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96麒麟臂

96麒麟臂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果然,没过多久,韩盾等人就追了上来,当他们看到陌尘三人的时候,终于松了一口气,毕竟至尊阁背后就是风云家族,若是让陌尘三人走了,韩家失去了矿脉不说,很有可能连韩家也要受到牵连啊。

    “哼,小子,交出我韩家的流星锤,否则,我定要你好看。”韩盾朝着陌尘说道。

    陌尘微微一笑,道:“老家伙,这样类似的话,你似乎说过很多次了吧,可是你有那一次留下我了么?你能把我怎么样呢?”陌尘笑眯眯的看着韩盾。

    韩盾气急败坏,心中憋着一股怒火,但失去了双锤,韩盾的一些长处根本施展不出来。

    “小子,找死。”不过,以韩盾斗宗八重境的修为,他根本没有把陌尘放在眼中,一个闪身,朝着陌尘一爪探来。

    这时,在陌尘身边的风云池怎么会让韩盾得手,只见他抽出身后长剑,一个闪身,挡在了韩盾的必经之路上,长剑横在胸前,朝着韩盾刺了过去。

    韩盾脸色巨变,赶忙调转身形,朝着侧边闪躲,但是,龙逸这个时候一拳轰出,打了韩盾一个触不及防。只见韩盾被龙逸一拳轰出,韩盾飞退十米开外,才稳住身形。

    “你们还愣着干什么,给我上啊。”韩盾这么一说,顿时,七个一拥而上。

    韩越和韩峦找上了龙舞,罗家的两个斗宗对上了龙逸,张家的两个斗宗和寒假的王硕,则对上了风云池。

    韩峦和韩越两人本以为陌尘修为最低,是最后对付的一个,因此两人才冲上来,朝着龙舞袭来。

    龙舞嘴角冷笑,道:“以大欺小,真的好么?”说完,昊天锤出现在手中,面对陌尘,韩越一上来就是重拳三重奏,三个拳影合二为一,朝着陌尘轰击而来。

    陌尘不急不慢,拳头之上亦是亮起一阵拳影。

    无影拳。

    无数拳影从陌尘拳头之上冲出,对上了三重重拳。

    “碰。”无影拳与三重重拳撞击在一起,发出一阵清脆的碰撞之声,只见重拳三重奏被陌尘的无影拳直接轰碎,无影拳的拳影朝着韩越而去。

    碰。

    无影拳轰击在韩越胸口之上,虽然碰撞之后参与的拳影,但其中的力道,也不能忽视,只见韩越身体倒飞了出去,重重的摔在了地上,一口鲜血吐出,脸色唰的一下子就变得极为苍白,仅仅是一击,韩越就受了重伤了。

    “二弟。”韩峦惊呼一声,震惊的看着陌尘,这还是一个斗尊三重境的斗师吗?竟然一拳就将身为斗宗五重境的韩越打成重伤。

    其实,以陌尘的实力,只要韩越稍加小心,不与陌尘硬碰硬的话,陌尘根本奈何不了他们,只不过韩家也是力量型的斗师,战斗之中喜欢硬碰硬,这一下,终于吃了亏,否则的话,陌尘想要收拾两人,还真不容易,毕竟两人的修为比自己高出一个大档次呢。

    “大哥,小心,他,他的力气很大。”韩越惊恐的看着陌尘。

    陌尘脸色冷漠,提着昊天锤一步一步的朝着两人走去,陌尘想要在心理上击溃他们,否则以陌尘的实力,一记千军破,就能要了韩越的命,现在陌尘要做的,就是为至尊阁立威,而不是一味的杀人,有时候,杀人并不能解决问题。

    “小子,当我韩家五人么?”这时,一直在观望的韩盾一个闪身,挡在了韩峦和韩越身前,看着龙舞,脸色有些难看,但他已经没有了退路,必须将三人都杀了,韩家才能保住矿脉,保住家族。

    “老家伙,你还想试试我昊天锤的威力么?”陌尘看着韩盾嘴角上扬,冷冷的说道。

    感受着陌尘的目光,,韩盾打了个寒颤,后背阴凉,道:“小子,休要猖狂,我看出来了,你也是力量型斗师,你之所以能够越阶与我们对战,凭借的就是你那强大的力量,对么?只要不与你正面对抗,拿下你,轻而易举。”韩盾在一边观看了许久,终于看清楚了陌尘的长处,就是他的力量。

    “哦,那我倒是要看看,你要怎么拿下我,来吧。”陌尘朝着韩盾勾了勾手指头,说道。

    “小子,猖狂。”韩盾冷哼一声,只见他双拳齐出,双拳之上,竟然都有拳影闪烁。

    “这是,同时施展两个战技么?”陌尘脸色一变,这重拳三重奏只是黄级低阶战技,以韩盾高阶斗宗的修为,同时施展出两个重拳三重奏轻而易举。

    “轰轰。”

    两个拳影从两个不同的方向朝着陌尘袭来,陌尘脸色一变,这韩盾的实力,绝对不是韩峦和韩越能够相比。

    情急之下,陌尘根本无法闪躲,只得召唤出体内的无痕铠甲。

    “嗡。”无痕铠甲出现的一瞬间,强大的气势从陌尘身上绽放而出,这无痕铠甲可是与陌尘绑定在了一起,气血相连,陌尘天生神力,这无痕铠甲之上,散发着一股极其恐怖的气势。

    “呀。”

    面对两个拳影,在无痕的防御之下,陌尘直接双拳轰出。用自己的拳头迎上了两个拳影。

    “轰轰。”

    陌尘的拳头与两个重拳三重奏撞击在一起,顿时,陌尘只觉得自己的拳头一阵阵麻痹生疼,若不是无痕铠甲的加持,陌尘这一下,估计两个拳头都要骨折。

    只见陌尘的身体被韩盾的两个重拳轰飞了出去,韩盾此时也没有闲着,他的手臂之上,阵阵虎啸之声传出,一股恐怖的气势从韩盾右臂之上散发开来。

    “让你尝尝我们韩家的最强战技,麒麟臂。”黄级高阶战技,麒麟臂,强化自己的手臂,同时,能够翻倍增加麒麟臂的力量,这个倍数,是十倍,也就是说,在麒麟臂的状态之下,韩盾若是再次施展重拳三重奏的话,那么,重拳三重奏的本身的威力虽然不变,但是,蕴含的力量,增加了十倍啊,这个战技,对于其他斗师来说就是鸡肋,但是对于力量型斗师来说,就算是地级天级战技,也比不上这个黄级高阶战技啊。

    但是,使用麒麟臂有一股弊端,那就是麒麟臂这个战技没催动一次,维持的时间与斗师的修为有关,修为越高,维持的时间就越高,以韩盾的斗宗八重境的修为,最多能够维持一分钟,一分钟,也就是能够施展三个到四个战技而已,当然,也只是黄级战技,而麒麟臂真正的弊端就是,施展一次麒麟臂之后,就只有等待三天才能再次施展。

    这就是麒麟臂最大的弊端,因此,不到万不得已的时候,韩盾绝对不会使用麒麟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