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76平手?

76平手?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剑光长达十余丈,划破半空,气势非凡,朝着陌尘而来。

    陌尘脸色一变,玄机高阶战技,这可是陌尘成为斗师以来见过威力最强大的战技,没有慌乱,只见陌尘双手握住昊天锤的锤柄,斗气疯狂的注入到昊天锤之中,锤子带起一阵白色光芒。

    “嗡。”

    只见锤子之上,一股极其厚重的气势随之而来,正是陌尘的黄级高阶战技,千军破。陌尘将无影拳和千军破都作用在昊天锤之上,陌尘发现,这样做,威力要大大增加很多,而且,以昊天锤发动千军破,能够达到的效果,是陌尘用拳头的两倍还要大。

    “轰。”

    昊天锤和东风破狠狠的撞击在了一起,顿时,两个战技碰撞发出剧烈的轰鸣声,整个广场似乎轻微的摇晃起来,不过,持续的时间不长,仅仅是十秒钟的功夫,就平静了下来。

    可以看到,昊天锤被东风破顶了回去,而且,陌尘的身体迅速爆退,东风破余势不减,狠狠的斩在地面之上。

    “轰隆隆。”

    有所轻微震动,东风破轰击在地面之上,带起漫天灰尘,陌尘和风云池直接被灰尘吞噬,没人能够看得到广场之中是什么情况,只有身为斗王境界的林然,才看得清楚场中情况,从林然惊讶的目光之中可以看出,风云池虽然这一击完全占据了上风,但陌尘的表现,丝毫不输风云池。

    灰尘散去,只见陌尘身上的无痕铠甲散发着淡淡的白光,陌尘毫发无损,但却大口大口的喘息着,千军破虽然为黄级高级战技在无痕铠甲的增幅之下,达到了一般玄机战技的水准,但是,和玄级高阶的东风破相比,还不在一个档次上,毕竟那是风云家族压箱底的战技,威力自然不凡。

    “竟然能够抗衡东风破,而且还能全身而退,这小子,当真恐怖。”看到陌尘毫发无损,在场的所有人几乎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其实,最后时刻,若不是陌尘闪躲得快一些,那一下,陌尘根本无法抵挡。

    “够了,池儿,你已经败了。”就在陌尘正要出手的时候,风云天突然走了出来对着风云池说道,当着这么多人的面,他这样说,并不怕丢脸,因为陌尘可是风清扬的弟子。

    “啊,父亲,我还没有输啊。”风云池疑惑的看着突然出现的风云天说道。

    “不,你已经输了,陌尘能够接下东风破,足以说明他比你强大,换做是你,在实力差距这么大的情况下,你能接下东风破吗?”风云天问道。

    “啊,我,我接不下?”风云池说道,他有些不甘心,因为,他们还没有正式开打,风云天显然是要制止这场战斗。毕竟,不论那一方输了,对风云家族来说都不是好事,见好就收,风云天把握的时机刚刚好。

    “伯父,等等。”这时,陌尘开口说道。

    “嗯?”陌尘的一声伯父,显然是抬高了风云天的地位,要知道,按照辈分来算的话,风云家族老祖风云敬可是和风清扬一个年代的人,陌尘的辈分,也是和风云天一样,一声伯父,风云天心中乐开了花。

    “贤侄,怎么了?”风云天笑着对陌尘说道。

    陌尘眉头轻挑,他和风云池可是惺惺相惜,因此才叫风云天一声伯父,没想到这风云天竟然老不要脸,直接喊陌尘贤侄,不过,陌尘也不在意,道:“伯父,刚刚的比试,若真的要分一个高下的话,我想,平手最合适吧。”

    陌尘知道,自己刚刚接触修炼不久,若是在给陌尘两年时间,陌尘相信,凭借自己的天赋,虽然不敢保证修为追上风云池,但陌尘敢保证,在给他两年,也能够与风云池真正的打上一架。

    “啊,好,平手好,好了好了,大家都散了吧。”风云天喜笑颜开,道。

    风云池看着陌尘,眉头轻挑,在风云天的带领下,陌尘和龙逸来到了风云家族。

    在风云城,风云家族就是老大,风云家族的院子很大,而且很壮观,是风云城最大最好的房子,刚刚进入风云家族的大门,陌尘就震住了,此时正是夜晚,只见大门一边有一块足球场大小的演武场,此时演武场上有很多十岁到二十岁的少年在练习功法战技,足足有五十多人。

    风云天笑道:“这些年轻的人都是我风云家族的外姓子弟,属于旁系。”

    这些人之中,不乏一些天赋好的年轻人,陌尘心中暗暗惊讶,一个势力,想要长久不衰,每年都必须有鲜血注入才是长久之计,一个家族如此,那么,那些大势力就更加要年轻一辈的新鲜血液注入了。

    陌尘不禁想起自己的至尊阁。

    无奈的摇了摇头,夜晚,陌尘和龙逸在风云家大吃大喝了一顿,回到天香客栈的时候,天已经快要亮了,陌尘打算天一亮就走,在床上打坐修炼了一会,天就亮了,出了客栈,陌尘发现,很多都在盯着自己看。

    如今陌尘可是成了风云城的名人了,能够与风云池打成平手,而且还是在不平等的条件下,一时间,陌尘的呼声四起,天云国又出现了第五大天才,原本的四大天才,如今被吹捧的陌尘,变成第五大天才。

    “陌尘,那是陌尘。”

    “啊,真的是陌尘,好帅啊。”

    “啊,陌尘帅哥,我好喜欢你。”

    陌尘和龙逸刚刚走到客栈门口,就被很多少女给堵住了,这些少年都是一些崇尚实力的拜金女,昨晚陌尘的名气刚一传开,这些拜金女一大早就来到了天香客栈门口,等候陌尘。

    陌尘眉头轻挑,这种场面,他还是第一次遇到。

    这个时候,龙逸挺身而出,排开众人,牵来两匹马,与陌尘扬长而去。

    骑在马背上,陌尘终于松了一口气,道:“总算摆脱她们了。”

    “哈哈,你早晚会经历这些的,你的天赋,太过于刺眼了,在那些少女心中,实力就是帅气的象征。”龙逸在一边打趣恶陌尘说道。

    陌尘脑门之上掉下三天黑线,他才多大,自然不会去想男女之事,骑马奔行,很快,两人就到了风云城城门口,不过,陌尘看到,城门口处已经占满了人,在人群之中,有一个青年骑在马背上,似乎是在等人一般。

    看着这个人,陌尘眉头皱了起来,自语道:“风云池,他在这里干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