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64陌尘出手

64陌尘出手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陌尘看着这个九重境的斗尊,道:“不然怎样?”开玩笑,陌尘连春秋学院都不惧怕,还怕一个绝命帮?

    “小子,别不识抬举,敬酒不吃吃罚酒。”

    “对不起,我什么酒也不吃,我只吃我自己的酒。”说完,陌尘再次闪身,不知道什么时候,昊天锤已经握在手中,朝着斗尊九重境的斗师走去。

    “嗯?当真以为你我不是你的对手吗?”九重境的斗尊长剑横在胸前,剑身之上淡淡的剑光流转,一股尖锐的气势从剑身之上散发出来。

    “让剑尝尝我的战绩,清风破。”

    “嗡。”

    长剑之上,青色光芒大盛,带起十丈青光,朝着陌尘劈了下来。

    “黄级低阶战技。”陌尘嘴角冷笑,对于这种低级战技,陌尘可以直接用身体接下来,不过,陌尘可不会傻到站在原地让人打。

    陌尘漫不经心的提起手中昊天,身高一米五的陌尘,昊天刚刚好一米五左右,提着昊天,看着剑光落下。

    刀疤男逼退他身边的斗师,赶忙转身,想要帮助陌尘,之前他背对陌尘,根本没有看到陌尘是怎么甩开两个斗师的,因此刀疤男并不知道陌尘的强悍之处。

    不过,他根本来不及,眼看着剑光落下,他赶忙喊道:“小子,小心。”

    剑光落下,陌尘提起昊天锤,一锤轰散剑光,提锤趁势而上,朝着九重境的斗师砸了下去。

    刀疤男看着陌尘轻易的破开了对付的战技,满脸震惊的看着陌尘,不敢相信,一个十来岁的孩子,竟然强悍如斯,难道是自己看走眼了?刀疤男在陌尘身上明显感觉不到斗气的波动。

    其实,对付这种一般的斗师,陌尘根本不需要动用斗气,直接用自己的力量都能打爆对方。

    “啊。”九重境的斗师显然没有防备,他也想不到,陌尘能够轻易破开他的战技。

    锤子落下,斗师直接被陌尘一锤砸断了一条手臂。

    “吗的,小子,你,你等着,我绝命帮,不会放过你的。”用手捂着自己断掉的手臂,九重境的斗尊强者身体迅速爆退,只有远离陌尘,他才会有一丝安全感。

    另外四个斗尊见状,都愣在了原地,震惊的看着陌尘,此时陌尘就像一只凶兽一般,他们根本不敢靠近。

    “你们,确定还要和我打吗?”陌尘淡淡的说道。

    “啊,妖怪啊。”四个斗尊呼喊一声,直接跑了,被陌尘的打伤的斗尊,也钻进了树林,朝着远方逃跑了,陌尘没有去追,不然以他的速度,只要放出大红,一定能够追得上,大红可是三阶巅峰境界的魔兽,能够媲美斗尊九重境的斗师,况且大红的爪子极为锋利,能够轻易撕裂斗尊境界斗师的身体。

    不过,陌尘与他们并无仇恨,因此陌尘没有去追赶,不过,这也让陌尘出了魔兽森林之后遇上了不少的麻烦。

    “小兄弟,谢谢你出手帮我。”刀疤男走到陌尘身边,对着陌尘说道。

    陌尘微微一笑,道:“你不记得我了吗?”

    刀疤男看着陌尘,眉头皱起,似乎在思考。

    “看你确实有些眼熟,只不过,在下眼拙,没能看出你是谁?”刀疤男说道。

    “哈哈,可还记得三年前,那个时候我刚刚进入魔兽森林,和龙逸一起,然后那天晚上,你......”

    说道这里,刀疤男猛然惊醒,瞪大了眼睛看着陌尘,道:“啊,原来是你啊。”

    三年前,刀疤男那个时候因为还没能接受困在魔兽森林的事实,因此意识有些乱,三年过后,刀疤男也接受了事实,意识也逐渐恢复了清醒。

    “小兄弟,你和龙逸是什么关系?”刀疤男问道。

    陌尘将自己和龙逸的关系简单的说了一遍,刀疤男眉头一皱,想不到陌尘辈分竟然比他还高,不过,碍于年龄的差距,陌尘还是喊刀疤男为大叔。

    “大叔,你还没有找到出去的办法吗?”陌尘问道。

    刀疤男摇了摇头,道:“没有,进入魔兽森林的斗师,基本上都是斗尊以上的实力,想要从他们手中抢抢夺传送水晶,根本不可能,这三年来,我在这魔兽森林也习惯了,这里灵气比外面还要浓郁一些,我在这里,也能收集一些对自己拥有的灵草。”

    三年前,刀疤男只是斗尊五重境,三年来,竟然靠着在魔兽森林之中寻找到了一些灵草,硬是将自己的修为提升到了斗尊九重境界。

    “大叔,你等会,我找找看有没有多余的传送水晶。”

    陌尘在储物戒指之中,开始翻找龙王给他们的那一堆东西,找了半天,陌尘也没有找到传送水晶,陌尘不禁眉头一皱。

    刀疤男看着陌尘的表情,微微一笑,道:“小兄弟,没有也没关系,你不用管我,我在这里已经习惯了。”三年来,刀疤男一直想要出去,他的父母,他的妻子,甚至他的儿子,都在外界呢,说在魔兽森林习惯了,只是为了不麻烦陌尘而已。

    就在陌尘犯愁的时候,突然,从树林之中窜出两个身影,一老一少,老的七十多岁,斗宗一重境的斗师,小的,只有十五六岁。斗者一重境,天赋一般。

    “哈哈,你们两个,快点交出身上的财务,老夫就绕了你们的性命。”老头对着陌尘和刀疤男说道。

    “送水晶的人来了。”看到两人,陌尘微微一笑,而刀疤男可是脸色一变,他从老者身上,感受到了斗宗的气息,他只是斗尊,若是动起手来,根本不是斗宗的对手。

    “哦,老爷爷,你可别杀我们啊。”陌尘假装一副可怜的样子,对着老头说道,若真的动起手来,陌尘也没有把握战胜斗宗。

    “嗯,小朋友,还是你懂事,只要你们两个,交出手中的财务,我就放了你们,怎么样?”

    刀疤男看着陌尘,眉头一皱,陌尘赶忙对他使了个眼色,让他不要说话,陌尘接着说道:“老爷爷,你让我们交出手中的财务,我们心中恐怕有些不服气,好不这样吧,老爷爷若是能够接下我的一拳,我们就交出身上的财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