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57独角兽群

57独角兽群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大红,我在这里。”陌尘朝着半空之中的猩红蝙蝠王招了招手。

    猩红蝙蝠王看到陌尘,赶忙朝着陌尘的放心降落,再次看到猩红蝙蝠王,陌尘感觉一阵阵亲近。

    “咦,大红,你又长大了,而且,你似乎不怕阳光了?”陌尘疑惑的看着猩红蝙蝠说道。

    “吱吱。”大红朝着陌尘吱吱的叫唤了几声。

    陌尘微笑道:“你是说是父亲帮助你进化了,现在你已经不怕阳光了,而且,你现在已经是三阶巅峰的魔兽了?”

    猩红蝙蝠王不断了点着头。

    “太好了,不惧怕阳光,这样我们就能日夜赶路了。”陌尘现在只想早点出魔兽森林,毕竟自己离开三年了,也不知道风清扬和百少杨他们还记不记得自己,毕竟他们是陌尘唯一的几个朋友。

    坐在大红身上,陌尘一阵舒爽,耳边传来阵阵风声,十天之后,陌尘骑着大红终于出了魔兽森林核心区域。

    “咦,那是独角兽。”忽然,陌尘在前方不远处看到一只飞翔的独角兽,只见独角兽跟马差不多,只是体型要比马大上一倍,而且,马张有双翅,额头之上还有一根尖角。

    陌尘看到独角兽,独角兽也看到了陌尘,感受着陌尘身上的气息,独角兽远远的避开了陌尘。

    “又躲开了,走,我们过去看看。”陌尘催促着大红朝着独角兽降落的放心而去。

    那是一片湖泊,在湖泊旁边,只见一大群独角兽正在饮水,看到这二十多只独角兽,陌尘一愣,示意大红在湖泊旁边降落。

    陌尘躲在草丛之中观看独角兽。

    独角兽是斗师心中梦寐以求的坐骑,陌尘也想看看,这独角兽有什么不同之处。

    “这独角兽真是霸气,怪不得斗师都想要一只独角兽做自己的坐骑。”

    “咦,那边还有一群独角兽。”突然,陌尘看到,在湖泊旁边还有一群独角兽,这一共五十多只独角兽,其中有十五只带有翅膀,能够张出翅膀,说明已经达到了五阶实力。

    忽然,陌尘看到一只白色的独角兽,一般的独角兽都是黑色的,这一只却是白色的,而去,他的额头之上,竟然有一根金色的尖角。

    陌尘在看这只白色的独角兽,独角兽也感受到了陌尘的目光,朝着陌尘的放心看了过来。

    “昂。”独角兽朝着陌尘的放心发出一声清脆的鸣叫声。其他独角兽纷纷朝着陌尘这个方向看来。

    “不好,被发现了。”陌尘一愣,不过,既然被发现了,陌尘也不再掩饰,直接站了起来,朝着独角兽群微微一笑,点了点头。

    “人类,你身上为何会有龙王的气息?”白色的独角兽走进陌尘,感受着陌尘身上的龙王气息,疑惑的问道。

    “啊,我刚刚从龙谷出来,所以身上有龙族的气息。”陌尘尴尬的摸了摸自己的后脑勺。

    “龙谷?你竟然能从龙谷之中出来,龙族一向仇视人类,你竟然能够从龙谷之中走出来,你是怎么做到的?”白色独角兽带着好奇的看着陌尘。

    陌尘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我,去龙谷,只是为了找一只龙做坐骑,所以,才去的龙谷。”

    此话一出,白色独角兽不敢相信的看着陌尘,说道:“不可能,千年来,凡是进入龙谷的人,都死在了龙谷,你怎么可能活着走出龙谷。”

    “啊,我真的是从龙谷之中出来的啊,而且龙王还将他的儿子送给了我,只是现在小金在突破,无法从魔兽空间之中出来,我真的没骗你。”

    白色独角兽怒视陌尘,道:“哼,人类尔虞我诈,你这种人我见多了,你一定是想要博取我们的信任,想要我的族人给你当坐骑,对吗?”

    庞大的威压从白色独角兽身上爆发而出,压得陌尘几乎难以喘气。

    “六阶独角兽,你是独角兽王。”陌尘震惊的看着白色独角兽,终于认出了独角兽王的身份。

    “哼,赶快离开这里,否则,我就不客气了。”白色独角兽王怒视陌尘说道。

    “啊,我这就离开。”陌尘招呼着大红,就要离去,不过,就在这时,只见天空之中,飞来一群人,这些人身穿春秋学院的服饰,一共十人,五个老师,五个十二三岁的学生。

    “那是,春秋学院的人。”陌尘一眼就认出了半空之中的十个人。

    “可恶,小子,果然是你,招来了同伴。”白色独角兽王朝着陌尘怒道。

    “啊,不是我,真不是我,我只是路过这里,正好看到你们,觉得好奇就下来了,他们真不是我招惹来了。”陌尘赶忙说道。

    只见半空之中的十人停留在独角兽群上方,其中一个老者,看着独角兽,脸色露出了喜色。

    “哈哈,终于找到了你们了,二牛,你的坐骑,有着落了。”老者身边的少年,一身扎实的肌肉,身上的有着斗者的气息。

    看到此人,陌尘一愣,眼中满是惊骇,失声道:“二牛,竟然是二牛。”

    十个人落在独角兽身边,五个老者,竟然个个都是强者,二牛的师傅仇乱世,斗圣一重境的实力,其他四个老者,竟然都是斗王强者,而且他们都是高阶斗王。

    他们的弟子之中,二牛年龄最小,也是修为最低,其他几位老师的弟子,基本上都是十八九岁,实力最低的也是斗尊,不过,没有一个超过斗尊五重境的斗师。

    “人类,你们来这里,有何贵干。”感受着仇乱世身上斗圣的气息,独角兽王问道。

    独角兽天性善良,不喜欢争斗,虽然他们根本不惧怕春秋学院的人,但是,他们也不想动手。

    “哈哈,独角兽王,我们是春秋学院的人,来这里,只是为了学员的优秀弟子寻找一只独角兽作为坐骑,请允许我们,好吗?”仇乱世恭敬的对着独角兽王说道。

    “不行,就算是你们院长来了,也不行,你也看到了,我们独角兽一族,原本数量超过一万,这百年来,你们人类不断奴役我们独角兽,我们现在的数量,几乎减少了到快要灭绝的地步,我们不能在被你们人类奴役了,快点离开这里吧,否则,我们就不客气了。”独角兽王高傲的扬起了头,傲视春秋学院的十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