,这一下,大力夹杂着一些斗气涌入陌尘的体内,肆意破坏着陌尘的身体,不过,陌尘修炼兽神诀,身体素质岂是能用人来形容,斗气与大力涌入体内,根本对陌尘造不成伤害。

    有着无痕铠甲护体,陌尘狠狠的摔在了地上,吐出一口鲜血,这时斗气在体内乱窜,导致陌尘气血逆行,血液从口中溢出,其实陌尘并没有受伤,只是摔在地上,身上难免有些疼而已。

    从地上爬起来,陌尘擦掉嘴角的血迹,道:“老家伙,怎么,还不服气吗?那我就打到你服气为止。”说着,陌尘提着昊天锤一步一步的朝着韩盾而去。

    韩盾见状,竟然怕了,身体不由自主往后退。

    一咬牙,韩盾道:“撤退。”

    龙逸和风云池正打得不可开交,这一下韩盾逃走,张罗两家的人已经没有了斗志,毕竟他们面对的可是背后有着风云家族的至尊阁,强大的压迫感,让他们在出手的时候畏手畏脚,生怕打伤了风云池和龙逸会受到风云家族的迁怒一般。

    看着八个斗宗潮水般退去,龙逸和风云池看上去还有些不过瘾。

    “就这样走了?师叔,您刚刚对韩盾那老家伙做了什么?让他这么怕你?”由于刚刚在战斗,风云池和龙逸都没能看清楚陌尘和韩盾的对战。

    陌尘淡然道:“也没做什么,只是韩盾那老家伙与我硬碰硬,被我打断了一条手臂而已,他那条手臂,估计伤的不轻,才逃跑的。”

    “呃,好吧,那老家伙也算倒霉,竟然与师叔硬碰硬,那不是找死吗?”龙逸身为斗宗三重境,都不敢与陌尘硬碰硬,就连风云池,与陌尘硬碰硬也要吃亏,韩盾虽然身为八重境的斗宗,但他的实力一般,出了力气大一些没有别的特别之处,与陌尘硬碰硬,根本不是陌尘的对手。

    “唉,可惜了,让他们跑了,不然的话......”一想起韩盾施展的麒麟臂,陌尘就一阵心热。

    “对了,这个时候,正是我们至尊阁立威的时候,龙逸,你去韩家一趟,我会让大红带着你去。”陌尘突然对着龙逸说道。

    “额?现在去韩家?我一个人去,不是找死吗?”龙逸疑惑的看着陌尘说道。

    “我不是让你去打架,我是让你去造势的,只要将我们至尊阁的名声打出去,就可以,到时候韩家若是要对付你的话,有大红在,他们根本奈何不了你。”

    韩家虽强,但一旦大红带着龙逸飞上空中,韩家的人根本没有办法,现在趁着韩家三斗宗都受伤,正是去欺压韩家的时候。

    “好,这件事就交给我吧,大红,我们走。”龙逸跳上大红背,骑着大红直接飞进了北城,还引来了很多平民与斗师。

    “风云兄,这韩家受创,我们去韩家的矿脉看一看如何?”陌尘笑眯眯的看着风云池说道。

    风云池点了点头,道:“好。”

    北城和牛家村距离本就不远,矿脉就在北城南边距离北城三十公里的地方,距离牛家村也只有二十多公里,趁着韩家三人都受伤了,陌尘打算去看一看,等至尊阁的人马到齐,陌尘就打算把矿脉抢过来。

    风云池和陌尘朝着矿脉而去,龙逸却在韩家大门口破口大骂,一整个下午,韩家竟然大门紧闭,根本没有理会龙逸,一时间,至尊阁的名声在几天之内就传遍了各大城市,甚至是整个天云国,一些好奇的斗师纷纷来到北城,想要看一看至尊阁到底是什么样的势力,一个刚刚成立的势力,竟然让在北城盘踞了数百年的韩家如此惧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