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危机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从迷幻森林出来之后,陌尘一只朝着当初约定好的地点而去。

    夜晚,陌尘骑在猩红蝙蝠王身上一路飞行,耳边呼呼风声吹过,陌尘抬头望着星空,那种熟悉的感觉又来了。

    “自从来到这魔兽森林,那种感觉经常出现,会不会和父亲有关?”陌尘隐隐觉得,那种亲近的感觉,应该与自己的父亲有关。

    就在陌尘陷入沉思的时候,陌尘头顶,一只体型巨大的魔兽遮挡住了月光,陌尘一愣,赶忙抬头一看,只见一只体型超过五米的魔兽在自己头上翱翔。

    “不好,那是什么魔兽?”陌尘脸色一变,魔兽森林的天空危机四伏,一般斗师都不敢在空中飞行,陌尘虽然骑着猩红蝙蝠,但在空中飞行,极有可能会引来一些空中强大的魔兽啊。

    “昂。”陌尘头顶的魔兽发出一声刺耳的鸣叫声,陌尘断定,头顶的魔兽,应该是一只鸟类魔兽。

    猩红蝙蝠王似乎也意识到了头顶的情况,赶忙载着陌尘朝着树林之中落下,不过,鸟类魔兽已经看到陌尘,伸出利爪,朝着陌尘抓来。

    “不好,快闪开。”陌尘脸色一变,这只大鸟,可是四级魔兽,虽然只是一只四级初期的魔兽,但陌尘只是斗者三重境的斗师,就算力量在强,在绝对实力面前,也不是力量就能够弥补的。

    猩红蝙蝠急速降落,刚刚落地,陌尘就跳了起来,昊天在手,陌尘没有选择与大鸟硬碰硬,还是赶忙滚到了一旁。

    不过,猩红蝙蝠王落地之后,动作有些缓慢,大鸟的利爪抓住了猩红蝙蝠王的身体,飞了起来。

    “大红。”陌尘脸色一变,这两天的相处,陌尘给猩红蝙蝠王取了一个名字,大红。

    眼看大红被大鸟抓起来,大鸟就要起飞,陌尘赶忙提起昊天锤,朝着大鸟砸去。

    大鸟根本不理会陌尘,翅膀扇动,一翅膀就拍在了陌尘身上,将陌尘拍飞了出去。

    不过,陌尘的昊天锤也砸在了大鸟的翅膀之上。

    大鸟惨叫一声,放开了大红,挣扎着飞了起来,大红赶忙朝着陌尘爬来,在地上,大红根本发挥不出自己的战斗力。

    撞在一棵大树之上,陌尘吐出一口鲜血,四阶魔兽的力量,足以和陌尘相抗衡,陌尘虽然身体变态,但是,这大鸟可是四阶陌尘,挨了一下,陌尘也不好受。

    陌尘本来有无痕铠甲的,但是,风清扬说过,这无痕铠甲,只有用自己的鲜血祭炼之后,才能发挥出他的威力,因此,陌尘一直没有过多的时间祭炼无痕铠甲,若是不用鲜血祭炼,无痕铠甲只能发挥出防御效果,根本无法增幅陌尘的力量。

    大鸟挣扎着飞了起来,翅膀虽然被陌尘打伤,但并影响它飞行,大鸟再次伸出自己的利爪,朝着陌尘抓来。

    陌尘赶忙朝着前面树木多的地方跑去,大红直接飞了起来,跟在陌尘身后。

    不过,陌尘奔跑的速度没有大鸟快,眨眼的功夫,大鸟的利爪就到了。

    “吗的,拼了。”陌尘突然停了下来,兽神诀运转,强大的气势瞬间爆发。

    兽神诀虽然是魔兽的克星,但是,陌尘根本无法发挥出兽神诀的威力,只有那些拥有上古血脉的魔兽,才会被兽神诀影响,猩红蝙蝠虽然弱小,但也算是上古时期就存在的魔兽,因此才选择诚服陌尘,这大鸟,虽然是魔兽,但只是一般的魔兽,兽神诀虽然能够压制它,但不会像猩红蝙蝠那样。

    “无影拳。”

    陌尘一拳轰出,带起一片拳影,朝着大鸟的利爪一拳轰去。

    “噗嗤。”

    大鸟一只爪子迎上了陌尘的无影拳,另外一只利爪,直接抓在了陌尘的肩膀之上,利爪直接穿透了陌尘的肩膀,鲜血四溅。

    若不是兽神诀的气息对大鸟有一定的影响,大鸟的爪子,就抓穿了陌尘的心脏了。

    “啊。”陌尘发生一声惨叫,左边肩膀被大鸟的利爪刺穿,剧烈的疼痛感传来,大鸟不断的拍打着翅膀,试图带着陌尘飞起来,这时候,大红从高处落下,一对利爪,比这大鸟的还要锋利几分,直接抓到了大脑背上,在大鸟背上不断的撕扯着,眨眼的功夫,大鸟背上就被鲜血染红。

    大鸟同样痛苦的鸣叫起来,还不断的拍打着自己的翅膀,想要甩开大红,大鸟的利爪穿透了陌尘的左肩,挣扎的时候,不断的带着陌尘摇来摇去,而大鸟的利爪,正好扣在了肩膀的骨头之中,这一甩,陌尘痛的直咬牙。

    “啊。”

    陌尘痛苦难耐,右手提起昊天锤,朝着大鸟的利爪狠狠的砸了下去。

    “咔嚓。”

    一锤下去,陌尘听到了骨头断裂的声音,勾住陌尘左肩的利爪被陌尘一锤砸断,大鸟悲痛的鸣叫,一用力,将陌尘甩了出去,高高的飞了起来。

    大红已经将大鸟背上的血肉扯下了一片,大鸟虽然是四级魔兽,但在大红锋利的利爪面前,根本占不到便宜。

    受伤的大鸟飞上高空,在空中旋转,甩掉大红之后,快速离开了。

    陌尘脸色苍白,整条左手都耸拉了下来,除了骨骼,左手之上的经脉全部断裂,陌尘知道,自己这条左手,怕是已经废了。

    大鸟离去,大红落在陌尘身边,看着陌尘,眼神之中满是焦急之色。

    陌尘脸色苍白,此时根本无法运转兽神诀,只能任由鲜血不断从肩膀之上流出,在不止血的话,要不了多久,陌尘就会因为失血过多而死。

    “大红,不要难过,我要是死了,你就会家去吧。”陌尘对着猩红蝙蝠王说道。

    大红对着陌尘尖叫几声,然后趴在了陌尘身边,任何陌尘的右手在他身上抚摸着。

    “大红,若不是你,这次恐怕我就被那大鸟给吃了吧,咳咳。”陌尘干咳几声,鲜血不断从嘴中流出,陌尘忽然感觉到自己脑袋一阵阵的眩晕。

    陌尘知道,他的血液正在流失,意识正在消散,若是倒下去,恐怕就再也起不来了。

    陌尘感觉自己意识越来越弱,就在陌尘快要陷入昏迷的时候,陌尘忽然感觉到那股熟悉的感觉又来了,可是,陌尘已经坚持不住了,尽管那熟悉的感觉越来越浓郁,陌尘还是闭上了双眼,倒了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