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88到家了

88到家了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陌尘若是能够将矿脉抢过来,日后至尊阁根本不用担心经济来源,而且,一座大型矿脉,对于一个大家族来说,都能支撑大家族十年的经济来源,对于至尊阁这个刚刚成立的小势力来说,有着多大的作用,甚至不能用金钱来衡量啊,拥有这样一座大型矿脉,至尊阁就等于有了壮大的基础了啊。

    “陌尘,你决定好了吗?”风云池突然问道。

    陌尘点了点头,道:“一座大型矿脉,对于我们至尊阁来说,意义重大,这将会是我们至尊阁崛起的好时机。”

    风云池点了点头,道:“我站在个人角度之上,支持你,但我们风云家,在至尊阁还没崛起之前,不会给我们太多的帮助,陌尘,我希望你能理解。”

    风云池虽然加入了至尊阁,但在至尊阁还没有崛起之前,不会出手帮助至尊阁抢夺矿脉,其实,风云家族并不好不会帮助至尊阁,只是风云家族从风云城来到北城,不合规矩,而且,风云家族若是从风云城赶来插手,那么其他大城市的势力也会来插手,这样不但没能帮到至尊阁,还会给至尊阁和风云家族招来很多强敌。

    在斗师界有一个不成文的规定,就是自己城池范围内出现了矿脉的话,一般都是这个城池附近的几个城池之中的势力争夺,若是其他城池的势力前来争夺,就算入侵,这样的话,国家也会出面制止的,当然,出现矿脉的话,国家也会出面,要求其将矿脉的一部分矿石卖给国家。

    “风云兄,这个我懂,风云家族的做法,很正确,只要有你,就足够了。”陌尘朝着风云池点了点头。

    这时,百少杨突然说道:“对了,小六七仔,北家被灭,要不你们就加入我们至尊阁,怎么样?现在我们至尊阁可是刚刚成立,正是需要你们这种新鲜血液的加入,跟着陌尘,也能得到巨大的好处的哦。”

    “啊,至尊阁,好,我们兄弟两个加入至尊阁,至于好处嘛,那就不用了,能有一个栖身之所,我们已经很满足了。”小六和七仔两人都是孤儿,是北家的人收养了他们,传授他们功法战技,他们才能够成为一名斗师的,现在,北家灭亡,他们两个已经无家可归了,加入至尊阁,能够与自己的偶像在一起,他们激动无比,那里还要什么好处啊。

    陌尘道:“放心吧,加入我们至尊阁,我们就是一家人了,等到了我的家乡,我在给你们一些装备。”

    牛家村,自然牛二被春秋学院招走了之后,陌尘也走了,牛家村就变得平静了起来,村长爷爷经常会帮陌尘打扫一下陌尘的家,村长也是孤寡老人,全家在一次外出之后就遇上了劫匪,都被杀了,他一直把陌尘当做自己的孙儿看待,自从陌尘走后,村长爷爷就一天比一天老,四年过去,村长爷爷七十岁的年纪,已经无法在下床正常走路了,就连吃的饭,也靠着村民们送一些来,有时候村民们忙着自己家的农活的时候,村长老爷爷就要挨饿。

    “唉,这个老不死的,还不死,天天都要送饭给他吃,哼,今天轮到我家送,我就是不送,饿死他。”

    “对,明天我也不送,早点饿死他,还要我们给他办后事,呸,死了直接拖出去喂狼。”

    “嘘,你们小声点,别让他听到了,人家好歹也是村长,为村子也做了不少好事,这样说,不好吧。”

    “哎哟喂,有什么不好的,我儿子现在可是春秋学院的学生了,这老家伙一死,村子的位置,就是我家大牛的,哼,饿死他,我家大牛就能早点坐上村长的位置。”

    村长躺在床上,可以看到,他很瘦,瘦得只剩下皮包着骨头了,泪水顺着他的脸颊流下。

    “小尘啊,小尘,爷爷想你了。”村长口中不断的念叨着。

    “小尘小尘,呸,那小子早就死了,不会在回来了。”二牛的母亲突然走了进来,对着床上的老人骂道。

    村长没有理会他,艰难的翻转了一下身子,背对着他,尽管他的肚子很饿,也不会张口对这些狠心的恶毒女人开口。

    “咦,有人进村了。”

    现在已经是傍晚时分,只见陌尘和众人骑马走进了村子,就在村子家旁边的小院子前停了下来,陌尘家就紧紧的挨着村子家,就隔着一道篱笆。

    “终于到家了。”看着自己家的院子,陌尘激动无比,众人下了马,站在陌尘身后。

    陌尘说道:“各位,不好意思了,我家就这样大,哦,对了,我们可以住村长爷爷家,小时候村长爷爷对我最好了,咦,村长爷爷家怎么有这么多人?”村长家院子之中,站着四个老婆娘,二牛的母亲就站在其中,由于陌尘变化有些大,他们都没能认出陌尘来。

    陌尘走了过去,问道:“请问,村长爷爷在家吗?”

    二牛的母亲道:“你是什么人,找那老不死的有什么事?”他一脸嫌弃的看着陌尘。

    自从二牛进入了春秋学院之后,一些北城之中的势力也来向二牛家示好,带来了不少钱财,二牛家也因此过上了好的生活,当然,以二牛母亲贪财的性格,自然是看不起这些没钱的村民,现在大牛已经在北城购置了一座别墅,过几天他们就准备搬到北城去住,只是现在正好赶上了陌尘回来。

    “啊,婶,我是陌尘啊,我回来了。”看到这些熟悉的面孔,陌尘心中有些激动,这可是从小看着自己长大的村里人啊。

    “小尘,是小尘回来了吗,小尘,小尘,你在哪?”听到陌尘报出自己的名字,躺在床上的村长正好听到了,村长艰难的从床上想要爬起来,但是不管他怎么挣扎,都爬不起来。

    “嗯?”身为斗师,陌尘的听觉自然比普通人好,他自然是听到了村长微弱的声音。

    “那老不死的快死了,躺在床上呢,你自己进来看吧,以后这个老家伙就交给你照顾了。”说完,二牛的母亲就离开了院子,其他几个妇女也离开了院子。

    陌尘赶忙跑进屋子,发现村长已经从床上摔了下来,在地上挣扎着。

    “啊,爷爷,您怎么了?”看着村长的样子,陌尘心中悲痛无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