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58春秋学院强者

58春秋学院强者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不行,我们绝对不会这样离开的,你们还有五十多只,完全能够给我们五个幼年独角兽,您放心,我们一定会保护好独角兽的。”仇乱世站出来说道。

    “哼,你春秋学院虽然强大,但凭借你们几个,就想在我面前撒野么?”庞大的气势从独角兽王身上爆发,六阶初期的实力,与斗圣一重境二重境的斗师相差不多。

    仇乱世站了出来,身上爆发出来强大的气势,与独角兽王遥遥相对,大战一触即发。

    “不要动手。”这时,陌尘站了出来,大声喊道。

    “怎么,人类,你也要出来帮他们吗?虽然你身上有龙族气息,但我们丝毫不惧怕你。”陌尘走了出来,站在独角兽与春秋学院人的中间。

    “你是谁?”看到陌尘,仇乱世眉头轻挑,感受着陌尘身上斗者九重境的气息,他眼中微微一惊,如此年龄,竟然有斗者九重境的修为,这种天赋,就算号称百年难得一见的天才也达不到。

    “在下陌尘,这位前辈,独角兽的族人已经不多了,请您网开一面,不要在伤害他们了。”

    此话一出,独角兽王微微一愣,看向陌尘的目光变了,带有一丝疑惑,看着陌尘,一副思考的样子。

    “陌尘,你是陌尘,你是牛家村的陌尘。”这时,站在仇乱世身边的二牛走了出来,惊喜的看着陌尘。

    自从进入春秋学院之后,他从来没有踏出学院半步,二牛还是个孩子,自然会有思乡之情,如今看到自己家乡的人,自然是兴奋万分,二牛似乎忘记了,在牛家村的时候他处处与陌尘作对。

    “二牛,是你。”这时,陌尘也认出了二牛,三年半了,二牛变化很大,原本长的微胖的二牛,现在长出了一身扎实的肌肉,而且个头长高了很多,原本陌尘就感觉有些熟悉,甚至已经想到了二牛,只不过没敢相认,现在二牛主动认出陌尘,陌尘心中也是欣喜万分,毕竟出来三年,虽然小时候欺压自己的人之中二牛也在,不过那是小时候的小打小闹,陌尘根本不会放在心上。

    “哈哈,陌尘,你还是跟以前一样瘦啊,这位是我的老师,春秋学院的仇副院长。”二牛介绍道。

    “仇副院长?仇乱世?”陌尘一听,心中震惊万分。

    仇乱世,自己的杀母仇人,竟然是自己的杀母仇人,就站在自己的面前,陌尘胸口突然变得起伏起来,陌尘握紧了拳头,指甲甚至嵌入了手掌的肉之中。

    感受着陌尘的眼神之中的仇恨目光,仇乱世竟然从陌尘的眼神之中感受到了一股可怕的意念,让仇乱世感受道了一阵寒意。

    “这小子,就是三年前那个女人的孩子么?”感受着陌尘身上冰冷的眼神,仇乱世终于想起来,三年前在牛家村杀死一个普通的妇女。

    “不,我不能冲动,我要冷静,现在我还没有足够的实力为母亲报仇,一定要冷静,冷静。”陌尘虽然怒气升腾,但陌尘猛然一咬舌尖,让自己大脑保持清醒,慢慢的放松身体,放开握紧的拳头。朝着仇乱世扬起了嘴角,道:“陌尘拜见仇前辈。”

    “嗯?算了,你让开吧,这些独角兽既然不肯屈服,那我春秋学院,也只能硬来了。”仇乱世身上气势大盛。

    白色独角兽王冷哼一声,道:“果然和他们是一伙的,我独角兽虽然没落,但也不是谁都能欺压我们的。”独角兽王冷哼一声,身上气势大盛,怒视仇乱世。

    陌尘见状,赶忙闪开,开玩笑,斗圣强者开战,就连斗王强者都不敢插手,陌尘区区斗者,根本插不上手。

    “我拖住独角兽王,你们抢夺几只幼年独角兽,我们就离开。”仇乱世对着身后的几人说道。

    独角兽五十多只,其中五阶独角兽就有十五只,能够媲美斗王的五阶独角兽,实力完全能够压制春秋学院,但是,独角兽生性善良,并不擅长战斗,想要拦住四个春秋学院的高阶斗王,根本不可能。

    仇乱世和独角兽王飞入半空之中,展开了激烈的战斗,每一次碰撞,都发出震天巨响,强大的威势,让周围的魔兽都远离了湖泊区域。

    “齐老圆老,你们两个护住弟子,我和老八去抓几只独角兽。”几个老者都是春秋学院的强者,高阶斗王,实力比一般的高阶斗王要强上很多,抓几只幼年独角兽,自然不再话下。

    陌尘钻进了旁边的草丛,与大红一起看着两个斗王冲进独角兽群,不过,独角兽虽然不擅长战斗,但数量上的绝对优势,也不是这两个斗王能够战胜的。

    七八只五阶独角兽围着一个斗王,其他的独角兽则护住了他们的幼崽。

    几个回合下来,两个春秋学院的斗王被五阶独角兽围攻,也不好受。

    “吗的,不是说独角兽不擅长战斗吗?这么多独角兽,真他妈难缠,老齐,老圆,你们还不快点出手,我和老谭拖住这些五阶独角兽。”老八朝着两人喊道。

    圆老和齐老点了点头,两人出马,一定能够抓住几只幼年独角兽。

    “哈哈,师傅们出马,这次我们的坐骑终于有着落了,咦,师弟,你好像不开心啊。”三个青年看着二牛说道。

    二牛没有理会他们,他的目光停留在陌尘身上,当他看到陌尘身上的猩红蝙蝠王的时候,一副思考的神情,心中震惊万分,他离开牛家村的时候,陌尘不知道去哪里了,现在见到陌尘,他明明在陌尘身上感受到了斗师的气息,而且,陌尘身边竟然还有一只他喊不出名字来的魔兽,他怎么能不震惊呢。

    “咦,你那个朋友身边怎么有只魔兽啊,似乎是一只蝙蝠。”

    “这么达到蝙蝠,我还是第一次见到,走,我们过去看看。”

    三个青年朝着陌尘走来,二牛眉头一皱,也跟着三位师兄走来,这几个人年龄都比二牛大,是春秋学院的尖子生。

    “小子,不错啊,竟然驯服了一只蝙蝠当坐骑啊,哈哈,蝙蝠坐骑,真够拉风啊。”当他说蝙蝠坐骑四个字的时候,语气明显加重了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