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契约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切恢复平静之后,只见啸月和龙王大口大口的喘息着,引动神力,几乎消耗了他们所有的能量,狼族信封的是月神,龙王信封的龙神,不过,所有兽类,信封尽管各不相同,但兽神才是他们真正的神。

    “龙兄,完成了。”啸月擦干额头上的汗水说道。

    龙王都吸了一口凉气,说道:“哼,还好兽神大人没有发怒,不然的话,我绕不了你,你可以走了,等这小子行了,我会让他与我儿子签订契约的,不过,只能是平等契约。”

    “哈哈,随便你吧,以后我们就是好兄弟了,小尘就交给你了,最近人类强者有些猖狂,我也要回我的地盘去了,这个东西,等他醒了帮我哦交给他。”说完,啸月直接凭空消失。

    龙王拿起啸月天狼留下的储物袋,看了一眼储物袋之中的东西,道:“靠,堂堂啸月天狼,竟然这么小气,我说,这可是你儿子啊,亲生儿子,你就给他留下这么点玩意?”储物袋之中只有一瓶血和一个卷轴。

    啸月天狼虽然走了,但声音还是响了起来,道:“哈哈,龙兄你们龙族一向喜欢收藏各类宝物,我那些小玩意,就不在龙兄面前献丑了,那瓶血液能够帮助小尘觉醒他的啸月天狼血脉,卷抽是我千年来对空间之力的领悟,全部在卷抽上面了。”

    不知道过了过多,陌尘似乎身处一处白茫茫的空间之中,陌尘知道,这是自己的意识之海。

    感受着自己身体的情况,陌尘发现没有什么不同的地方,唯一不同的就是,兽神本命珠之上多了一层银白色的光芒,而且,被封印之后,陌尘以后根本无法与兽神的神识取得联系。

    “小子,醒了就赶紧起来,还有更重要的事情等着你去干呢。”

    陌尘睁开双眼,只见龙王站在自己身边,陌尘躺在一张石床之上,看到龙王,陌尘说道:“龙王您好,我父亲呢?”

    “你父亲走了,这是你父亲留下来的。”龙王将储物袋丢给陌尘,说道:“那瓶血,是你i父亲的精血,能够帮助你觉醒体内血脉,卷抽是你父亲留给你的,好了,走吧。”龙王直接提着陌尘,往着山洞深处走去。

    陌尘被龙王夹在腋下,感受着龙王身上沉重的气势,陌尘收起储物袋,龙王看了陌尘一眼,微微一惊,道:“你小子,竟然还有储物戒指,也罢,还说等你离开的时候送你一枚,看来不用了。”

    陌尘没有说话,只见龙王转了几个弯道,一处空旷的空间出现在陌尘眼前,龙王将陌尘放了下来,忽然,陌尘看到不远处有一条小龙盘旋在一根垂下的石柱上。

    小龙有着手臂粗,伸长三米左右,头上还有一对蓝色的龙角,腹下一对小爪子。

    看到龙王来到,金色的小龙赶忙爬了过来,对着龙王兴奋的蹦蹦跳跳。

    “将你的血液,滴在他额头之上。”龙王对着陌尘说道。

    金色小龙疑惑的看着陌尘,陌尘也看着小龙,只见小龙金色的鳞片之上,隐隐有一些黑色的丝线。

    “龙王前辈,真的可以吗?”陌尘期待的看着龙王。

    龙王朝着陌尘点了点头,眼神之中,满是无奈,道:“孩子,为了你能够继续活下去,你必须与他签订契约,父亲没有能够破掉你身上的诅咒,不过你放心,跟着他,一切都会好的。”

    金色小龙看着自己的父亲,点了点头,爬到陌尘身边,小龙头蹭着陌尘的手臂,看上去极为亲昵。

    看着小龙鳞片之上的那一丝丝灰色丝线,龙王说道:“千年前,人类强者试图驯服我,但在我极力反抗之力,击杀两个人类斗神境强者,为了报复我,他们竟然将自己的灵魂献给了邪恶之神,诅咒我的后代万世不能存活,人类,当真是可恶至极,我可怜的小龙,才出生十年,就收到了诅咒的影响,导致他现在只能处于二阶境界,而且,他的身体也无法长大,只有与你签订契约,你们一起承担那诅咒之力,小龙才能摆脱困境,不过,你身上若是粘上诅咒之力的话,对于你以后,会有一定的影响,不过,你是兽神认可的人,我相信你未来一定能冲破那一层束缚,达到一个新的高度,到时候,诅咒之力就会淡然无存,小尘,你可想好了。”龙王说道。

    陌尘丝毫没有犹豫,直接咬破自己的手指,将鲜血滴在小龙头上。

    “嗡。”

    龙王见状,赶忙划破小龙的鳞片,一滴鲜血飞出,与陌尘的鲜血融合在了一起。

    陌尘能够感受得到,一股亲切的感觉油然而生,契约已经形成了。

    “小龙。”

    “老大。”

    陌尘心底竟然响起了一声稚嫩的声音。

    契约形成之后,就能够通过心念相互沟通。

    “这个给你,带着小龙,离开龙谷吧,去你想要去的地方,以后小龙就交给你了,若是遇到危险,就将这个东西捏碎,记住,不到万不得已的时候,不要轻易捏碎它,这个东西,只能让我出现一分钟的时间而已。”

    陌尘接过龙王手指的一个储物手镯和一片圆形的金色鳞片。

    “逆鳞。”看着金色的鳞片,龙舞惊呼出声。

    “不错,这就是我的逆鳞,很多人类强者闯入我龙谷,就是为了我这块逆鳞,这逆鳞,可是能够炼制成传奇级别的装备,每条巨龙身上,都只有一片,而我是龙王,我身上的逆鳞,是人类梦寐以求的炼器材料,好好收藏,这逆鳞虽然,但却是能够保住你小命的好东西。”

    陌尘将逆鳞收起,通过契约,陌尘能够感受得到,自己的身体似乎被一股莫名的能量束缚着,其实那就是诅咒之力,陌尘感受着了一下身体,发现对自己影响不大,一丝灰色的丝线出现在陌尘额头,这意味着诅咒的力量。

    陌尘微微一笑,打开一个空间,让小龙钻了进去,这个空间,就是与魔兽签订契约之后形成的魔兽专属空间,能够让自己的坐骑在空间之中修炼。战斗的时候也随时召唤自己的坐骑。

    “龙王前辈,那我就走了。”陌尘道。

    “走吧走吧,对了,出魔兽森林之前,先将你父亲的血液喝下去,觉醒啸月天狼的血脉,在出去,外界的话,可能会引来一些不必要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