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42大战豪猪群

42大战豪猪群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二阶豪猪,而且是一群,三十多只,领头的似乎是三阶魔兽。”百少杨倒吸了一口凉气,说道。

    “我们去帮他们。”这时,陌尘突然开口说道。说完,陌尘直接过了小溪,与三人站在一起,老者看了陌尘一眼,道:“小朋友,你过来干什么,快走。”

    陌尘微微一笑,道:“我来帮你们。”说完,陌尘直接从储物戒指之中掏出非凡级锤子,陌尘第一次使用这锤子的时候,就深深的喜欢上了这锤子,因此陌尘给他取了一个名字,叫做昊天。

    昊天在手,陌尘感觉自己体内斗气在沸腾,陌尘似乎感受到了锤子的兴奋,身上气势大作。

    北家学院的老师以及两个学生看着陌尘身上的气势,惊讶的合不拢嘴,这么小的年纪,就是斗者了?想他们两个,二十岁,才是斗者五重境的斗师,陌尘虽然只是斗者三重境,但身上的气势,丝毫不输给他们连个啊,原因就是因为陌尘手中的昊天锤。

    只见两个北家学院的学生眼神贪婪的看着陌尘手中的锤子,而老师,眼光不在锤子之上,而是在陌尘的手上,储物戒指的地方。

    虽然看不到储物戒指,但身为北家学院的老师,也算有一些见识,他从陌尘身上,没有看到储物袋和储物手镯之类的东西,昊天锤出现的时候,他明显感觉到了陌尘手上一丝银光闪过。

    “储物戒指。”北家学院的老师惊讶的看着陌尘。

    “唉,师叔,你这是干嘛啊,我们没必要帮他们啊。”龙逸还站在小溪对面,急道。

    黑翼看了一眼龙逸,说道:“小尘帮助他们,我能理解,因为小尘的家乡就在北城。”说完,黑翼和百少杨也过了小溪。

    龙逸一愣,自语道:“北城?原来师叔是碰到老乡了,也罢,既然是师叔的老乡,那我也帮帮他们好了,那三阶豪猪的牙齿,也能卖个好价钱,正好拿出去卖了。”说完,,龙逸给跟了上去。

    “打还是不打。”刚刚过小溪,龙逸就问道。

    北家学院的老师,罗王说道:“几位若是肯出手的话,我们必定能够诛杀几只豪猪,你我联手,定能留下那只三阶豪猪,到时候我们得到的东西,平分怎么样?”罗王可是斗尊七重境,但面对这三阶豪猪,他虽然能够对付,但想要斩杀,根本不可能,若是龙逸出手,必定能够留下这三阶豪猪,要知道,三阶豪猪,一副猪牙齿就能卖到一千金币,豪猪的猪肉及其鲜美,三阶豪猪的身体,也能卖一百多金币。

    这对于穷斗师来说,可是一笔不小的收入。

    “不必你出手,我自己就行,我们帮你们,我们只要这三阶豪猪,其他的,都归你们,怎么样?”龙逸说道。

    “啊,你自己真的行吗?”罗王惊讶的看着龙逸,他虽然看不透龙逸的修为,但是,从气息上罗王也知道,龙逸的修为也在斗尊层次。

    “你们同意,我们就出手,不同意,就拉倒,这豪猪,你们自己对付,不过现在看来,我们已经被豪猪包围了,我可以带着我的朋友闯出去,你可以吗?”龙逸嘴角冷笑说道。

    “好吧,不过,除了那只三阶豪猪,其他二阶豪猪,都归我们。”罗王说道,二阶豪猪虽然价值不高,但一只豪猪也价值几十个金币。

    “好,成交,有你这个斗尊在,我相信,这些二阶豪猪,一只也走不了。”龙逸说道。

    二阶魔兽,实力与斗者相同,三阶魔兽,与斗尊相对。

    “小六七仔,一会小心应当。”

    龙逸最叫冷笑,抽出自己的精品级双剑就冲了上去,斗尊九重境的气势,让罗王也是一愣。

    百少杨和黑翼纷纷抽出自己的武器,杀入二阶豪猪猪群之中,罗王三人,也抽出自己的武器,杀入猪群。

    陌尘手提昊天,看着朝着自己冲上来的一只二阶豪猪,一锤子就砸了下去。

    “嗷哦。”豪猪的半个脑袋被陌尘的昊天锤砸扁了,猪脑浆四溅,伴随着鲜血流了一地。

    看着倒在自己面前的豪猪,陌尘微微一笑。

    对于一般斗师来说,这豪猪力量及其强大,很难对付,但对于陌尘来说,比力量,根本就是大巫见小巫。

    百少杨对上这些豪猪,也很轻松,他和陌尘一样,都是天生神力,他们甚至不需要消耗斗气,就能凭借手中的武器干翻这些二阶豪猪。

    当罗王斩杀了一只二阶豪猪的时候,他惊讶的发现,陌尘已经砸死了两只豪猪,而百少杨也已经开始斩杀第二只。

    黑翼斗者九重境,对付这些二号豪猪虽然轻松,但要斩杀,对于他来说,也不容易,费了半天功夫才杀死一只。

    小六和七仔,两人联手,也只是勉强能够保住自身的安全,两人手中的武器只是一般的武器,对着这些豪猪,根本发挥不出多少作用。

    “好恐怖的力量。”当罗王亲眼见到陌尘砸死第三只豪猪的时候,他终于意识到陌尘的恐怖之处。

    “天生神力,他们两个竟然都是天生神力的斗师,那小子,手中的锤子,非凡级武器,这等天赋,当称妖孽。”罗王看着陌尘,倒吸一口凉气,就在他发愣的功夫,一只二阶豪猪扑了上来,拱起的牙齿擦着罗王的大腿而过,在罗王腿上留下了深深地伤口。

    “吗的,给我去死。”罗王发怒,手中低阶精品级别的长剑挥舞,一剑落下,砍在了拱伤自己的豪猪背上。

    罗王使出全身实力,长剑也只是砍破了猪皮。

    “嗷。”豪猪吃痛,再次朝着罗王拱来。

    豪猪力量巨大,若是被拱到,就算斗尊也不会好受,特别是一对露在外面的猪牙,若是被顶到,能够直接穿透斗师的身体,所以很多斗师都不愿意与豪猪正面硬碰硬。

    不过,陌尘这种变态除外。

    陌尘每一次攻击,都是用昊天锤从正面砸下去,一锤就能砸死一只豪猪。

    二十分钟过去,黑翼和小六七仔三人气喘吁吁,特别是七仔和小六,两人基本上已经耗尽了斗气,也只是将一头豪猪打伤了而已,他们身上也受了不轻的伤。